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柚子&椪柑媽媽「肌膚保養」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數倍保濕力、修護角質層、肌膚緊緻、舒服,肌膚急救小幫手 ▏ ▏
嚴重痘痘肌的我,今年入冬後臉部肌居然變得乾燥、粗糙,甚至還出現明顯的細紋...,因此保養肌膚時多上了幾層乳液、乳霜,非但沒有改善乾燥的問題,臉部反而出現了好幾顆痘痘...
 
正當我苦惱於臉部乾燥、細紋及痘痘問題時,發現知名母嬰網站--媽咪拜介紹一款很不錯的肌膚保養--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保養品無色、無香、超溫和,雖是精華油質地,但塗抹於肌膚後,吸收速度超快,保濕、滋潤肌膚效果超好,不到一週我那乾燥的問題就有明顯改善唷!

如果您跟我一樣有乾燥、細紋、油水不均的問題,不妨看看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開箱,及我的使用心得吧!
 
將將 這就是我大推的肌膚救星--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
 
 
又稱為肌膚精修師,使用起來我覺得很像新秘使用的「新娘安瓶」,保養品成分結合親膚性高的神經醯胺與多重修護脂質和紫草根萃取讓鬆散的肌膚結構重新凝聚,使皮膚恢復彈性細緻並維持最佳鎖水力 ; 不挑膚質,連我這敏弱肌+痘痘肌都可使用
 
產品四大功效:
🔸數倍保濕力
🔸緊緻肌膚
🔸修護角質層
🔸升級肌膚Q彈度
🔸經得起外界環境刺激

使用方法:
1.清潔臉部肌膚後,以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
 
2.使用些許上上肌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塗抹、按摩肌膚。(我習慣順便按一下臉部穴道,或做拉提的動作,搭配 好肌緻神經醯胺精萃超舒服)
 
 
3.最後再上保濕乳。
 
以下是我使用前的照片
肌膚乾燥、多細紋,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半個月以上時間,肌膚變得不再乾燥、粗糙,細紋也減少許多,最近生理期,所以又長了好幾顆痘痘,但自從使用上上肌後,覺得膚質穩定許多,不再像之前一樣泛紅、乾癢...
 
我每天早晚保養按摩使用外,有時約會或重要場合化妝需要時,我也會將上上肌精華油加入粉底液中,增加粉底的保濕程度,好上妝、不脫妝…
 
如果您也有以上我提到肌膚問題,不妨試試上上肌吧!我相信一定會有相當不錯的收穫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