close

||「懶人料理」饗紅 Xiang Hong 即食沖泡粥品系列~只有三分鐘就能嚐到熱呼呼的美味粥品!!虱目魚粥、香菇芋頭粥、菠菜干貝粥、蔬食蘑菇粥、牛肉皮蛋粥開箱囉!||

我超愛吃粥,不論是海鮮粥、皮蛋瘦肉粥,還是蔬菜粥我都超喜歡!只可惜不太會下廚的我,煮不出美味又好吃的粥,偏偏家裡附近我經常吃的那一家粥也搬走了!
前陣子當廚師的先生,偶然發現長期合作的國內知名食品代工廠商--「饗城」,旗下自有品牌「饗紅」推出即食沖泡粥品系列完全不需要任何廚藝,只需加入熱開水,等待三分鐘即可吃到熱騰騰美味粥品唷!

饗紅為國內知名食品代⼯⼤廠饗城旗下之⾃有品牌,主廚阿秋師⾃⺠國80年起經營專業到府外燴筵席並在業界享有盛名。 爾後阿秋師於⺠國96年鉅資打造中央廚房,將饗城轉型經營為專業的食品⼯廠,結合傳統風味與現代化⽣產,旗下產品不只是吃得開⼼,於食品安全把關上更能使消費者放⼼唷!

立刻來跟大家分享好吃又便利的懶人料理「饗紅 」即食沖泡粥品系列吧!
 
「饗紅」即食沖泡粥品系列一共有:虱目魚粥香菇芋頭粥菠菜干貝粥蔬食蘑菇粥牛肉皮蛋粥等五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有其特色與風味,每一款都美味好吃唷!
 
好吃的粥這邊買👉
折扣碼:mm910
 
🔸️容量:每一盒都有兩包粥,每一包約40克!
 
🔸️沖泡方式:將包裝內乾燥米飯倒入碗中,加入熱開水不斷攪拌或等待三分鐘,即可食用熱騰騰又美味的粥囉!


🔸️五款不同口味的粥品:
 
一、我最愛吃的~虱目魚粥⭐️⭐️⭐️⭐️⭐️
 
「饗紅」即時沖泡粥系列採用冷凍乾燥技術,打開包裝即可看到乾燥後的米飯與食材唷!虱目魚粥真的可以看到虱目魚的肉塊唷!

加入熱開水一邊攪拌或是等待三分鐘後再攪拌即可,三兩下美味又好吃的鹹粥就完成囉~

「饗紅」即時沖泡粥系列中我最愛的口味之一虱目魚粥,吃起來就像現煮的虱目魚鹹粥般鮮美,除了能吃到米飯的口感外,還能吃到真正虱目魚肉塊唷!
沒有好廚藝的忙碌媽媽,也能讓全家人吃到美味鹹粥唷~太幸福了吧!!


二、全家人一致大推的~香菇芋頭粥⭐️⭐️⭐️⭐️⭐️

全家人吃過各種口味後,一致大推的香菇芋頭粥,嚐起來有芋頭、芫荽和胡椒的香氣外,還能吃較小小塊的芋角呢!

我個人喜歡湯多點的口感,所以會多加些熱水,看著滿滿的香菇芋頭粥超級滿足~

連平時沒有特別喜歡芋頭的先生都表示香菇芋頭粥好吃唷!!

 

還在觀望「饗紅」即時沖泡粥系列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嘗試香菇芋頭粥,包準你會愛上它。


三、充滿鮮味的~菠菜干貝粥⭐️⭐️⭐️⭐️⭐️

 

這款菠菜干貝粥也好吃,雙胞胎弟弟們很喜歡,可以吃到營養的菠菜外,還能嚐到干貝的滋味,如果以鹹度來說,干貝粥的鹹味比較明顯些,如果口味較清淡的朋友也可以加多點熱開水,即可降低它的鹹度,但依然能嚐到干貝鮮美的風味唷!
 


四、營養好吃的~蔬食蘑菇粥⭐️⭐️⭐️⭐️
 
 
 

五、牛肉皮蛋粥⭐️⭐️⭐️⭐️
 因為我沒有吃牛肉的習慣,所以皮蛋牛肉粥就叫交給其他家人品嚐,家人表示牛肉粥真的有牛肉湯的風味唷!口味很不錯,但或是其他口味更出色,所以牛肉粥少了些驚艷感啦~
 


大推「饗紅」即時沖泡粥系列~五點:
1.常溫保存,隨時想吃加入熱水即可享用,超級便利。
2.五種風味,口味多樣、選擇性多元。
3.冷凍乾燥技術可保留米飯與食材的營養與口感,每次吃都像現煮。
4.低卡低熱量,是上班族點心與消夜的選擇唷!
5.操作方式簡單,三兩下就能完成美味的粥品!

 

以上是我簡單的開箱介紹,希望和喜歡吃鹹粥,卻沒有時間下廚或是廚藝不夠精讚的您分享美味好吃又便利的「饗紅」即時沖泡粥系列

想看更多「饗紅」即時沖泡粥系列,請見:
折扣碼:mm910
 
#饗紅 #饗吃客 #粥 #獨創口味 #即食 #低卡 #低熱量 #即食粥 #即食系列 #即食食品 #低卡粥 #低卡食品 #沖泡飲品 #網購美食 #網購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