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Oh care歐克威爾 兒童潔牙系列 ✘碰碰狐中秋歡樂組(兒童漱口水、兒童口腔噴霧劑×2) 寶寶潔牙推薦 ▏ ▏



回想兩個月前,因為柚子不好好刷牙而跟柚子發生不愉快,氣到跟柚子搶奶嘴而導致奶嘴斷掉,看著柚子傷心吸著壞掉的奶嘴入睡,而自己卻因為自責而失眠...😭😭


 

那天之後,我一邊調適著心情,一邊嘗試來自各方前輩提供的方法,試著引導柚子愛上潔牙,也不斷的和先生討論可行方式,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我想跟大家說:「我成功了!」
  



乳牙蛀牙會影響恆牙的發育和成長,對於咀嚼功能、咬合的習慣也都有影響,甚至影響孩子臉型、外貌、自信與人際等,所以不管是乳牙或恆牙,孩子從出生就要好好照顧口腔健康,因此柚子從出生我就非常認真維持他的口腔清潔(柚子潔牙分享)


一直以來都是天使寶寶的柚子,小小孩時總是配合口腔的清潔,但隨年紀越大越有自己主見後,每次刷牙總喜歡自己拿著牙刷東刷西刷,不再願意讓大人協助潔牙,也讓擔心柚子潔牙不夠仔細而蛀牙的媽媽我一個頭兩個大。


經過這些日子的心情調適,以潔牙相關的繪本動畫引導柚子正確的潔牙習慣,最重要的還是能激起他興趣的潔牙產品--Oh care 歐可威爾 口腔系列,使柚子每到刷牙時間總是變得期待,雖有時對於大人協助再次清潔口腔還是有些反抗,但總能以Oh care 歐克威爾 兒童牙膏與兒童口腔噴霧讓他乖乖潔牙唷!


幾年在婦幼展上認識Oh care 歐克威爾,對品牌的印象很好,一直都使用他們家的抗菌噴霧,也不斷關注他們家的口腔清潔產品,直到前陣子和柚子的潔牙衝突,讓我更進一步認識Oh care 歐克威爾 口腔系列,也因此解決了我每天最大困擾--幫柚子、椪柑兩兄弟潔牙。


解決爸爸媽媽潔牙困擾,讓柚子、椪柑愛上潔牙的法寶:Oh care歐克威爾口腔系列--Pink fong漱口水(原味)Pink fong兒童口腔噴霧劑(草莓、百香果味)、oh care兒童含氟牙膏(葡萄味)


 

原先是為柚子準備的潔牙用品,沒想到Oh care所有口腔產品無添加酒精、防腐劑、三氯沙、氯己定等有害化學成分,溫和、不造成身體負擔,連新生兒都能使用,因此剛萌芽的椪柑也能和哥哥一起使用啦!!


五大無添加保證:無添加酒精、防腐劑、三氯沙、氯己定、有害化學成分,溫和、不嗆辣,不造成身體負擔,寶寶能安心使用。
口感溫和不嗆辣:全系列產品溫和、無辛辣感,各種水果口味讓小小孩愛上潔牙,從小養成護理口腔的好習慣。
獨家使用專利成分P113+抗菌胜肽:oh care全系列產品添加 P113+抗菌胜肽,經美國FDA第二期臨床試驗,可溫和對抗超過40種細菌,含口腔牙周及蛀牙菌種唷!
新生兒就可以使用 oh care 所有兒童口腔產品喔,口腔噴劑可直接朝寶寶的口腔兩側做噴灑或者是針對已經長出來的牙齒做噴灑,而漱口水可以沾在紗布巾上幫寶寶做清潔。



兒童漱口水:使用美國專利 P113+抗菌胜肽成份防護口腔,完全不嗆辣,刷牙後,使用漱口水深入齒縫加強清潔。
兒童口腔噴霧劑:使用美國專利 P113+抗菌胜肽成份防護口腔,方便外出隨身攜帶使用,時刻清潔口腔。
兒童牙膏:使用美國專利 P113+抗菌胜肽成份,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幫助預防蛀牙,不含薄荷、口味溫和、不嗆辣,水果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特殊5氣密兒童軟管,有效維持P113+抗菌胜肽活性,小管徑擠出不失手,方便兒童擠出適合兒童牙刷份量的牙膏。
 



分享小暴龍椪柑的潔牙過程


剛萌芽不久且不太會吞吐水的椪柑,潔牙主要以牙刷沾開水為主。


擔心總是像小暴龍的他沒刷乾淨而蛀牙,刷完牙後,使用紗布巾或是口腔清潔棉沾Pink fong漱口水潔牙。


最後再使用Pink fong兒童口腔噴霧劑(百香果)做最後清潔;有時睡前一餐喝到睡著,直接噴牙也超級好用唷!


椪柑是個很自我的孩子,除了他自己喜歡,否則小小一點刺激他就會崩潰的哭。使用oh carePink fong漱口水及Pink fong兒童口腔噴霧劑時,椪柑完全不排斥,特別是看到Pink fong兒童口腔噴霧劑,就會自己主動找上門來潔牙唷!!



分享正值叛逆期柚子愛上潔牙的日常

 

oh care兒童口腔三部曲讓潔牙過程變得更輕鬆有趣

搭配兒童含氟牙膏、漱口水、口腔噴霧劑、好記的潔牙口訣

兒童牙膏刷刷牙、P113漱漱口、嘴巴噴噴3、4下、蛀牙細菌遠離我~


柚子已經滿三歲,但還是無法像成人般自如的漱口,所以柚子使用oh care兒童含氟牙膏(葡萄味)時,雖是兒童友善的成分,但潔牙後細菌殘留口中還是不太好,我會幫他準備開水漱口,避免他不小心吞下肚。


刷完牙,仍擔心他刷不乾淨,所以會讓他試著含Pink fong漱口水60秒,但柚子總在5秒內就吐掉漱口水,所以通常我會再以牙刷或紗布巾沾漱口水,幫柚子做最後一次清潔。


最後以Pink fong兒童口腔噴霧劑收尾,通常使用兒童口腔噴霧時,也是柚子最期待的,口腔噴霧香香甜甜,難怪大小朋友都喜愛。

柚子&椪柑一家潔牙的好幫手,我推薦 Oh care 歐克威爾 兒童口腔護理系列唷!
現在還有小孩最愛的shark dodo 碰碰狐中秋歡樂組,讓您一次擁有全系列潔牙神器唷!

 


想看更多Oh care歐克威爾 ,請見:
官網:https://www.oh-care.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Line:https://lin.ee/eRZuTKa

(加line不定期優惠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