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最近發現柚子不但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就連眼皮,還有鼻子也被抓自己抓傷
 
幾次回娘家的時候都被媽媽提醒,
孩子可能有過敏的問題
 
心想:「天啊!不會吧~拜託最好不要發生啊~~~」,
 
因為媽媽我自己從小就是過敏兒,
深知過敏體質對生活
甚至整個人生有許多的不便啊~
(對!就是生活,甚至整個人生啊~~)
 
像是早上起床噴嚏打不完
天氣轉變也是有打不完的噴嚏
 
每逢考試鼻水流不停
皮膚太陽照太久就發癢長疹子...
 
萬年不消,怎麼遮瑕都蓋不住的黑眼圈
動不動就過敏的肌膚...
 
但以娘家媽媽多年從事直銷,
每年賣出N盒益生菌的經驗,
我覺得多少還是要留意一下,
 
於是開始幫柚子找尋適合的益生菌
當然也有使用媽媽銷售的益生菌啦!
 
只是我那媽媽群組的朋友們大推卡蘿琳的專利益生菌
加上網路上真的真的太紅了
(其實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一試啦!)
所以就訂購一盒來讓柚子試試啦!
 
 
而我對益生菌的挑選著重於一下幾點
 
1.益生菌適合的對象:針對不同對象的益生菌效果不一,所以給寶寶吃益生菌要跟大人區別,
特別是因為寶寶年紀小,許多器官並未發育完全
所以給柚子吃的益生菌要特別挑選,如果是全家都適用的就更棒了!
 
2.益生菌的口味:我對味覺非常敏感,對於食物的口味不是那麼容易接受,
特別是保健食品的味道,太奇怪或太可怕的我都容易會噁心,
但通常我對益生菌接受度算高,因大多益生菌都像養樂多般酸甜
 
3.益生菌的效果:益生菌是保健食品,所以當然非常講究效果
如果吃了沒有用不就是白吃了嗎?所以效果很重要啊!
如果產品經多重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對我而言,會成為我的首選
 
4.益生菌的菌種與成分:很多人覺得菌總數越多越好,但事實並不然,
選對適合的菌種比數量很多的菌種來得重要唷!!
 
5.獲得的認證:經過檢驗、認證的食品讓我更放心,
所以我都會盡可能選擇知名的認證產品,讓自己食用更用心。
 
而我最近給柚子吃的益生菌,
符合以上我的要求
而且連我自己吃了都非常有感唷!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產品--卡蘿琳 國際認證多重包覆專利益生菌
 
 
卡蘿琳 益生菌分成四類,
而我選藍色這款主要是體質的調整
 
因為擔心柚子和我一樣有過敏問題,
希望藉由益生菌來改善過敏引起搔癢
過敏引起鼻塞、睡眠、黑眼圈問題
 
卡蘿琳這款藍色(原味)益生菌與市售益生菌不一樣,
在於它不僅是為寶寶設計的益生菌,就連成年人、銀髮族甚至孕婦都適合唷!
 
卡蘿琳益生菌是守護全家人健康的好幫手。
 
每盒益生菌裡面都有30條,每一條都是獨立包裝
不僅攜帶方便,也不易受潮,也不怕少吃或吃過量唷!
 
卡蘿琳 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專利益生菌
且含有麩醯胺酸胜肽專利葡聚多醣專利玫瑰花瓣專利紫蘇槲黃素鳳梨酵素
多重臨床實驗證實可改善體質、 修復腸黏膜、升免疫力、改善過敏、預防氣喘,降低發炎等功效唷!
 
卡蘿琳益生菌粉末細緻入口即化,不論是寶寶還是年長者
吃起來都不會有負擔,連我家柚子接受度非常的高唷!
 
 
 
卡蘿琳益生菌的口感一點也不會輸給他家,味道很特別
口感非常不錯,不僅柚子喜歡,媽媽也很愛唷!
 目前是將益生菌用來調整體質
所以早晚會各吃兩包
以柚子來說就早奶一包,點心粥裡一包,下午粥裡一包,晚奶裡再一包囉!
 
等有明顯改善過敏狀況,
可改為早晚各一包唷!
 
❓❓如何在奶裡加益生菌??
 
因柚子喝的是明治奶粉,
所以先加奶粉後再以熱水泡開,
確定泡好的奶溫度約45度以下後,
再加入一包益生菌,最後輕輕搖勻。
(因為益生菌不能遇高溫唷!)
 
❓❓如何將益生菌加入點心粥或開水一起使用??
 
因柚子的點心大部分都是甜的為主,
像是地瓜、南瓜或芋頭粥,
煮好冷卻至45度後
加入香甜的益生菌完全無違和。
 
而最近柚子有點排斥喝水
將酸甜的益生菌加入開水中,
一整個就是愛上喝水唷!
 
 

 

❓❓如何將益生菌做成優格??
 
1.首先取半包益生菌倒進玻璃容器。
2.加入9分滿的鮮奶。
3.放進電鍋"保溫"八小時。
4.八小時後優格成形,冷卻後放進冰箱就完成了!
5.也可以在優格裡加入水果給寶寶吃。
 

以上是我常使用益生菌的作法,
非常簡單且方便唷!
 

IMG_2467.JPG

接下來,來分享使用一周後,
我跟柚子寶寶的改善狀況囉!
 
首先,我自己最有感覺的是肚子上的過敏患處居然不癢了!
因為不癢,所以也減少去抓的次數,過敏患處改善很多。
(過敏患處改善很多)
 
再來,是我一早起床打不完的噴嚏,
這幾天似乎沒有打噴嚏了耶!!
 
記得從前也有痊癒的經驗,
當時就是比較不累,
身體較有免疫力,
因此每天一早打噴嚏的狀況減緩很多,但只要一忙又會復發,
這次是完全沒有改變作息
只吃卡蘿琳益生菌就獲得這麼大的改善了!
 
最後,自從開始食用益生菌,排便都超級順暢的唷!
希望未來藉由卡蘿琳益生菌的保養,可讓自己的過敏狀況大量降低。
 
 
而柚子的部分,
這兩天觀察他比較沒有東抓西抓的狀況了,
當然臉也從小花貓變成白拋拋的小老嬰臉了!真可愛❤️
 
睡覺時的呼吸聲也不像之前這麼大聲了
所以嚴重懷疑,之前是因為鼻子過敏而導致柚子睡覺會打呼啊!
還有一項很大的改善,就是柚子便便比之前鬆軟了!
前陣子柚子蹲廁所的時間偏長,而且擦屁屁時都有些血便便偏乾
這一週吃益生菌後,發現有非常大的改變,真是太好了!
 
如果寶寶或家人們有便秘、過敏等困擾 ,大力推薦卡蘿琳益生菌,
多重臨床實驗與驗證,讓你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