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柚子越來越大,近來發現他開始越來越挑食了,喜歡和大人吃一樣的食物,而我們幫他準備的食物他都愛吃不吃的,讓我們真的很困擾,直到最近發現有一款好吃的肉鬆,可以讓柚子每餐乖乖吃飽飽,還吵著要再加飯,媽媽和爸爸都覺得神奇而試吃,發現這款肉鬆真的好好吃啊~


這款厲害的肉鬆是協成食品的古早味豬肉鬆吃起來香香酥酥,鹹度適中,不油不膩,超級下飯,媽媽我自己都可以配白飯吃兩碗,除了肉鬆,他們家還有古早味蜜汁豬肉乾也超級好吃,特別是冰過後的肉乾更是美味,每次吃都不禁的一片又一片的拿,超級刷嘴啦~這麼好吃的美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就讓我一一帶著大家來介紹吧~

一、古早味豬肉鬆

店家每日嚴選現宰溫體豬隻後腿肉,肉質較甜,且無腥味,搭配醬油及獨家配方調味,保證不添加防腐劑,慢火焙炒下,讓肉鬆吃起來更有口感,越吃越香以外,還保有傳統風味,每次生產都會嚴格把關各個步驟,已達到最高品質保證,讓你一吃回到小時候的甜美滋味。(真的超級美味)

協成古早味肉鬆吃起來香香酥酥的,香氣十足,口味鹹甜度很剛好,不油不膩,沒有可怕的油耗味,總之超級好吃啦~光配白飯就超級合胃口,不小心就配了兩碗白飯唷!(我老公還說我那時候胃口變這麼好?)

以下是我和先生對協成古早味豬肉鬆的評價:

1)香酥程度:⭐⭐⭐⭐⭐

2)鹹甜程度:⭐⭐⭐⭐⭐

3)回購程度:⭐⭐⭐⭐⭐

是款老中幼都會喜歡的口味,不論是直接吃、配飯、配粥,還是創意料理都適用,是款值得一買再買、一吃再吃的古早味肉鬆。

古早味肉鬆的運用:

不論是直接配飯、配粥吃,還是混飯包在海苔,夾在蛋餅,或是用肉鬆捏成小糰子吃都非常好吃唷~

保存方式:常溫,避免放置高溫潮溼及日曬場所,未開封可放置45天

注意事項:建議開封後7天內食用完畢,未食用完,請直接放置冷藏保存,冷藏後會影響口感為正常現象,建議盡早食用完畢。

 


二、古早味蜜汁豬肉乾

原先覺得協成古字味蜜汁豬肉乾一般般,但沒想到越吃越好吃,肉乾軟硬度適中,十分有嚼勁,越吃越香,吃起來鹹鹹甜甜,鹹甜度非常剛好,特別是冰在冰箱後再拿出來吃,整個口感、口味變得更美味唷~

以下是我和先生對協成古早味蜜汁豬肉乾的評價:

1)Q彈程度:⭐⭐⭐⭐⭐

2)鹹甜程度:⭐⭐⭐⭐⭐

3)回購程度:⭐⭐⭐⭐⭐

 

保存方式:常溫,避免放置高溫潮溼及日曬場所,未開封可放置45天

注意事項:建議開封後7天內食用完畢,未食用完,請直接放置冷藏保存,冷藏後會影響口感為正常現象,建議盡早食用完畢。

古早味豬肉鬆、古早味蜜汁豬肉乾真的好吃,推薦給大家唷~


想更多協成食品:

Facebook: 協成食品

官網:協成食品

google商家:協成食品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