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橘子後,產後的每一天擠奶、餵奶、洗屁股、換尿布...等無限循環(當過媽的一定瞭),根本無暇打扮自己,每天都是瘋女十八年(崩潰)的狀態啊!
 
轉眼就到了要回學校上班的日子,趁著中秋連假,到朋友推薦的美容SPA去改頭換面......
 
本來是想來做做臉,放鬆一下心情,除此之外,沒有太多想法,沒想到做完臉的效果讓人驚艷啊!
不但膚色白了一階,皮膚更加有光澤,回家後老公還發現我臉上的痘痘居然消了許多耶!
 
因為太滿意老師的服務(老師真的超級專業,卸完妝,就大概知道我肌膚問題出在哪了!),加上想給自己肌膚一個機會,所以帶了一組老師研發的保養品--伊莉色 奇蹟系列回家跟老公一起凍齡,才使用半個月,肌膚就有越來越水嫩的感覺,因此不藏私想跟大家分享這組厲害的保養品--伊莉色 奇蹟系列,以及讓人驚艷的SPA會館--雅娜拉給大家認識。
 
如果您正為臉部肌膚保養煩惱,不妨跟著我一起來認識我最推薦的SPA會館--雅娜拉!!
(柚子&橘子媽真心推薦,第一次做臉這埋有感的美容SPA,就屬雅娜拉了!)

將將 這是好友大推,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1號出口附近的SPA會館--雅娜拉!!
 
這是明亮又溫馨的空間是雅娜拉接待客人的地方,整體的感覺給人非常舒服,加上劉老師親切的招待,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家般的自在。
想來雅娜拉做臉嗎?
 
照片是放保養品的櫃子,通常來這邊做臉的客人都會帶這邊保養品回家使用,而我雖然是第一次來,但做完臉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根據老師給的建議,也帶一組伊莉色--奇蹟奇肌系列回家跟老公一起保養啦!(是說我老公比我還重視臉部保養)
老師還說甚至有很多團媽跟她購買唷!之後有機會我也要來團一下啦!
 
老師非常重視衛生清潔,進到店裡後,老師會詢問要酒精清潔,還是到洗手間洗手唷!(真的貼心,也讓人安心)
 
 
店裡的佈置溫馨中帶點可愛,每個細節都有照顧到。
 
乾淨又衛生的洗手間。
 
飲水機、杯具及茶品等,做完臉老師還準備一杯茶給客人喝,真的超用心。
 
店裡一角。
 
紫外線消毒,不必擔心用在臉上的器具是不乾淨的唷!
 
梳妝打扮的小空間,讓做完臉的客人可以簡單梳妝打扮。
 
不同大小與功能的美容室。
 
 
有分單人美容室、雙人美容室,不論是想一個人靜靜休息且有隱密性的單人房,還是跟朋友、家人一起享受做臉的雙人房,這裡應有盡有。
 
 
 
如果有體態上需要雕塑,這裡也有相關的設備唷!
 
 
雅娜拉雖然不是大型的SPA會館,但是該有設備都有,而且超級完善,不論是做臉,還是體態上的雕塑等,這裡都有唷!此外,老師有25年的美容經驗,除了有最新流行的療程技術外,還有在招生教學唷!甚至還有研究團隊,研發自有品牌的保養,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耶!
也因為這樣,我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了老師♥️

 
接下來,想分享當天做臉的流程。
在按摩前,老師會根據消費者的訴求來調整這次做臉的重點。以下是當天做臉的流程順序:
 
一、洗臉、卸妝
當天的我有上淡淡的妝,雖然已經在路上掉的差不多了!但臉部按摩前,一定要先清潔乾淨。
印象當天所使用的洗面乳有胺基酸洗面乳的味道,好溫和、好舒服~
 
 
 
 
二、上保養品,準備按摩囉!
所使用的是玫瑰保濕水凝精露奇肌萃取精華(杏仁酸),兩款使用起來都非常溫和,吸收力也很好,其中玫瑰精露味道真的好香,讓人舒服。而奇肌萃取精華雖然有杏仁味,但是不會讓人討厭唷!
 
三、臉部按摩
單純想來這邊放鬆紓壓,所以就請老師不特別幫我挑痘痘、粉刺了!
老師的動作好溫柔、好舒服,按完整個人都有精神了耶!
我開玩笑跟老師說要來跟她學,然後回去幫老公還有家人按摩,沒想到老師說她這有在招生美容教學耶!
(真的好心動啊!等柚子&橘子都上學後,我一定要來跟老師學習、學習)

 
四、敷面膜-->黃金軟膜
第一次夫黃金軟膜,沒想到敷完後的肌膚白一階外,更有光澤,就連痘痘都變少了耶!!
敷的過程,因為太舒服、太放鬆了!所以一度睡著啦!!哈哈哈~

 
說實話,第一次做臉這麼放鬆耶!除了黃金軟膜的功效讓我經驗外,劉老師的肩頸按摩也超級棒!
每一下都按到穴位,每一下都能紓緩到我的痠痛,當天回家超級好睡啊~~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舒服啊~(按完上半身有種飄飄然~)
真心大推!!
 

