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媽後,對於全家人的用品的挑選上除了更加小心謹慎外,面對忙碌的生活,在用品的挑選上也盡可能選擇便利、省時、好操作的,像是最近使用到一款手洗精~一滴淨親膚好閨密天然手洗精,對於我以上訴求一整個超有感,覺得如果不寫出來分享、推薦,會對不起自己和所有忙碌的爸爸媽媽們~



首先,想分享自己清洗全家人衣物的習慣,我平時會將全家人的衣物分成貼身衣物(內褲、襪子、毛巾及小小孩子內衣、睡衣)跟一般衣物兩部分清洗,其中,貼身衣物的清洗我會特別講究,因為貼身衣物最接近人體肌膚,因此盡可能挑選天然、溫和的洗劑手洗,擔心使用一般市售的洗衣用品(肥皂、手洗精)會有化學殘留,或是肌膚接觸清潔劑而造成過敏起疹,另外,也擔心化學香精過於刺鼻等,影響全家人的健康,而一滴凈親膚好閨密天然手洗精完全具備我的需求,因此能認識一滴淨親膚好閨密天然手洗精,對我而言是一大收穫。

🙋‍♀️一滴凈親膚好閨密天然手洗精衣物最值得推薦之處:

1️⃣添加99.5%天然有機成分且經過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天然成分溫和、極致親膚;此外,成分含高達10%有機蘆薈天然呵護,手洗衣物不傷手,衣物清洗不擔心化學原料殘留傷害肌膚。

2️⃣潔淨力佳,植萃配方清洗貼身衣物分泌物、血漬黃斑,不破壞衣物纖維(清洗生理期的月亮褲超適合);此外,洗滌方式也超easy,輕壓一下手洗精即可輕鬆清洗貼身衣物和高級衣料,清洗衣物省時、省力,是忙碌媽媽家事好幫手!

3️⃣除了洗淨衣物外,還有抗菌配方,衣物能真的乾淨。

4️⃣清新的木質香氣.來自白絲柏精油的特殊琥珀香味,幫助舒緩情緒,好舒服。

因為一滴淨親膚好閨密天然手洗精實在好用,所以也將家裡洗衣精換成一滴淨的97%天然有機洗衣露, 97%全天然成分,中性親膚安心洗淨,不擔心化學殘留,使用獨特的柿子萃取精華配方,天然消臭功效,此外 採荷蘭進口奧勒岡草精油,天然抑菌防黴效果,還有5種天然酵素,能分別清除五種頑垢唷!

 

全家人的衣物清潔,我推薦一滴淨系列!!

 

*手洗精及洗衣露皆為清潔產品,用於衣物洗淨抗菌,無涉及任何醫療效能


想看更多一滴淨親膚好閨密天然手洗精,請見:

https://www.fongkong.com.tw/product/222 

https://www.fongkong.com.tw/product/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