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營養補充推薦」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 --臺灣在地隆昌牧場動物福利雞蛋蛋黃萃取/100%單純無添加/吃得到蛋黃的卵磷脂 ▏ ▏
 
自雙寶出生前,我開始有食用卵磷脂的習慣,卵磷脂可提供未出生寶寶發育,有助產後媽咪哺乳順利,在食用卵磷脂過程,意外發現卵磷脂好處多多,不僅是對孕媽咪、哺乳中婦女,老少食用卵磷脂都非常的不錯!
 
為什麼要吃卵磷脂?
卵磷脂常見於天然食物中存在於大豆及蛋黃中,可以幫助脂質代謝,及建構細胞膜,也可以轉成乙醯膽鹼,是人體發育必需的營養物質之一。
 
因此,除了自己食用,也讓準備就學的大寶跟著一起食用,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外,也期待能活化思路,提高學習效率。
 
有關卵磷脂的挑選,過去所熟知的品牌多為粉狀劑型,直到前陣子認識一款可以吃到濃郁蛋黃味的卵磷脂品牌--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膠囊狀大小適中好吞嚥,食用更便利,雖大寶比較不好吞嚥,但可直接剪開膠囊將卵磷脂加入食物中,在吃東西的同時也能吃進營養的卵磷脂,其實也還算方便。
 
膠囊狀設計食用超便利,如果沒有剪開膠囊,也不會特別聞到或吃到新鮮蛋黃的味道!

 
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 有什麼不一樣?
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萃取臺灣在地隆昌牧場的福利雞蛋蛋黃,100%單純無添加,每一顆都能吃到濃醇香的蛋黃味,可顆粒大小適中、好吞、好拿取。
 
🔸隆昌牧場福利雞蛋有什麼特別?
隆昌牧場使用純淨的水質與飼料,雞群們聆聽著音樂,不受干擾的產房,供雞群安全棲架,快樂的磨爪與遊戲,給咕咕友善舒適的環境。

如果您正在尋找合適且品質佳的卵磷脂,或是期待家人、自己思緒更加清晰的營養品補充,不仿跟著我一起開箱 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吧!
 
 
 將將 這就是 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

 
使用台灣在地隆昌牧場動物福利雞蛋,新鮮雞蛋蛋黃萃取,100%單純無添加,可以吃到濃郁蛋黃味的卵磷脂。
 
成分超單純,主要為雞蛋蛋黃萃取物(卵磷脂),外層膠囊成分有明膠、純水、甘油。
 
包裝具手感的紙張,模仿雞蛋蛋殼感,正面撕開後,打開紙盒下是打破雞蛋的樣子,從包裝設計就可看出品牌對產品的用心。
 
 
500毫克/顆,一盒60顆,一天兩顆,建議飯後搭配溫開水食用,如果孩子年紀較小,無法吞膠囊,可直接將膠囊剪開加入食物中食用。
 
 
適合對象:需要提升學習力、提高注意力的學生、上班族,孕期中媽咪與哺育媽媽也很適合,也有助樂齡族群記得住記得久,是一款全家都合適的保健食品。

 

食用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的心得與分享:
選用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作為我平時營養補充的選擇,並放心讓大寶一起食用,其中最大原因是品牌所選用的成分是臺灣在地隆昌牧場的動物福利雞蛋,特別挑選如此優質環境生產的雞蛋,蛋黃萃取過程謹慎、衛生,經檢驗零重金屬成分殘留,此外,成分單純、無添加,讓我能安心食用。
 
此外,膠囊狀的設計,一天兩顆搭配溫開水,即可補充一天所需營養,而濃醇香的蛋黃味,讓直接食用的大寶也很能接受,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補充卵磷脂營養,除了希望自己身體運作更好外,我自己覺得使用後的精神狀態更好,思緒更清晰,讓我平日工作的辦公效率提升不少,也期待大寶食用後提升學習力唷!!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很棒的卵磷脂,我推薦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
 
 

 

IG : @suntivas
FB:@suntivas
Suntivas官網:www.suntivas.com
 
#陽光康喜 #鮮力蛋黃卵磷脂 #聰明卵食力 #孕育黃金學習力 #動物福利蛋 #單純無添加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