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椪柑一家【牙醫預約平台】Dent&Co牙醫小幫手--24小時上網預約牙科,不需等待,超方便的預約平台//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在意自己與孩子的牙齒清潔,除了要求孩子每天都要完成仔細的潔牙外,在疫情前一定定期上牙科診所檢查、清理牙周等...

 
 
如果有預約牙醫經驗的朋友都知道,一般預約牙醫的過程超繁複,不論是牙科診所或是牙醫師的挑選,還是一家一家預約看診的時間,都讓我光想就頭痛...
 
直到我遇見了「他」~【Dent&Co牙醫小幫手】牙科預約平台,
完全解決我在預約牙科診所與牙醫師的困擾,如果您也正為預約牙醫診所或是牙醫師煩惱,不妨看看我如何使用平台吧!


24小時上線即可預約牙科診所,挑選合適牙醫師的預約平台~【Dent&Co牙醫小幫手】
 
不論行動裝置(手機、平台)還是電腦,只要能上線即可都能隨時隨地預約牙科服務。
 
一抓到空檔立刻預約牙齒定期檢查,不需要一一撥打電話確認時間,真的好便利!

 
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Dent&Co牙醫小幫手】平台網頁,準備輸入篩選條件...
 
 
2.輸入想預約的地點(可自訂或是選擇附近診所)、時間、服務項目。
 
 
3.針對自己喜好挑選合適的牙醫師,預約看診。
(透明醫師評價,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醫師很重要)
 
 
 
 
 
接著,我就收到牙醫診所的來電,確認我預約看牙的時間,前後完全不需要5分鐘唷!是不是超級有效率啊!
 

在這忙碌且分秒必爭的現今,Dent&Do 牙醫小幫手】真的是預約、挑選牙醫的好幫手,24小時線上預約牙醫,完全不必擔心錯過診所的營業時間,此外,也不必一家家撥打電話即可預約到自己合適的時間,真是太棒的發明啊!

24小時免費預約服務

不必一家家撥打電話預約,省時、省力又省錢

預約完成後,立即收到牙科診所的通知,超有效率唷!

另外,還有牙醫專欄與衛教分享,提供牙科相關知識參考。

image

以上是我小小使用的分享,推薦給大家!!

2021/12/10新增分享:
家中長輩因為年紀較大,最近有植牙的需求,但一直預約不到從前看牙的醫生,而對於家中附近的診所不是很了解,知道這狀況後的我,馬上推薦長輩「牙醫小幫手」預約平台,而長輩也非常放心的將預約植牙任務交給了我!!
台北植牙,我推薦Dent&Co牙醫小幫手!!


 
以下是「Dent&Co牙醫小幫手」更多分享:
官網(預約平台):Dent&Co牙醫小幫手
Google商家:Dent&Co牙醫小幫手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