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到了吃鍋的季節啦!
超級愛吃火鍋的我,光想到可以在寒冷的冬季,吃著暖呼呼的火鍋,就覺得好幸福啊!


因為愛吃鍋,也意外的發現一家好吃又便利的火鍋湯底品牌,它除了有販賣火鍋湯底外,還有買冷凍家常菜,收到後只要加熱就可食用,對於不下廚的媽媽我來說真的好方便啊!


訂了一次火鍋湯底,沒想到在我們家深受好評,這邊也想跟大家分享方便又好吃的火鍋湯底--湘承私廚,讓大家也能輕輕鬆鬆就可享受到美味又便利的火鍋唷!


以下是這次訂的四種不同口味湯底,其介紹如下:

首先先來介紹我的心頭好➡️老罈酸菜鍋!!

湘承私廚的老罈酸菜鍋真的超級好吃,酸酸辣辣,超級夠味,打開鍋底真空包,裡頭有酸菜、木耳、百頁豆腐跟些許豬肉片,跟我想像的鍋底不太一樣,用料給的很大方,真開心。


老罈酸菜鍋成分:
菜、小米泡椒、黃燈籠椒、雞油、豬油、糖、鹽、豬肉片、木耳、百頁豆腐。
👍用料都是真材實料,不添加化學成分,吃的安心又健康。


湘承私廚的火鍋湯底,雖然主要是針對小家庭所設計,一包的量大約1至2人使用,但湯底很夠味,可以針對喜愛程度做濃度上的調整,所以加水稀釋、加上其他料用,整鍋滿滿,可供一家四口以上食用,真的超級划算。


這裡有影片➡️https://youtu.be/TgI2AxBPhUs

大推老罈酸菜鍋,給五顆星絕對不誇張啦!
酸菜鍋真的超級好吃,酸菜夠酸,湯頭除了有酸菜的酸外,還有辣辣的感覺,酸酸辣辣超級夠味,就連我家超級挑剔的老公都說好喝唷!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也是最愛的藥膳麻辣鍋:
每次吃鍋必吃麻辣鍋,所以今天也要來一下囉!
藥膳麻辣鍋藥材味十足,如果喜歡藥膳香的人一定會愛,而我則是喜歡湯頭的麻而不辣,可以喝到麻辣的香,卻不會非常辣,品嚐起來非常舒服唷!


藥膳麻辣鍋成分:
中藥包、花椒、紅棗、黑棗、枸杞、鹽、米酒、皮絲。
👍紅棗、枸杞用量大方,藥膳的甘醇湯頭與麻辣的辛、香、辣勁結合,呈現多層次豐富的味覺。
👍很愛鍋裡頭的皮絲,口感好特別。


雖然藥膳麻辣鍋的鍋底沒有其他鍋的食材多,但是麻辣湯頭使用了花椒、蔥段、薑片,辣椒粉、桂皮、八角、大茴香與小茴香…等20幾種中藥才熬製而成,而藥材香結合麻辣的辛香味,味道多元且豐富。


這裡有影片➡️https://youtu.be/hNAjr0tmo_g

推薦給喜歡麻辣的朋友這款藥膳麻辣鍋,不但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麻辣辛香外,還有藥材的香氣,此外,甘醇的麻辣湯還可以喝下肚唷!愛喝湯的我,一碗接一碗,真的好滿足啊!

順帶一提,麻辣鍋的辣並不會很辣,所以連我家怕辣的老公都可以接受唷!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東北酸白菜鍋:
酸白菜鍋是款老少咸宜的料理,湯頭酸中帶甘,完全沒有油膩感,喝起來爽口無負擔,此外,湘承私廚所用的白菜是無農藥殘留的山東大白菜,讓人可以大口大口的安心享受美食。


東北酸白菜鍋成分有:
酸白菜、老薑、白胡椒粉、豬肉片、百頁豆腐、木耳、鹽、糖、釀造米醋。
👍酸白菜新鮮甘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不錯,此外,還是採用無農藥殘留的山東大白菜唷!


東北酸白菜鍋相較前面老罈酸菜、東北酸白菜清淡些,如果喜歡較清淡口味的湯頭,可以選擇這款喝起來酸中帶甘甜的東北酸白菜鍋,湯頭中還有天然
發酵的酸白菜,鮮甜酸脆,讓人吃一口就愛上。



最後是金湯肥牛,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主要買給給家人們吃的,至於口味如何,他們都說湯頭很特別,口感也很不錯唷!




想看更多湘承私廚

Facebook粉絲專頁:湘承私廚

官網:湘承私廚

google商家:湘承酸菜魚火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