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社會工作開始,越來越重視自己妝容打扮,只要出門多少都會上一點妝,雖然本身是雙眼皮,但眼妝的眼線部分仍佔重要因素,所以我習慣會畫上簡單的眼線,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但也因為市售的眼唇卸妝油(液)太過刺激,所以我只好使用一般的卸妝產品,眼周也因此留下黑色沉澱的痕跡,好幾次學生都跟我說我的黑眼圈好大啊!
 
直到看到Dailylook每日一見 眼唇卸妝液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有這麼溫和舒服的眼唇卸妝液,立刻選購試用,一方面想體驗這麼棒的產品,一方面是想儘早試試能否拯救我的色素沉澱。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好奇或觀望這款眼唇卸妝液,請不妨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將將 這就是天然又溫和的Dailylook每日一見 眼唇卸妝液
 
別看Dailylook每日一見這洋名字,這可是台灣盛和泰公司的品牌唷!而且品牌優選台灣在地新鮮水果,運用在全新生物科技上,像是保養品與化妝品,而Dailylook每日一見 眼唇卸妝液就是添加蘆薈與小黃瓜精華製成的唷!
 
一、品名:Dailylook每日一見 眼唇卸妝液
 
 
二、主要成分:小黃瓜精華、蘆薈精華
 
三、容量:100ml
 
四、特色:
1)使用起來溫和親膚,不刺激眼唇及肌膚,更沒有熏眼的狀況,輕鬆舒服即可將妝卸得一乾二淨。
 
2)主要成分添加小黃瓜精華、蘆薈精華,輕輕鬆鬆就能卸除防水防油彩妝。
 
 

PH值7.5與淚液相近,不流淚、不乾澀、不油膩、不費力

 

 
 
 
五、使用心得:

https://youtu.be/MAJqkUIqc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