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好多親友都升格當媽媽,而身為二寶媽的我,自然成為新手媽媽們諮詢的對象啦!

而最常被詢問的問題不外乎是育兒用品的推薦,像是汽座、推車、奶瓶、水杯...等,其中奶瓶用過的品牌最多,因此最有心得啦!
 
許多媽媽朋友會問我,回職場後還有給寶寶喝母奶嗎?如果白天都是瓶餵,晚上回家寶寶願意親餵嗎?
 
我的想法是,能餵多少母奶就餵多少,所以目前椪柑還有喝媽媽的母奶,希望可以跟哥哥一樣喝到一歲,至於親餵部分,我每天大概會有一次親餵椪柑的機會,椪柑目前都還願意親餵啦!
 
如果擔心寶寶因為瓶餵而乳頭混淆,這邊推薦一款超時尚、超輕巧、好清洗、好握拿的仿媽媽乳頭設計的奶瓶--tommee tippee Closer to Nature PPSU奶瓶這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接近媽媽乳房形狀與觸感的奶瓶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將將 這是外型超美,重量輕巧,好握拿的tommee tippee Closer to Nature PPSU奶瓶啦!
有兩種容量大小,分別是150ml跟260ml的唷!
 
通常出生嬰兒會準備150ml就很夠用啦!
 
外包裝有介紹不同時期嬰幼兒適合的奶嘴,如果寶寶邊吸邊跺腳,奶嘴被吸到凹下去,如果不是排氣孔未開問題,很可能跟奶嘴流量有很大關係,會建議幫寶寶準備流量再大些的奶嘴頭。
 
這麼可愛的奶瓶,生產地為韓國唷!
 
不僅奶瓶新穎、時尚,連外包裝也超級精緻,不但自用賞心悅目,用來送禮也非常有面子唷!
 
PPSU的材質安全無毒,堅固不易破,無論在家使用安心,帶出門也好輕鬆唷!
 
 
適合年齡:新生兒到幼兒都可使用唷!
 
推薦給每位媽媽的理由:
 
一、仿媽媽乳房設計的奶嘴,奶嘴材質超柔軟,不擔心寶寶乳頭混淆。
許多媽媽坐完月子就必須返回職場,白天只能瓶餵寶寶,晚上下班回家才親餵,因此許多寶寶產生乳頭混淆,導致不接受媽媽親餵,我自己則是最擔心這部分,而使用tommee tippee奶瓶則不必煩惱這個問題,無論是奶嘴形狀還是觸感,tommee tippee奶嘴都跟媽媽乳房極為相似唷!
 
 

二、PPSU材質安全無毒,超級輕巧,便於攜帶,也不擔心摔破。
雖然PPSU材質耐熱度不敵玻璃材質,但是可耐熱高達200度,此外,材質安全且不怕摔,不論在家使用或是攜帶外出使用都更為安心唷!(外出奶瓶及小孩自行喝奶的奶瓶首選)
 
三、S型的曲線小蠻腰瓶身,好握拿,不易滑落,餵奶更省力。
 
 
長期抱寶寶,即使只是拿拿奶瓶,有時手還是會酸,但tommee tippee奶瓶S型的曲線好握、好拿,讓餵奶這件事都能更省力唷!
 

四、外型可愛、時尚,不僅媽媽用了心情愉悅外,帶出門使用寶寶也有面子唷!
 
 
 
五、防脹氣排氣閥門,避免寶寶吸進過多空氣唷!
自從椪柑使用tommee tipee奶瓶後,確實很少發生脹氣、溢奶等狀況唷!
 
六、奶瓶超寬口,清洗更方便唷!
 
真的很推薦tommee tippee ppsu奶瓶給正在尋找寶寶奶瓶的爸爸媽媽唷!

 
尤其是像我一樣,白天瓶餵、晚上親餵的媽媽們,一定要試試tommee tippee奶瓶的美好唷!

 
想知道更多tommee tippee ppsu奶瓶,請見:
官網:http://www.sunbestbaby.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mmee-Tippee台灣-10577580103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