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使用過適樂膚CerVa

長效清爽保濕乳留下極佳的印象後,

家中立刻購入正品,

供全家大小使用。

對沒錯!

全家大小,不管嬰幼兒、成人還是老年人

適樂膚CerVa產品都全家人適用唷!

最近有機會試用

適樂膚CerVa長效潤澤修護霜

想來分享一下自己體驗後的心得,

適樂膚CerVa的長效清爽保濕乳

長效潤澤修護霜相比,

修護霜的質地較濃稠些,

但使用起來不是屬於厚重且難推開的修護霜

不但非常的好推開,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透氣

即使是我這種敏感肌加痘痘肌的人也很適合唷!

適樂膚保濕乳修護霜怎麼選?

兩款都是敏感肌適用,

保濕乳適合乾燥肌

修護霜則適合"極"乾燥肌唷!

會選擇適樂膚CerVa是因為它們的產品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賽洛美)

可舒緩全身乾癢問題(我冬季的肌膚乾癢至極啊!),

此外,

採用MVE獨家配方,讓肌膚保濕長達24小時唷!

最重要,

也是我最在意的是產品的成分不添加香料、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讓我用起來放心,

肌膚也保濕、不乾不癢,

晚上睡覺也安心

真的很推薦來自法國的適樂膚,

不只我推薦,

就連美國皮膚科醫生也推薦唷!!

 

 #CeraVe 

#適樂膚乾癢肌救星

 #全家人適用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