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兆頭 牛轉好運彌月禮盒✖️Line聯名款 超級可愛熊大禮盒、好吃 料多 味美油飯 超推薦雞腿
 

 

超級愛吃油飯的我,生了兩胎吃遍各家彌月油飯,吃了吃去,不論是內容物的油飯、雞腿,還是整體包裝的精緻,我唯獨喜歡某家油飯的禮盒(兩胎都使用那品牌),直到最近收到好友的彌月禮油飯,心目中的第一名換人了...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彌月禮盒/彌月油飯,您跟我一樣送禮一定有送到心坎裡的話,您一定要看我的油飯開箱分享啦!!
 

將將 這就是將我心目中一直以來的第一名彌月油飯禮盒擠下的「 好兆頭 牛轉好運彌月油飯禮盒」
 
沒錯 是超級可愛的Line 熊大聯名款
不論是送禮,還是自己吃,真的都會讓人心情愉悅
 
打開油飯後分成上下兩層,最喜歡這種精緻禮盒式的油飯
 
牛轉好運彌月禮盒超可愛,是以牛年為主題,也是否也代表每一年的彌月禮盒圖案也會跟著改變呢?
如果是,那真的太有趣了!!(會不會因此有人想收集?)
大推炸雞腿,即使是加熱後依舊好吃到翻掉啦!
超美味,咬下去還有湯汁流出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連我家超挑剔的爸爸都讚不絕口,我家柚子就不用說了!!一直說「還要」、「還要」...
 
油飯料多味美,不油不膩,我大推配料,超多、超大方,栗子吃起來ㄇㄧㄇㄧㄕㄤㄕㄤ,我超愛❤️
 
油飯部分Q彈好吃,如果不喜歡太軟的朋友,記得不要加太多水下去蒸唷!
 
 

好兆頭Line聯名油飯禮盒真的很不錯,如果有在尋找油飯禮盒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送禮送到心坎裡的首選油飯禮盒!!
✔️炸雞腿不油不膩,只有好吃!!
✔️油飯料多、味美,給人氣派、豐富、大方!!
✔️禮盒、紙袋可重複使用,Cp值高!!
 
 

 


想了解更多 好兆頭油飯,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好兆頭 How Shuttle

google商家:好兆頭食品

官網:好兆頭 How Shuttle

 

 
 
好兆頭評價/鹹食彌月禮盒/彌月油飯開箱/熊大聯名款油飯/彌月禮盒怎麼送/彌月禮是什麼/彌月麻油油飯/彌月油飯禮盒/彌月禮盒推薦/好兆頭油飯好吃嗎/彌月油飯推薦/彌月油飯 試吃/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