劉老師研發的保養品-伊莉色之奇肌系列介紹

 
一、奇肌潔膚慕斯⬅️洗卸超方便,潔淨不緊繃
潔膚慕斯真的超級方便,輕輕一擠洗臉跟卸妝一次完成唷!細緻綿密的慕斯泡泡超級溫和,使用起來潔淨外,肌膚水嫩又滑溜,完全沒有緊繃感。
 
容量150ml的奇肌潔膚慕斯,輕輕一就出來好多泡泡,按一下就可以洗乾淨整張臉唷!如果有上妝時,我會按兩下的量清洗唷!慕斯用量真的超省,少少的量,就能將整張臉洗得非常感乾淨唷!
 
成分有玫瑰露、蘆薈萃取、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玻尿酸等,使用起來溫和不傷肌膚,形成保濕膜,保持膚質健康、柔滑。不含皂基不會破壞皮膚,尤其針對持久性彩妝,更具深層淨化之功效,和肌膚PH值相當
 
奇肌潔膚慕斯泡泡細緻綿密,觸感輕盈,洗完除了有潔淨感外,肌膚保濕、不乾澀唷!而且肌膚還很透亮呢!
 
以下是我使用奇肌潔膚慕斯的過程:

 
 
以下是我使用奇肌潔膚慕斯卸手上原子筆跡: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溫和、潔淨,用量極省,省時省力就有綿密泡泡的洗臉產品,您一定要試試奇肌潔膚慕斯,讓您有洗臉的全新感受唷!

二、玫瑰保濕水凝精露
洗完臉最期待的就是使用玫瑰保濕水凝精露啦!
玫瑰香味十足的玫瑰精露,給人水感滑溜的觸感,使用在肌膚上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肌膚明顯呈現水嫩保濕唷!
 
容量120ml的玫瑰保濕水凝精露,玫瑰香氣很迷人,擠一次可以擦半張臉,但老師說我皮膚其實很缺水,一直出油,才會長這麼多內包粉刺,所以我每次都會多上幾次玫瑰精露。
 
玫瑰保濕水凝精露成分含有細胞間脂質、絲膠蛋白、海藻萃取物、幾丁聚糖、玻尿酸、保加利亞玫瑰、甘草酸二鉀等,每一滴都有濃郁的玫瑰香,好舒服,好喜歡啊!
 
玫瑰精露為水凝狀的質地,延展性佳,一滴就可擦半張臉唷!但我真的很喜歡水凝露的觸感,所以習慣多壓幾下,而且老師也建議我盡可能多補充水分,讓肌膚較不缺水,這樣有一來也較不容易出油、長痘痘唷!
 
以下是我使用玫瑰保濕水凝精露過程:

 
 
真的很喜歡玫瑰精露擦在臉上的感覺,彷彿肌膚口渴後喝水般的舒服,真的好享受啊!此外,保濕效果也非常好,而且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唷!每次使用完,雙手都還會遺留香氣十足的玫瑰香。
 
就連老公也很喜歡這款玫瑰保濕水凝精露唷!
 

三、奇肌萃取精華
使用起來有淡淡杏仁味的奇蹟萃取精華,是老師大為推薦的產品之一,萃取精華可有效幫助肌膚代謝,如果濕敷顴骨上的曬斑,淡斑效果也不錯唷!
 
容量30ml的奇蹟萃取精華滴滴的是精華,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上滿整張臉,老師提到如果濕敷在斑斑點點上,淡斑效果很不錯唷!
 
奇肌萃取精華含有杏仁酸、玻尿酸、維生素B3及B5等,有效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暗沉,使肌膚光澤明亮,使用約半個月的我不但感覺更白亮外,臉上的痘疤也變得較不明顯了!
以下是我使用奇肌萃取精華的過程:

 
 
 

四、神經醯胺潤澤保濕乳
上完玫瑰精露及萃取精華液後,最後一步驟就是上保濕乳來保濕兼鎖水啦!這款神經醯胺潤澤保濕乳,質地偏水感,使用起來保濕潤澤,非常好吸收,肌膚呈現保水滋潤感,不油不黏,讓人好喜歡啊!
 
  以下是我使用玫瑰保濕水凝精露過程:

IMG_20201026_163716.jpg

使用約半個月奇肌系列後,真的覺得非常有感,不但肌膚變得更加明亮、有光澤外,就連痘痘、粉刺都變少了耶!真的很神奇!
而我家先生最大改善就是肌膚變得更加保濕滋潤,細紋減少許多唷~
推薦給大家 最有感的保養品~伊莉色!!

 想知道更多雅娜拉 伊莉色,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雅娜拉spa

Facebook粉絲專頁:Ellxir奇肌系列

google商家:雅娜拉SPA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