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兩三歲的小孩,豬狗嫌,搗蛋頑皮、叛逆,超難搞!!!我家柚子目前兩歲五個月,正值人生第一次的叛逆期,要他做什麼都說:「不要」、「不用」...,吃飯追著跑,洗澡也三催四請,收玩具也要利誘...等,光回想就覺得崩潰啊!
 
媽媽我,每每夜裡一邊想著,一邊反省,覺得自己應該更有耐心的誘導柚子,一次、兩次,相信久了他就會知道媽媽的原則啦!
 
雖說如此,但柚子的身體健康與發育不能輕忽,但我又不是一個喜歡強迫孩子的媽媽,所以選擇給柚子的營養品,我一定選柚子會喜歡,而且是柚子會不斷提醒媽媽我記得拿給他吃的保健食品啦!
 
正當我又開始燒腦時,打開Email,發現柚子一直以來都有在食用的卡蘿琳(益生菌品牌),居然也有出兒童維他命C,而且還是柚子最愛的草莓口味耶!
 
網路上許多媽媽分享,就連健兒門診的醫生也曾推薦,加上柚子長期使用卡蘿琳專利益生菌的經驗,媽媽我二話不說,直接下訂他們家的「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啦!
 
收到產品後,柚子看到草莓圖案就...瘋了!!!
 
如果您也正為家中孩子的營養傷腦筋,或是您是食慾不佳的孕婦,又或者純粹跟我一樣喜歡吃甜甜的、有營養的東西,不妨跟著我一起開箱吧!

將將 這就是「卡蘿琳 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啦!

 
成分:葡萄糖、麥芽糊精、D山梨醇(甜味劑)、果汁粉(草莓濃縮汁、麥芽糊精)、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Fibryxa)、維生素 C 鈉鹽、維生素 C、牛初乳蛋白(含30%免疫球蛋白IgG)、硬脂酸鎂(食品級)、二氧化矽、香料、維生素 D3、乳鐵蛋白(Vitalamor®源自法國)
 
容量:150顆
 
適合對象:
幼兒、兒童、學齡前孩童~大人,甚至孕哺媽咪皆適用唷!
 
使用方式:
👶2 歲 ~ 3 歲:每日 2 粒
🧒4 歲 ~ 6 歲:每日 3 粒
👦7 歲 ~ 12 歲:每日 5 粒
🧑13 歲以上:每日 6 粒

 
柚子&爸爸媽媽食用後,心得分享:
 
卡蘿琳的兒童維他命不僅深受柚柚的喜愛,說實話,柚爸柚媽也超愛啦!尤其是打開罐子的同時,罐裡飄出香甜的草莓乳酸香氣,手不由自主的深入罐中,拿起維他命就往嘴巴裡塞啊!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入口的保健食品啦!
 
除了味道香甜、口感佳,每顆維他命小小的,超適合小小孩食用,不但不擔心噎到外,小小一顆也好吸收唷!
 
卡蘿琳的維他命口嚼錠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柚子一天只要吃小小兩顆,就能吃到滿滿的營養唷!

 
而且卡蘿琳的兒童維他命是採用瑞士進口維生素 C 及 D,雙重活性成分可讓營養更加分唷!
 
除此之外,還特別添加乳鐵蛋白及牛初乳蛋白,增加食用者防護力,希望柚子時時充滿活力,健康長大啦!
 
自柚子食用卡蘿琳維他命口嚼錠後,不知道是不是草莓優格味勾起了他的食慾,三餐居然都乖乖吃完飯,而且便便也超順暢耶!而媽媽我最大收穫是,柚子因為草莓口味的口嚼錠變 超.聽.話!!!😂
 
真心推薦 卡蘿琳 兒童維他命C+D3,給每個家裡有小小孩的爸媽們唷!!

 

想看更多 卡蘿琳 維他命C+D3口嚼錠,請見: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6743545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