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男士保養推薦」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林敬倫帥氣代言 泡泡細緻、有效控油、肌膚不緊繃 ▏ ▏

 
「老婆!老婆!你看這個洗面乳,感覺好像很不錯用耶!」
「是全明星運動會裡面的林敬倫代言耶!最近常看到網友分享耶!」
睡前先生邊滑著手機,邊跟我許願......
 
沒有共同興趣的兩個人,有著聊不完的話題,11年來我們無話不聊,聊到從簡單的幾句中,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我想就是「愛情」?
 
每當先生提到什麼好像不錯最近很多人分享,其實就是在說他對什麼有興趣他想要嘗試什麼,這時身為什麼都不會的廢媳我,就會盡可能實現先生的願望。
將將 這是給老公的驚喜小禮物❤️

(突然被我拍下照片的他有些錯愕,哈哈哈)

 
沒錯!先生手中的如同禮盒包裝的精品就是他最近許願的「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
收到當天先生立刻使用,開心的表示真的好用耶!讓送禮的我真的又驚又喜啊!(認識我先生的人都知道他超級挑剔、嚴格...)
 
讓我不禁想知道他所謂好用的洗面乳是怎麼好用?
以下是與先生討論後,他認為好用的洗面乳具備的條件:
🔸好搓揉、好起泡,泡泡要細緻。
🔸洗完臉潔淨卻不緊繃。
🔸洗後肌膚水嫩不滑溜。
🔸控油效果也很重要。
 
「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完全具備以上特質,是款難得一見且值得推薦的男士洗面乳唷!
👍全明星運動會林敬倫代言,獲得FG評測使用者97.1%高滿意度,超過千名粉絲五星評價推薦。

我們家沒有林敬倫,只有小柚子、小椪柑,還有神似力宏的爸爸(很敢說)

 


如果您還在觀望「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建議可以直接下訂,或是跟我一起開箱認識後下訂吧!

開箱後看到裡面包裝也好有質感,可以感受到「男研堂」滿滿的用心!!
(男友禮物推薦、老公禮物推薦,就屬「男研堂」啦!)
 
為什麼我會建議大家直接下訂呢?
因為「男研堂 」服務超貼心,會在你購買商品中放入小罐的體驗瓶,消費者可以先從小罐的體驗瓶試用,如果皮膚不適或是不喜歡,在30天內都可以申請退費唷!這服務真的超貼心、超用心,所以大推正在觀望的朋友手到下訂吧!
 
主打快速、清爽、溫和的「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完全符合它的訴求,是款值得推薦的男士保養用品。
👍市場唯一日本頂級Amisoft®有機原料 30%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使用的洗面乳,弱酸親膚配方,低敏不易刺激。

居然還附上影片教學,真是服務到家般的有心!!
 
主要成分有:皆為溫和、天然的成分,在洗淨臉部肌膚的同時也能安心使用。
 
👍這款洗面乳八大無添加,不含SLS、SLES、皂鹼等界面活性劑,不破壞肌膚油水平衡,難怪先生覺得洗起來乾淨卻沒有緊繃感,而且控油效果超級好!
 
每次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洗淨整張臉唷!
 
泡泡非常的細緻溫和,也非常好沖洗。
 
讓專業的來示範如何起泡:

 
 
我家先生真實體驗:
 

 

先生用後表示:「這款洗面乳(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真的好用!」
只需些許的洗面乳,就能搓出多而細緻的泡泡,洗起來真的很溫和、清爽,好沖洗也不容易殘留洗劑,控油效果非常好,甚至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像光滑許多耶!
 
被先生說到好奇的我,也偷偷用了這款胺基酸洗面乳洗看看,發現真的就像先生說的一樣,泡泡超溫和,整個就是超好洗,也好沖乾淨,洗完肌膚很水嫩,甚至比我在專櫃買的洗面乳還好用耶!還有淡淡的檸檬柑橘香,洗起來清新潔淨,肌膚也變得好好摸唷!

柚子&椪柑一家大力推薦 「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看完了我們一家的介紹,不知道您是否心動了呢?
直接下單再說,早買早享受唷~

 

想看更多「男研堂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請見:
 

官網 https://hodr.men/hKxY8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https://hodr.men/1Vv0w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