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冊子生活購 麻油雞、栗子油飯、酥炸油飯 開箱分享/快速油飯/懶人料理/零廚藝美食/油飯推薦||

『沒有吃過冊子油飯,千萬不要說你吃過的油飯美味♡♡』
 
自從五年前在婦幼展吃過冊子油飯,認識冊子油飯後,就對冊子念念不忘,因為冊子油飯是我吃過最美味、最氣派、最精緻的油飯禮盒不論是自己吃,還是送禮都適合,因此雙寶的彌月回禮,我都選擇冊子油飯
 

除了我愛冊子的油飯外,娘家媽媽也超愛,因此先前訂購冊子端午粽後,發現冊子生活購也有販售我最愛的冊子油飯後,三不五時就訂購來孝敬母親大人,而這次除了訂購油飯外,還訂酥炸雞腿和冬天必備的麻油雞湯唷!
 
有關冊子生活購
冊子生活購除了有眾多人氣美食外,還網羅了許多知名的母嬰用品(擠乳器、推車、包巾等)不定期還會推出商品優惠活動,是個值得推薦購物的好去處唷!
 
而這次網購的冊子美食麻油雞、栗子油飯、酥炸油飯,都是冊子主廚嚴選優質食材,花了許多功夫,長時間研發製作,每道即食料理、美食都是經過層層手續,使每道料理都如同現煮般新鮮、美味,每一道即食料理只需簡單加熱,即可享用它的美味,而這便利的美味料理通通都能在冊子生活購買得到唷!

原先打算將冊子的美味和全家人在只有9度的假日享用,沒想到我家爸爸居然就確診了!於是這三道美味的即食料理就成了我一打三的急救料理,讓我一邊照顧雙寶和先生的同時,加熱這幾道料理,三兩下就完成熱呼呼的一餐,實在是我的救星啊~

冊子美食實在美味,總讓人念念不忘,以下是我們一家對冊子美味料理紀錄~
 
適合上班族、家庭主婦~🍚栗子經典油飯🍚
冊子熱銷的油飯居然也推出即食餐盒,不需要購買彌月禮盒也能嚐到冊子最美味的油飯系列(有好多不同口味唷!),超級幸福!
 
冊子栗子油飯可是嚴選上等食材,每一口都能嚐到臺灣在地長糯米Q彈飽滿的美味,健康又新鮮的雞蛋做成香酥不油膩的蛋酥新鮮無防腐劑和香精的在地香菇絲CAS優良認證的美味肉絲口感彈牙、薄度適中的上等魷魚甘甜鮮美能使油飯提味的金勾蝦口感鬆綿甘甜的栗子唷!
 
我最愛冊子油飯的料多與米飯Q彈的口感,不論是熱熱吃,還是放冷吃,都超級美味唷!
 
料理方式:打開包裝,將油飯放入玻璃餐具中,直接放入電鍋(電鍋加1~1.5杯水即可),電源跳起來後悶10分鐘,即可食用唷!
 
大寶吃過栗子油飯後,表示油飯超美味,吃完一碗又跟媽媽吵著還想吃!!(所以晚餐我們又冊子again)

冬季禦寒必備~🥘麻油雞雙人份🥘
什麼!!冊子居然也推出麻油雞的即食料理包,想吃的時候退冰再加熱即可,真是太方便啦!
 
冊子麻油雞嚴選臺灣優質雞肉,肉質Q彈新鮮、軟嫩多汁,搭配耗時數月細心栽種的臺灣老薑拌炒添加枸杞、當歸等中藥材,以及加入米酒、麻油增添香氣,每一口嚐起來不油不膩,好順口呢!
 
料理方式:冊子麻油雞完全解凍後,再加熱至麻油雞湯沸騰,即可享用麻油雞湯的美味囉!
 
晚上大寶表示還想吃油飯,所以媽媽將中午未吃完的料理加熱繼續享用,特別準備麵線要加入麻油雞湯中一起享用!
 
加入麵線的麻油雞湯就變成麻油雞麵線,超級美味呢!心想一定要多囤個幾包當湯底,想吃時加熱,再加入喜愛的食材即可享用(加入許多火鍋料一定也超棒),即食零廚藝的我也能迅速為家人們準備美味的料理唷!

晚餐又吃冊子,開心:)

冊子油飯必備🍗酥炸雞腿🍗
冊子油飯禮盒中,缺一不可的酥炸雞腿,沒想到冊子生活購也買得到唷!超大隻雞湯,一人吃超過癮,全家一起享用更加美味唷!
 
比手掌大的冊子酥炸雞腿,主廚嚴選臺灣在地雞腿肉,肉質飽滿厚實、鮮嫩多汁超美味獨家黃金比例裹粉炸酥,外皮金黃酥脆,內層肉質Q彈多汁,不論是電鍋或是氣炸鍋都能吃到酥炸雞腿不同美味
 
料理方式:放進氣炸鍋160度氣炸10分鐘,翻過來氣炸5分鐘,即可享用美味囉!
 
一打三的假日,三兩下就能完成豐盛一餐,慶幸自己先前準備冊子即食料理,省時、便利又能讓全家人吃到最美味的料理唷!

每個家庭冰箱必備的即時料理、懶人美食~我推薦冊子美食系列唷!!
 

想看更多冊子生活購,請見:

官網:冊子生活購
粉專:
冊子生活購
IG:冊子生活購
LINE客服:@a22951888

冊子實體門市:

 

台北門市|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02-27686808

台中門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04-22992292 

台南門市|東區德昌路121號 06 -288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