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有痘痘肌的困擾,長期長痘痘使我臉上留下許多痘疤、色素沉澱,也有些許大小不等的凹洞

讓我對自己肌膚好沒自信,加上,目前孕期荷爾蒙分泌的關係,臉上三不五十痘痘就來報到,讓我對肌膚保養越是無力。

消極的態度對我人生沒有太大幫助,唯有積極的面對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也才有扭轉困境的機會,是我決定要努力去嘗試任何可以變美的方式


 

正巧看到筑緣保養品有臉部肌膚及身體乳的體驗活動,而看見產品的簡介後,我二話不說立馬報名,因為產品的特色實在太吸引我了--
 
高雪肌珍珠膠囊❤主打➡一抹超。透。亮,推翻老態,創造光澤白皙肌,真素顏!(我也超想要真正的素顏美啊~)
 
珍珠嫩白雪淨霜⭐主打➡告白暗沉、粗糙、黝黑肌膚,雙效亮白,無瑕緊緻一次完成。(尤其看到10秒後的示意圖後,完全被推坑啦~)

 

接著,我要帶大家一起來開箱 筑緣保養品這兩款產品,以及分享我10天來使用的心得啦~😊
 
高雪肌珍珠膠囊❤開箱囉~
 
 挖~晶瑩剔透的珍珠罐子,可以看到粒粒閃閃發亮的膠囊,真的好漂亮啊~光看就覺得自己變美了!!哈哈😄
 
一罐高雪肌珍珠膠囊裡頭有30顆膠囊,一天1~2顆。
 我自己是早晚保養時各一顆早上使用皮膚更加亮白,可以直接省略平時使用的BB霜,直接拍粉餅就好唷晚上卸妝後,臉上的斑斑點點一覽無遺,使用珍珠膠囊,即使素顏膚質也很可以唷!
 
成分有:微米珍珠粉、植物性角鯊烷、透明質酸、牡丹花、迷迭香葉、毛果一支黃花、荷荷芭、維他命B5…等,天然成分。
 
 🔺微米珍珠粉--即時修補填充、修補組織的間縫,對人體細胞具有極強的修復與再生作用。
 
🔺植物性角鯊烷--強大的滲透力,使皮膚自然再生並且有滋潤、補濕及供及皮膚養分。
 
🔺透明質酸(玻尿酸)--維持細胞結構、保水、修護組織。
 
🔺牡丹花--抗菌、抗發炎、抗氧化。
 
🔺迷迭香葉--舒緩鎮靜肌膚。
 
🔺毛果一支黃花--具極佳收斂毛孔、緊實肌膚功效。
 
🔺荷荷芭--含豐富的維他命,具滋養柔軟肌膚之功效。
 
🔺維他命B5--修復、抗氧化,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產品特色:
嚴選微米珍珠粉均勻亮白肌膚,淡化老化斑點,使肌膚呈現自然色澤,光滑細緻富有彈性,採用珍貴的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s 可減少皺紋深度並增加膚質平滑度,維持肌膚彈性,達到嫩膚的效果,並維持水嫩保濕,添加多重植物性親膚成分--植物性角鯊烷、荷荷芭油,兼顧柔軟與滋潤兩大重點,能補充肌膚天然皮脂,加入ACTIVOIL SPOTLESS 、JUVINITY、維生素E,修護肌膚屏障,遏止皮膚提前老化,透過膠囊完整封存精華成分,簡單保養即能達到滑嫩與細緻,能夠維持肌膚彈性,給予肌膚光澤、賦予亮白的美麗膚質。
 
使用方式:
清潔完肌膚後,完成平時的肌膚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最後將珍珠膠囊轉開均勻塗抹在臉上就大功告成了!
 
筑緣 雪肌珍珠膠囊 好用嗎?
 
在使用雪肌珍珠膠囊10天以上的時間後,最大的感受是--珍珠膠囊真的太神奇了!!使用後,覺得肌膚真的較從前更加亮白有光澤、細緻柔嫩,就連我最討厭的粉刺與痘痘都變少了!!真的非常有感的一款保養品唷!

 

簡單分享我對 筑緣 雪肌珍珠膠囊的各項評價:
(最高分五顆⭐)
 
1)成分天然、無添加:⭐⭐⭐⭐⭐
➡使用起來很安心。(我自己是孕媽咪,所以產品使用前會再三確認是否安全啦~)
創辦人自己本身是弱敏肌,所以在產品的研發上會更加注意,在保養品的研發上比更加用心,採用的成分一定更天然且無添加。
 
2)質地細緻,延展性佳:⭐⭐⭐⭐⭐
➡膠囊裡面的精華質地細緻,摸起來有些珍珠粉的質感,好推、延展性佳,而且具有瞬吸的效果唷!在肌膚上塗抹,一下就被皮膚吸收光光囉!
 
