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感生活」AI.BOOK 愛相簿~自己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相片書/質感相簿/相片書製作推薦/客製相本/相簿相框||

 

 

最近許多朋友詢問我,我相片中經常出現的兩本相片書是訂做的嗎?還是自己排版印出來做的呢?質感感覺很不錯耶!製作過程會很複雜嗎?整本做起來大概要多少錢...等等問題,面對眾好友們的好奇與發問我意外的驚喜,也最後決定以開箱分享的方式分享給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啦~
沖洗照片、製作相片書(相簿書)我推薦👉AI.BOOK愛相簿平台
▲臉書封面上兩本小書,就是詢問度破百的相片書啦!! 
 
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現代人拍照取景、存取影像較以往更便利,因此,也降低了將影像沖洗成實體紙本、相片的需求,滑著手機回味過去信手拈來,卻失去翻開相簿一頁一頁回味回憶的趣味...,能夠一頁一頁翻看相片,機會越來越難得了!

▲把一家人的相簿書當成故事書、繪本的雙寶,每天下課後就是要回味一下書中美好的影像!
 
當媽媽後,時不時就會拿出手機紀錄寶貝們喜怒哀樂的每個瞬間,也因此手機總處於空間不足的狀態,刪掉不滿意的照片又立刻存入新影像,手機加了記憶卡還是不夠存入更多影像,總是想著該如何整理那塞滿手機的回憶,直到我遇見了AI.BOOK 愛相簿,我終於不再為手機裡的影像苦惱了~(灑花)

▲漂亮、有質感的相片書怎麼擺都好看,計畫一段時間就產出一本屬於全家人的相片書,做為新家的擺設也好適合!

 

📷AI.BOOK 愛相簿是什麼呢?📷
AI.BOOK 愛相簿出自一位資深的影像工程師媽媽,為了解決自己「忙得沒時間整理小孩照片」、「擔心美好回憶淪為數位垃圾」的焦慮,而創立自製相片書的網路服務平台~AI.Book 愛相簿,主要利用人工智慧科技,輕鬆簡單將照片整理成回憶的網路服務。(想看更多介紹👆)

▲AI.BOOK愛相簿平台的首頁
 
 
📷AI.BOOK 愛相簿怎麼操作?📷
AI.BOOK 愛相簿的操作完全不需要技巧,每一個步驟與選擇網頁都會一一給予引導,遇到任何問題時也可以隨時詢問小幫手唷!
▲製作過程完全不必擔心,有問題直接問小幫手就對了,也可以參考『如何製作相片書』
 
AI.BOOK 愛相簿可以使用電腦、平板及手機操作,因為照顧雙寶的關係,我個人習慣使用手機完成大部分的事,所以第一次自製相片書我就是使用手機完成的唷!

AI.BOOK 愛相簿的相片書操作步驟如下:
 
1️⃣登入AI.BOOK 愛相簿網頁,可以Facebook 或Google 帳號登入即可。
 
2️⃣挑選想製作的相片書款式,如果沒有想法小幫手都會給予引導唷!

以下是相片書挑選建議與介紹:
 
🔸️照片數多於60張:如此耀眼精裝本、機智生活輕量本。
🔸️照片數介於25~60張:如蝶翩翩典藏本
🔸️照片數少於25張:燦爛不孤單隨身本。
 
AI.BOOK 四款相片書介紹:

 
有了先前婚紗相簿翻閱的方便性與頻率,我直接挑選「燦爛不孤單隨身本」,有18頁和24頁的選擇,小巧好收納、好擺飾!
▲印刷出來的相片書跟藝術品一樣美,真的喜歡,也很適合做成卡片書送給他人唷!
 
3️⃣挑選想上傳的影像,可從google雲端相簿、IG或是手機、電腦皆可將喜愛的影像上傳製作。
▲有三種上傳照片的方式,但我最習慣直接從手機上傳。
 
4️⃣選擇AI自動挑選或是手動挑選照片,因為我個性太容易猶豫不決,所以我挑選AI自動挑選照片方式先幫我做第一次的照片汰選,之後在檢視照片時,若遇到有更適合的畫面或更多喜愛的都可以直接替換或增加唷!

 
5️⃣開始檢視AI挑選的照片是否合適,如果不合適可直接替換,或是可以加入更多照片到版面中。
 
 
 
6️⃣編輯文字,為照片留下記錄。
 
7️⃣確定都沒問題後即可按下購物車,填寫付款與收件方式。
 
 
 

大約一週的工作天,收到相片書後,迫不急待要打開包裹囉~


包裝超仔細、超安全的相片書,可以看出品牌對產品的用心:)

看到相片書的第一眼,覺得超驚豔~全家異口同聲地說:好漂亮!好有質感啊~

雙寶開心地翻了又翻,兩人開始互相介紹起照片中的故事了!讓媽媽油生使用相片書做成適合雙寶看、學習的小書的念頭。

 




 有AI.BOOK,自己也能製作喜愛的抓周相簿,當然也能自己做婚紗相簿,甚至是畢業紀念冊呢!
我也打算做一本好姊妹們的相片書送給久久才見面的好姊妹淘們

 

真心覺得相片書是個神奇的發明,其中最愛相片書的6個重點,如下:

印刷質感佳,色彩飽滿



拍照零技巧,印刷出來的相片就是美



使用200磅細紋藝術紙,有質感,不易破損

輕巧隨身本,好攜帶、好翻閱





根據相片張數不同,呈現不同的版面

印刷出來的每一本相片書怎麼放都像藝術品、名畫般優美。



操作方式簡單,三兩下就能完成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相片書囉!

 
 如果您也正在思考如何整理手機裡的照片,或是尋找優質的相片書(相簿書),不妨上AI.BOOK愛相簿平台體驗感受,說不定能為自己的照片找到最合適的整理方式唷!
 
最優質、質感最好的相片書製作,我們一家推薦~AI.BOOK愛相簿

想看更多AIBOOK愛相簿介紹,請見:
https://aibook.com.tw/create-photo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