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一家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益生菌的習慣,因為媽媽我曾經聽過專業營養師說過:「身體好菌多,壞菌就會少」,秉持這個思維,從婚前、孕期開始就不斷補充益生菌,直到大寶、二寶出生後依舊如此,擔心雙寶遺傳到媽媽我的易敏體質。





有關給孩子益生菌的挑選,除了選擇平時已習慣的品牌外,我仍不斷的研究與嘗試新的益生菌,為的就是替孩子挑選最好、最合適的益生菌。
其中,最常被朋友問到最推薦給小孩子的益生菌品牌之一,我最推薦柚子一直有在食用的卡蘿琳專利益生菌,品質穩定、孩子接受度超高、有效增強保護力外,最主要是許多專業兒童護理人員推薦,及認識超多的網路媽媽也超推唷!

以下是柚子食用卡蘿琳益生菌與維他命分享:
卡蘿琳 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柚子第一支益生菌)
卡蘿琳 消化益生菌 (幫助消化,改善溢奶...)
卡蘿琳 兒童維他命 (柚子的最愛)





最近到卡蘿琳官網補貨,發現網站居然上架柚子和椪柑最愛的佩佩豬益生菌,佩佩豬益生菌包裝超級可愛,連媽媽看了都好喜歡啊!!想到柚子和椪柑看到佩佩豬益生菌開心的神情,媽媽我毫不猶豫地將卡蘿琳獨家限量佩佩豬益生菌放入購物車,希望收到佩佩豬益生菌的兩個寶貝開心吃、健康吃(光想畫面就覺得美好)



這麼可愛又是獨家限量的佩佩豬益生菌,當然要分享開箱一下囉!!



開箱搶先看!!


 

三款不同顏色包裝的佩佩豬 卡蘿琳益生菌,分別為:
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給調整體質的柚子
卡蘿琳消化益生菌☛給促進食慾、幫助消化的椪柑
卡蘿琳暢快益生菌☛給需要排便順暢的阿母我



益生菌怎麼吃?
通常建議空腹直接口服或是加入飲品,當然也可以加入食物或副食品。


你可以加入牛奶或飲品


也可以加入副食品或是食物


或是做成優格

但我家雙寶最愛 直接吃!!
  


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經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是專利益生菌,含有麩醯胺酸胜肽、專利葡聚多醣、專利玫瑰花瓣專利、紫蘇槲黃素及鳳梨酵素,經多重臨床實驗證實可改善體質。


 


 


 

我特別選擇這款益生菌給需要調整體質(睡覺會跟媽媽一樣ㄍㄡˊ ㄍㄡˊ ㄍㄡˊ,然後經常東抓西抓的柚子)。

益生菌粉末細緻,酸酸甜甜,好滋味😋



  柚子一直以來都非常適應卡蘿琳益生菌,接受度非常高,天天便便順暢,吃好、睡好,就連媽媽擔心的易敏問題都非常少再發生唷!!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兒童益生菌,卻沒有頭緒,不妨試試卡蘿琳專利益生菌吧!


卡蘿琳消化益生菌

 

卡蘿琳消化益生菌使用美國 FDA GRAS 認證專利菌株,擁有12 種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百億活菌CFU 】、專利寡糖-BENEO Synergy1®益菌生,及蔬果精華-綜合蔬果酵素、關鍵元素-左旋麩醯胺、機能酵素-NEC 綜合消化酵素等營養。


 


 

會讓椪柑使用消化益生菌,主要是因為椪柑的食慾一直很不好,再更小時很常溢奶、肚子常鼓鼓的,所以我試著讓椪柑食用卡蘿琳的益生菌,希望獲得改善。

椪柑不但喜歡卡蘿琳這款消化益生菌外,還會主動自己拿益生菌來要我們餵他,可見椪柑對益生菌接受度不錯!

椪柑食用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胃口變超好,整個人明顯長大不少呢!讓一直以來擔心椪柑營養攝取不足的媽媽我放心許多!!

 


卡蘿琳暢快益生菌

卡蘿琳暢快益生菌使用美國 FDA GRAS 認證專利菌株,12 種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百億活菌CFU 】、專利寡糖-BENEO Synergy1®生菌,以及蔬果精華-綜合蔬果酵素、順暢纖維-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機能酵素-NEC 綜合消化酵素,1歲以上嬰幼兒丶孕哺媽咪丶成人皆可食用唷!另外,也有暢快1號益生菌,專門給12個月以內的寶寶補充!

產後一直有在哺乳的我,忙碌加上壓力,常常有排便不乾淨的狀況,礙於哺乳而不敢隨便吃促進排便的補充品,還好有卡蘿琳消化益生菌,解救排便不順暢的我,讓我寂即便忙碌也能做好體內環保,心情自然就會好...

兒童益生菌 柚子&椪柑一家真心推薦 「卡蘿琳 益生菌」


想看更多 卡蘿琳 益生菌,請見:
卡蘿琳
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