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以前,

覺得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就是肌膚不出油就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實在是因為我的臉部肌膚太容易出油,
也因此容易長痘痘、粉刺,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皮膚乾燥就沒事,
所以只要出油就去洗臉,
卻不知道自己這愚蠢的行為正傷害自己的肌膚...
 
25歲後,隨年齡增長,臉上的細紋增加,
從各影視報章媒體中了解水分對肌膚的重要,不論肌膚是否乾燥,肌膚的保濕非常重要,肌膚若缺乏水分,不光是容易造成細紋、斑點外,甚至可能讓容易出油的肌膚更容易出油,此外,嚴重可能會造成肌膚的脆弱。
 
特別是自己當了媽媽後,了解到肌膚缺水對寶寶肌膚的危害,缺水的肌膚敏感、容易受刺激,嚴重可能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所以開始重視保濕對肌膚的影響,對自身臉部肌膚的保養也相當重視。
 
以前的我洗完臉就倒頭大睡,
或是一天打魚,三天曬網,
但現在重視保濕的我,
每天早晚清潔後,必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程序一一保養肌膚,深怕自己沒有注意而讓肌膚受到影響。
 
通常在挑選保養品我最在意:
 
❤️成分的安全性:盡可能挑選無添加成分,像是是否添加酒精、香料、有害健康的化學成分等,避免危害自身外,也擔心成分引起刺激、過敏。
 
❤️保養品的質地:因我肌膚比較敏感,而且很容易出油長痘,所以保養品盡可能質地清爽,不油不膩,好塗抹。
 
❤️保養品的味道:站在健康的立場,保養品味道盡可能簡單、天然,所以味道太濃,添加香料的產品一定說掰掰。
 
 
❤️保養品的保濕鎖水度:保濕鎖水對肌膚來說真的太重要了!保養品不光要保濕還要鎖水,如此一來才能讓肌膚真正保濕,健康不易敏感。
 
最近使用的一款精華液新產品--S+DIAMOND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就讓我非常有感,不僅成分安全無虞,質地清爽外,又保濕鎖水,讓肌膚有效潤澤,而且味道也很單純唷!只能說是一款讓我很滿意的精華液啦~
 
S+DAIMOND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又稱為鑽石姬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我想是希望產品可讓愛美的我們,肌膚透過研發的科技像鑽石般水噹噹吧!
 
 
鑽石姬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成份天然又安全,特別以植物為基礎搭配出具保濕與防護雙效合一功效,抵禦因環境污染所致的肌膚壓力,提升肌膚舒適度,此外,因為天然無毒,我也使用的非常安心。
 
精華液成分中植物萃取自阿爾卑斯山上稀有高山植物,像是有機蝴蝶花及百里香,此外,還有注入七種沙漠植物複合物,如
月見草、沙漠馬鞭草、龍舌蘭、短葉
絲蘭根、仙人掌花、辣菊木及木餾油灌木
等植物混合物所製成,不但成分天然以植物萃取物為主,所使用的種類也非常多元,可見是款非常用心研發的保養品。
 
使用方式為一天早晚兩次,清潔完臉部後取適量鑽石姬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塗抹於臉部肌膚及肩頸,按摩至吸收為止。
 
 
鑽石姬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研發採用DermaFlux CR  水動能因子技術,只允許水分出入,而循環至要關鍵在於「激活水通道蛋白AQP」,啟動肌膚引水,智能補水➡️深層導水➡️長效鎖水➡️全天候活水,讓肌膚長保滋潤有活力。
 
使用半個月後的心得:
鑽石姬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質地清爽,
我習慣按兩下的量來塗抹全臉及脖子,
慢慢按摩到皮膚吸收為止,
精華液的分子很細,
很快的皮膚就吸收了!
 
此外,精華液不油不膩,
擦完臉後非常保濕舒服,
讓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我非常的安心 ,
而容易出現細紋的額頭與眼角在使用精華液後,更加保濕而細紋不像之前般明顯,
完全深得我心。
 
最後,容易上妝後浮粉的問題也在使用精華液後獲得改善囉!鑽石姬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真是太棒了!!
 
水動能保濕精華官網購買連結 https://is.gd/T6P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