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壁虎防滑2.0-- 隱形防滑、安全有效止滑、浴室防滑推薦、環保無殘留 小孩寵物都安心  ▏ ▏
 


自從二寶椪柑升格為半獸人後,家裡要擔心跌跌撞撞的人又多了一位!

 
 
柚子正值三歲活蹦亂跳時期,一天到晚東撞西撞,再三提醒進廁所/浴室一定要小心,但總是在下一秒又滑倒...
(真的不誇張,柚子洗個澡可以連續滑倒三次,重點是他媽媽我還在旁邊...)
 
 
家中浴室地板如果沒有穿浴室拖鞋,真的很容易滑倒,
記得之前在生雙寶的孕期期間,就曾經好幾次沒站好而差點滑倒(還好我的平衡能力還算不錯,立刻往兩旁一扶,躲過滑倒的危機),所以浴室防滑這一塊一直以來都讓我很困擾😭😭
 
 
 
家中除了年幼的雙寶外,還有年事已大的公婆(雖然公公一直說人生七十才開始,他還很年輕),小孩跌倒很危險,年長者骨質較疏鬆跌倒更是不得了!!
所以浴室地板防滑確實有需要做些什麼,來預防家中大大小小的成員不慎跌倒,研究許久都未能找到合適又滿意的方法。
 
 
回想過去,娘家的浴室就曾經使用過浴室防滑墊,防滑墊確實有止滑效果,但前提是要鋪滿整個浴室,才不會因為踢到防滑墊而跌倒,而且防滑墊很容易藏污納垢,要定期清理,有時也未能完全刷淨,浴室防滑墊整體來說不但有礙浴室美觀,再清潔整理這部分也太費時、耗力了!

 

後來家裡也使用過浴室防滑貼片,剛開始覺得地板貼上卡通圖案的止滑貼片,不但可愛、新奇又好玩,但時間久了貼片容易脫落外,貼片容易藏污納垢且不好清洗,清除也是一大工程啊!

 

以下為常見居家防滑方式,簡單整理分享給各位:
 
image
 

 


直到某次我在嘖嘖募資平台看到一款募資達成246%的神奇隱形止滑產品:壁虎防滑2.0,不但操作簡單外,使用一次效果長達三年,而且完全隱形不影響地板美觀完全不會藏污納垢防滑劑用後零殘留環保又安全地板越濕越防滑地板越刷越止滑等,種種一切都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立馬下單買回家試試...


 
 
如果您也正未家中浴室防滑苦惱,不仿跟著我一起開箱,來看看我們一家怎麼操作與效果如何吧!
搶先看!!


(相信一定不會花您太多時間,鐵定讓你也想拜一組回家使用唷!)

 
將將 這就是我讚不絕口,超級推薦的「壁虎防滑 第二代]! 
(禮盒式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過年過節長輩送禮或是親友小孩滿月送禮都很適合唷!)



此次為大家開箱的「壁虎防滑2.0」是由專業且頂尖的台科技術團隊針對臺灣高齡化社會越來滑倒事故發生,隨消費者意識抬頭,防滑越來越重要,以此為初衷挑選最好原料,研發有效的劑料,打造最安全的環境

「壁虎防滑2.0」不僅防滑系數達國際標準,還通過美國TRA毒物檢測,使用不殘留,即便家中有小孩、寵物也都能放心使用,就連總統府也請團隊施工唷!
此外
「壁虎防滑1.0」上美國Amazon,是全臺唯一登上Amazon的防滑劑,還有各大媒體採訪報導,有興趣的朋友的也可上網爬文唷!
 
