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再次給我機會來試用🆕新產品🆕 ,這次所試用的是#BLANCODE白色密碼吃的美白保養品,十分特別,因為多數美白產品都是靠外用(塗塗抹抹)居多。

這次會想參加使試用的原因是我的膚色較偏黃,不知是否因為常暴露在太陽底下,還是跟懷孕時孕期的影響有關,一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廣告後,立刻搜尋有關#BLANCODE白色密碼的資訊,沒想到沒看沒事,一看就燒到我了!網上評價之好啊~於是,立刻,報名!!!
產品包裝很特別,潔白素雅感覺像是什麼面膜的外包裝。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膚色偏黃,臉上有痘疤之類的斑斑點點。

包裝真的很漂亮,還可以剪下來做我家兒子的教材,哈哈哈哈!!


打開之後裡面有兩包,一包30顆,共60顆。一天吃兩顆~四顆,吃多無益啊!❤️盒內包裝印著:「人們醉心藝術,因為藝術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的唯一痕跡。我們呵護著研發與成分把保養當成一門藝術。」❤️提醒著我們保養也是們藝術啊!

每一顆都是膠囊狀,很適合不敢吃苦的我,雖然很想把膠囊打開嚐嚐有沒番茄味,但膽小的我實在不敢輕易嘗試。😂😂😂

成分有:冰晶番茄萃取物(👍專利)、酵母萃取物(含穀胱甘肽)、蛋白質水解酵素、卵磷脂、柑橘萃取物、日本穀物發酵物(專利)、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5,慢慢抗氧化的成分,好期待他的成效啊!

這張說明書還附上了色卡,讓消費者可以確實比對, 真的非常的貼心,好期待看見自己的成果。



今夏-你不一斑 .
擁有穀胱肝肽+
冰晶蕃茄萃取物PhytofloRAL® 
汰換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生成 改善斑點
相較於其他類胡蘿蔔素,無色類胡蘿蔔素在人體皮膚中有較高的積累因子,更能完美防護。
臨床研究,食用PhytofloRAL®42天後、84天後,
皮膚乾燥度、粗糙度、柔軟度、均勻度和細紋都有改善,
白色密碼 三大明星成分 黃金配比 14天有感體驗

白皙透亮的武器

「Bladcode 白色密碼」
- 亮白淨透.獨白無黑 -

人們醉心的藝術,因為藝術是我們在這世界上
留下的唯一痕跡。

【我們呵護著與研發成分,保養當成一門藝術】

【醫師說】
開車族雖然在車內,但紫外線仍會透過擋風玻璃射入,尤其是胸前、臉部、頸部很容易被照射到 

秋冬保養[白色密碼首選]建議一天食用保養兩顆,來幫妳阻擋紫外線的侵害

◎冰晶蕃茄萃取PhytofloRAL® (專利)
◎酵母萃取物(含穀胱甘肽)
◎蛋白質水解酵素
◎卵磷脂
◎柑橘萃取物
◎日本穀物發酵物(專利)
◎維生素C、維生素E
◎維生素B5
○市面上的產品幾乎全部都主打
「穀胱甘肽」,白色密碼不同於以往
#添加來自以色列最新專利
#含有最強的抗氧化讓皮膚形成保護層 

用吃的來勻稱膚色;
以及對抗紫外線的最佳防護罩
保護皮膚免受日光傷害, 
還能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幫助嫩白修護肌膚!
挑選為最佳試用心得的機會喔! )
圖片放一張即可,文字的部分約300字左右 ,並標記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BLANCODE白色密碼 #白色密碼 #獨白無黑 #冰晶蕃茄 #穀胱甘肽 #吃的保養品 #台灣藥商監製 #社群口碑冠軍 #防曬白皙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