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元空氣玉米脆餅,吃起來卡滋卡滋,

鬆脆可口,彷彿是會呼吸的玉米脆餅,

像極了愛情…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風文青梗啦~)

 

 


 近日放暑假兼待產的我,半夜居然睡不著,不是追之前沒時間看的劇,就是追一直想看的書或小說,也忙著複習產前、產後的大小事……

 

當然啊~當夜貓子,宵夜、點心是必備的啊

喜歡嚐鮮的我,最近在7-11發現一款極度好吃、口感超級香脆的餅乾,號稱會呼吸的空氣玉米脆餅--華元 玉米空氣脆餅,吃起來只有香、酥、脆啊(卡滋~卡滋~)推👍

這麼好吃的餅乾卸貨前我一定要狠狠的吃一頓給大家看看啊~(卡滋~卡滋~),請大家一起『視』吃囉~


將將 !!

這就是號稱會呼吸的空氣餅乾--華元 空氣玉米脆餅,也就是被我稱讚到翻過去的2020最佳零嘴啦~

台灣在地老品牌--華元食品,2020所推出的這款Air Cron 空氣玉米脆餅分別有:玉米濃湯海鹽口味(覺得好吃,上網一查發現居然還有其他不同口味耶!),不論是那一種口味都有其自身獨特的香味,搭配空氣脆餅的四層構造,口感絕妙非凡啊~

 

 


首先,登場的是充滿濃郁玉米香氣的玉米濃湯口味,這款玉米濃湯口味兒深受我家柚子跟長輩的喜愛啊~❤吃起來鹹甜鹹甜,喜歡鹹甜口味的朋友不可錯過唷~

一打開玉米濃湯口味兒的空氣玉米脆餅,就可聞到又香又濃郁的玉米濃湯味(有點類似Mos的玉米濃湯啊~想到就流口水),品嚐起來就是很真實的玉米濃湯的味道,搭配又香又酥又脆的四層構造口感,讓人不由得一口接著一口,轉眼一包餅乾剩不到一半了……

 

咦?像柚子才剛兩歲的小小孩可以吃這種餅乾嗎?媽媽我的想法是可以,但要適量啦~這款這麼好吃的空氣玉米脆餅,吃起來又卡滋卡滋的,在一旁的柚子看了一定會吵著要吃,所以媽媽我實在不忍心不給他品嚐看看,但前提是要適量啦~

 

加上我自己本身有試吃,覺得口味還算是適合小小孩,此外,華元這款空氣玉米脆餅是採用歐盟進口高品質且非基因改造玉米粉製成,玉米粉含量高達80%,主要由玉米粉組成的餅乾大致還算營養,所以我讓柚子嚐鮮嚐鮮啦~

 


再來,要來介紹的是我的最愛--海鹽口味空氣玉米脆餅啦~吃起來和玉米濃湯一樣玉米味十足啊~雖然是海鹽口味,但整體口味吃起來更清爽唷~

 

如果喜歡較清淡口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海鹽口味的空氣玉米脆餅唷~海鹽口味吃起來有濃郁的玉米味,但整體味道感覺比較單純、清爽,搭配空氣脆餅的四層結構,口感更是酥脆而不易膩唷!如果沒有注意,一下子就嗑完一包囉~(每吃完一口,內心就會想說再吃一口,真是母湯啊~)

 

 

華元食品最新力作~ 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真的越吃越好,吃了會上癮啊~
一、二、三、四層空氣層餅體,輕盈與紮實爽脆的衝擊口感,吃起來每一層都超。有。感。啊~

每一口都超級清脆啊~(卡滋~卡滋~)

哪邊有賣厲害的空氣玉米脆餅呢?

快帶著熱騰騰的振興券到7-11購買吧~搭配7-11所預購的折價券優惠多更多唷!!

我已經想好振興券除了要用來買柚子&橘子的尿布跟繪本外,再來就是配合7-11優惠券到7-11購買好吃的空氣玉米脆餅啦~
看看我們家柚子看到空氣玉米脆餅而充滿喜悅的樣子,就知道這餅乾的厲害囉~


以下是我和家人對華元 空氣玉米脆餅的心得與評價~

在品嚐華元的空氣玉米脆餅前,我們都吃過口感類似的韓國烏龜餅及他牌的四重脆,而論口感的香脆與味道美味程度,我們認為華元的空氣玉米脆餅大獲全勝,大推華元 空氣玉米脆餅唷!

👍口感更加紮實、香酥脆 (超卡滋)

👍口味多元化 (求新、求變、充滿創意)

👍價格優惠,購買便利 (這很重要啦~)

👍滋味最讓人流連忘返啊~ (像極了愛情)

 


更多的華元 空氣玉米脆

官方網站:華元食品

FB粉絲專頁:華元食品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