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四天,肚子裡的二寶小橘子要出來見客囉~
好期待啊~不知道小橘子是否跟超音波照一樣呢?
如果是,就長得像哥哥小柚子了,不管小橘子長得如何,只希望他可以跟哥哥一樣頭好壯壯,健健康康。
 
 
講到寶寶健康,此篇想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第二胎補充營養的好物--桂格媽媽營養品(桂格媽媽奶粉),不但營養且超級香濃好喝真心推薦給所有備孕、懷孕及產後媽媽飲用唷~
 

在挑選媽媽奶粉的過程,我較在意~
 
1.奶粉成分所添加的營養多寡,像是葉酸、鈣、維生素及DHA等都是必備的,因為這些營養都扮演著孕期媽媽所需與寶寶發展重要的角色。
 
2.奶粉口感是否能讓自己接受,特別是味道很重要,當然甜度也要適中啦!要選擇一款有營養且自己覺得好喝的媽媽奶粉吧~(可以多上網搜尋媽媽奶粉的試喝或是參加媽媽教室,都有機會試喝到各家的媽媽奶粉唷~)
 
3.奶粉沖泡的便利性,最好是容易溶解的奶粉,除了快速外,我最害怕看到奶粉沒有完全溶解或有結塊的狀況,會邊喝邊作噁。
 
4.奶粉品牌的評價也是我參考項目之一,畢竟還是會擔心買到不ok的產品,所以我會盡可能選擇市售媽媽奶粉的大品牌。此外,奶粉也要經過國家級的檢驗認證,這樣想對來說會使人更加安心使用。
 
綜合上述條件,桂格媽媽奶粉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最重要的超級好喝,好喝到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啊~
(因為我第一胎時,剛好沒試喝到桂格媽媽奶粉啊~)
 

為了不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類似的遺憾,在這邊我要跟大家推薦桂格媽媽營養品(桂格媽媽奶粉),目前網路也有試喝的申請唷~
 
有關桂格媽媽奶粉的介紹如下:
 
一、品名:
桂格媽媽營養品(桂格媽媽奶粉)
 

桂格嬰幼兒營養研究團隊認為,寶寶的營養來自媽媽的健康與用心,故以健康科學為基礎,研發「桂格媽媽營養品」,提供媽媽孕期與哺育母乳時的關鍵營養,讓寶寶健康成長。
 

二、成分:

全脂奶粉、脫脂奶粉、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果寡糖、菊糖(菊苣纖維)】、麥芽糊精、深海魚油【含DHA】、碳酸鈣、重酒石酸膽鹼、磷酸鎂、香料、維生素【維生素E、C、A、D3、B6、K1、B1、B2、葉酸】、膠磷酸鐵、葡萄糖酸鋅、卵磷脂(含卵磷質)、牛磺酸、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副酪乳酸桿菌。

其他重要成分含量
桂格嬰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精選世界級3種活益菌:嗜酸乳酸桿菌、副酪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
(每100公克奶粉含ABC健康三益菌5X10〗^7CFU以上)
 

三、內容:

 

 


四、使用方式:

 一天飲用2杯,一杯5匙奶粉加200cc開水。

 

加入寶寶的米餅或麥片增加飽足感,也好好吃~

 

或是使用桂格媽媽營養品加入美式咖啡,就成了營養健康又好喝美味的拿鐵啦~


五、特色:
1)Mega Enhancer System 形成均衡保護,讓營養好吸收。
 
2)獨家桂格健康三益菌(Probiotics)以及果寡醣(FOS),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
 
3)DHA、葉酸,幫助潛能與統合發展-每日2杯,提供100mg
DHA,搭配正常飲食,幫助達到FAO/WHO*建議DHA每日攝取量。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核酸及核蛋白形成,幫助寶寶正常發育。
 
4)添加鐵、高鈣、維生素D3,幫助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營養補充
鐵: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
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維生素D:幫助媽媽增進蓋吸收,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六、使用心得與評價:

桂格媽媽營養品(桂格媽媽奶粉)是目前為止我喝過最好喝,味道最香濃的媽媽奶粉了,除了有濃郁的奶香外,不會過甜(沒有添加蔗糖),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喝過好幾個牌子都有腥味),真心推薦桂格媽媽奶粉好喝唷~(因為我自己本身只喜歡喝鮮奶,一般奶粉除非萬不得以才喝的。)
 

另外,桂格媽媽營養品所使用的成分非常特別,含有三益菌(3種益生菌)和果寡醣,以及是目前市售最高DHA的媽媽奶粉,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桂格媽媽奶粉主因之一唷!(像前陣子我幫兒子換奶成桂格三益菌寶寶奶粉,也添加類似成分,而寶寶也喝得非常好唷~)
 
以下是我對桂格媽媽營養品的小小評價:(最高五顆星)
1)成分營養健康:
2)口感美味好喝:
3)沖泡便利、溶解度佳:
4)品牌口碑好:
 
如果您正在尋找合適的媽媽奶粉,不妨試試桂格這款桂格媽媽營養品吧!(網路上還有免費試用可以索取唷~)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裡
 
現在有免費索取試用包活動,還有月月抽獎活動
 
哪裡有賣(銷售通路) 
全省全聯、量販店、連鎖藥局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