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寶寶沐浴推薦」淨淨 淨潤膚 胺基酸沐浴乳[棉花香]--異膚、敏弱肌、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泡泡慕斯/成分無添加/溫和、親膚又保濕的寶寶沐浴推薦II

 
入冬後,柚子和椪柑倆的肌膚變得更乾燥了!
肌膚乾癢的椪柑,還將自己雙腿的肌膚抓到破皮,媽媽我看了真的好心疼啊!除了增加孩子乳液塗抹的頻率外,我決定幫雙寶尋找更溫和的沐浴用品,讓雙寶柔嫩的肌膚穩定而減少不適。
 
 
同為雙寶媽的好友在某次聊天聽到我的苦惱,她二話不說的推薦我「淨淨 淨潤膚」,因為她家二寶有也有類似的狀況,自從使用「淨淨 淨潤膚」後,肌膚乾燥減少外,整體膚況都穩定許多。
 
愛子心切的媽媽我,立刻幫雙寶更換更溫和的沐浴用品--「淨淨 淨潤膚」,一家人使用這款泡泡慕絲後,只能用四個字「驚、為 、天 、人 」來形容,這真是太好用啦!!
 
如果您正在為心愛的家人尋找最溫和、最好用、最療癒的沐浴用品,您一定不能錯過柚子&椪柑一家「淨淨 淨潤膚」的開箱啦!
 
 
 

將將 讓柚子&椪柑媽媽驚為天人的泡泡慕絲--「淨淨 淨潤膚」來囉!
 
輕輕按一下就可以從頭洗到尾,那是像我們椪柑一樣的小寶寶啦!
 

 
 
柚子可能要按1~2下啦!
 
淨淨 淨潤膚泡泡真的超級綿密又細緻啊~~不僅柚子、椪柑雙寶喜愛,媽媽也好喜歡啊!

 
 
植萃成分單純,嚴選複合胺基酸,全家大小都能安心使用,洗淨全身上上下下每一吋柔嫩的肌膚!
 
🔸複合胺基酸:3種胺基酸洗淨因子,23%黃金比例、絕佳洗感➖剛剛好的洗淨力,洗去髒污、透氣好乾淨。
 
🔸舒緩鎮定: 紫草提煉Allantoin 尿囊素,舒緩各種肌膚不適➖嬰兒/敏弱肌首選。
 
🔸溫柔洗淨:不含皂鹼、SLS 、甜菜鹼等清潔力過強的成分➖肌膚油水平衡 、滑嫩一整天。
 
超級喜歡淨淨 淨潤膚的棉花香,聞起來有小寶寶的香味(大家知道小嬰兒有種很舒服、很好聞的味道嗎?)
 
味道自然、舒服、療癒,沐浴全身超放鬆啊!棉花香真的好讓我喜愛~棉花香味是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的低敏香氛唷!
 
用量超省,輕輕一按即可從頭洗到腳!!
 
慕絲泡泡起泡完全不花力氣,超好洗淨、泡泡不殘留!!
 
 
洗完肌膚呈現滑順的柔嫩感,讓人超驚艷!!
 
柚子&椪柑一家使用 淨淨 淨潤膚超有感,真心大推!!

 

想看更多 淨淨 淨潤膚,請見: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