壁虎防滑2.0組內含:
🔸組裝式拖把--不占空間好收納。
🔸專用矽膠墊--鋪墊不沾手,貼心又巧妙設計。
🔸特選長纖維布面--塗抹更均勻,清潔也好好用。
🔸壁虎防滑劑500ml--三年長效版,可使用三坪空間。
🔸
專用保養清潔劑350mL--定期刷洗,維持最佳防滑效果。
🔸
保養清潔紀錄卡--建議每1-2個月清潔保養一次,可將操作日記寫在紀錄卡上。

 

壁虎防滑2.0操作步驟:
說明書直接看



跟我柚子&椪柑一家一起操作

Step1
準備操作壁虎防滑2.0前,掃QRcord加入壁虎防滑客服Line

image

傳給客服所想要施作防滑的地板磁磚照片(遠拍與近拍各一張)。
image

客服會根據您上傳的磁磚種類給予建議,還會附上教學影片唷!
image

操作完成後,發現自己閱讀說明不夠仔細,地板應為完全乾燥才對,所以快速私訊客服尋求解決方式,還好客服說將地板擦乾就好!
image


說明書中也有浴室磁磚分類、特質及建議操作時間,但如果沒有把握自己判斷是否正確,建議加入官方客服Line,讓專業的來評估給建議吧!


 

Step2
操作地板防滑前,要先整理並清潔浴室地板。

 
Step3
清潔完成後,要將地板擦乾,乾燥到衛生紙都無法吸附的程度
 
 等待地板乾燥後,即可施作地板防滑囉!
(我操作時只將地板使用地板拖擦乾,不是很敢那種,但還好最後還是成功了!)
 
Step4
將拖把組裝好。

 
Step5
將拖把布黏上拖把。

Step6
將防滑液倒入拖把布上(背面)。
(我自以為是倒入長纖維布面,還好不影響效果)
 
我自以為是倒入長纖維布面,還好不影響效果
 

客服說家中浴室地板磁磚屬較硬質的「通體磚」,建議施作時間拉長並施作二次。
(1)使用一格防滑劑塗抹磁磚後,第一次等待的時間為15 分鐘。
(2)直接再塗抺第二次(可再補半格防滑劑), 等待10分鐘,最後以大量清水刷洗乾淨即可。
(★離開時,請將腳底或鞋底擦拭乾淨,避免將防滑劑踩踏至他處!)


Step7
以ㄇ字型的方式,均勻塗抹防滑液於磁磚上。
(壁虎防滑劑,為無色無味且PH呈弱酸性,使用時會深層清潔磁磚地板,因此會有長年累積的尿垢、黴菌被帶出後產生的"阿摩尼亞"氣味,無須擔心,保持通風即可。)


 
等待15 分鐘後,直接再塗抺第二次(可再補半格防滑劑), 等待10分鐘,最後以大量清水刷洗乾淨即可。
(★離開時,請將腳底或鞋底擦拭乾淨,避免將防滑劑踩踏至他處!)
 

防滑液塗抹玩地板磁磚後,記得可先將拖把至於防汙墊上,最後再以清洗即可唷!
 
Step8
等待10分鐘,最後以大量清水刷洗乾淨即可。

我是下午16點操作,當天傍晚18點幫孩子洗澡時,就發現地板變得超級止滑,我家大寶終於不用滑進浴室了!


 

有關「壁虎防滑2.0」保養清潔:
說明書直接看



跟我柚子&椪柑一家一起操作
讓人驚艷又神奇的壁虎防滑,建議1-2個月包養清潔一次,可將日期紀錄如下。

Step1
組裝拖把後,黏上拖把布,拿出保養清潔液換上附的容器蓋子,安置於拖把,即可按壓塗抹磁磚。

Step2
拖到哪,按壓到那,便利又有趣的操作。
 
Step3
完成後,即可直接用大量清水刷洗乾淨,並將拖靶也清洗乾淨。

 

清潔保養方便、省力,讓人療癒、不厭世

有了「壁虎防滑2.0」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安全居家環境,讓人真安心!


 

使用「壁虎防滑2.0」真的超級有感,連我們家超級挑剔、嚴格的拔拔都說厲害了!
我想
「壁虎防滑2.0」應該是無敵了 哈哈哈
柚子&椪柑一家真心推薦 超強防滑
「壁虎防滑2.0」

 


補充:在選購的過程發現「壁虎防滑2.0」有第一代,第二代效果長達三年外,有瓶身刻度、專用平板拖把等貼心設計,所以最後我們選擇第二代啦!
image

以上是柚子&椪柑一家小小分享!!


想看更多 壁虎防滑2.0,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壁虎防滑
官網:壁虎防滑
Google商家:壁虎防滑
 


想看更多「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請見:
臉書粉專   / IG /  媽咪拜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