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三十好幾,又是兩個孩子的職業婦女,不斷流失的歲月,以及平常勞心勞力的生活,讓我驚覺再不好好保養肌膚、善待自己,轉眼自己就人老珠黃了!
 
肌膚保養,這次我選擇溫和、潔淨、保濕兼顧的苒苒保養品,不僅可達到肌膚的保養外,整體產品設計浪漫、優雅,讓肌膚保養同時也能在視覺上獲得不同的享受(希望自己在這步調快的生活中,盡可能放鬆、放慢自己的腳步,好好享受人生❤️)
 
從前的我因為皮膚不好而被同學嘲笑,所以變得很自卑,後來試了很多產品後,仍覺得產品效果有限,總覺得自己的肌膚應該去做醫美,才有機會獲得改善,但偏偏生性膽小如鼠,又怕痛,加上醫美療程要價不斐,所以就遲遲未行動。
 
直到生完二寶後,我決定給自己再一次變美的機會,多方嘗試為自己找到合適的保養品,沒想到自己真的成功了!原來單純使用保養品,還是有機會改善膚況,讓肌膚越來越好,自己也跟著變美唷!這邊想跟對自己肌膚沒有自信的朋友們說,找到合適自己的保養品,好好的保養,還是有機會改善膚況,讓自己變美唷!
 
想跟大家分享近期我為自己找到合適的保養品--苒苒保養品,選擇的是苒苒的✨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希望藉由產品保持肌膚潔淨、保濕“水嫩的功效,而苒苒保養品果真完全深得我心啊!❤️
 

帶著大家按照使用的順序,一起來開箱!!
 
一、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包裝超級優美、精緻啊!)
 
打開後是夢幻的蝶豆花色潔膚皂,有時看起來是藍色,有時是紫色,顏色多變,給人捉摸不定的神秘感。
 
蝶豆花嫩白胺基酸皂,不論自用或送禮都超級適合❤️

潔膚皂上面還有苒苒的記號,好有質感啊!

每天洗完臉,肌膚保養的第一順序使用黑磁石化妝水,並搭配每週敷1~2次黑磁石面膜,舒緩問題膚況效果更佳。 
 
泡泡細緻,不僅可洗臉,也可用來清洗全身,此外,溫和、無添加的成分,連幼兒也可以使用唷!洗完後,肌膚潔淨、不乾澀,味道也好讓人喜歡❤️
(使用前)
 
 
 
(使用後)

 

二、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成分:
玫瑰花水,維他命B3,玻尿酸,鎖水磁石,蓮葉萃取,綠茶萃取,芭樂葉萃取,當歸萃取,銀溶液
 
 
以為是很一般的化妝水,使用後讓我超級驚艷,化妝水清爽、潔淨,很保濕卻不黏不膩,吸收快速,就連不上乳液鎖水,都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水程度唷!此外,我最喜歡睡前使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濕敷臉部舒緩肌膚,真的超級放鬆的!
 

三、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
 
娘孃面膜人氣經典商品升級版,特別為混合肌/發炎肌訂製的專用面膜。
 
適用膚質:問題肌、混合肌、毛孔粗大者
 
竹炭製成膜紙,配上頂級黑磁石佈滿整片膜紙,達到能量增進,促進循環、增加代謝等效用,堅持M.I.T/無添加/無香精/無礦物油/無酒精。
 
 
第一次使用這麼這麼特別的面膜,一面都是一顆顆的磁石,但不會傷害肌膚或弄痛肌膚,可以安心使用,重點是敷完後的保濕效果超好,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自己覺得連膚況都獲得大大的改善,看起來、摸起來都平整、舒服許多唷!此外,肌膚整體野白亮許多了耶!!真的超級神奇~
 
推薦苒苒保養品,給和我一樣喜歡輕鬆保養就有效果的您唷~
 

想更多苒苒,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苒苒面膜

官網:苒苒

 

 
 
 
 

 

 

 

 

 

 

 
 
 

#苒苒蝶豆花嫩白皂 #嫩白氨基酸皂 #天然漢方皂開箱 #保濕美白皂開箱 #苒苒黑磁石面膜 #混合肌面膜推薦 #緊緻毛孔面膜推薦 #提亮膚色面膜心得 #苒苒黑磁石化妝水/混合肌化妝水心得/油性肌化妝水推薦/漢方化妝水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