3)保濕效果佳,不油不黏膩:⭐⭐⭐⭐⭐
➡使用在臉上非常保濕,不會有油油、黏膩感,反倒非常咕溜唷!滑滑嫩嫩的,覺得肌膚頓時變得好好啊~❤
 
此外,使用雪肌珍珠膠囊再上妝後,可以發現臉上的妝容更加服貼、自然,甚至讓肌膚更加亮白有氣色唷~
 
4)亮白、有光澤,效果顯著:⭐⭐⭐⭐
➡亮白有光澤的效果真的非常有感,扣一顆星的原因是真的太亮白了啦!所以脖子要記得一起保養,否則會像我一樣形成兩個色差啦!
 
 
5)產品經過嚴峻檢驗:⭐⭐⭐⭐⭐
➡ 筑緣的雪肌珍珠膠囊通過三大安全品質保證--安全實驗、產品投保兩千萬明台產物險及SGS認證,品質有保障,可以安心使用。 
 
6)產品味道自然、舒服 :⭐⭐⭐⭐⭐
➡使用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害怕有香味的我,非常可以接受唷!
 
7)使用雪肌珍珠膠囊,取代平時用的粉底或BB霜唷!
 
以上是我對筑緣 雪肌珍珠膠囊的評價。
 
雖然只有使用這款珍珠膠囊短短10天的時間,但是對產品整體的感受是非常正向的,先姑且不論使用後皮膚變得多好,但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肌膚變得更加穩定,不會想先前一樣三不五十就長痘痘、粉刺,這邊紅一塊,那邊紅一塊,感覺臉部肌膚更加平整,此外,臉部也較先前亮白、有光澤,氣色也跟著變好許多,一點都沒有懷孕的疲憊感(早睡早起也非常重要唷!),就連先生也覺得我好像有變白唷!我想我正在邁向真素顏之路了……

 

筑緣 珍珠嫩白雪淨霜 開箱囉~
 
筑緣研發團隊 嚴選成分:
微米珍珠粉、玻尿酸、超越特殊油、夏威夷特殊皺波角叉菜、傳明酸、極致海藻糖等。
 
🔺微米珍珠粉玻尿酸--對人體細胞有極強的修護和再生作用,是目前吸收率最佳的成分。
 
🔺超越特殊油--不但是肌膚明亮、美白,還可加強細胞角質的更新。
 
🔺夏威夷特殊皺波角叉菜--具獨特的保濕與改善肌膚柔嫩的膚觸特性。
 
🔺傳明酸--擊敗黑色素的大功臣。
 
🔺極致海藻糖等--可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產品特色:
珍貴州微米珍珠粉均勻亮白肌膚,淡化老化斑點,使肌膚呈現自然色澤,光滑細膩富有彈性,能保護及對抗環境傷害達到滋養肌膚的功效,加入雙效美白、傳明酸進行全天候淨白功效,從裡到外散發亮光芒,採用玻尿酸、海藻糖甘油脂滋養肌膚,減少粗糙,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提升肌膚透亮感,搭配Seamollient使肌膚年輕,恢復肌膚彈性,賦活肌膚再現年輕光采,溫和調理每一吋嬌嫩肌膚,強化自我防護力,回復平滑緊緻線條,而特殊的霜體質地柔滑清爽不黏膩,輕薄不厚重,細緻好推不乾澀,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感。
 
使用方式:取適量的雪淨霜塗抹至清潔後身體肌膚,或乾淨的肌膚上,按摩至吸收就可。

 
使用時機: 除了可以當一般身體乳使用保養肌膚外,外出前、約會前、參加重要場合時使用,都可讓肌膚變得更加透亮唷!
 
簡單分享我對 筑緣 珍珠嫩白雪淨霜的各項評價:
(最高分五顆⭐)
 
1)成分簡單、天然--⭐⭐⭐⭐⭐
 ➡成分主要有微米珍珠粉、玻尿酸、超越特殊油、夏威夷特殊皺波角叉菜、傳明酸、極致海藻糖等天然成分,整體成分簡單且天然,可以安心使用唷!
 
2)質地細緻,延展性佳--⭐⭐⭐⭐⭐
➡雪淨霜質地細緻,延展性佳,好塗抹好推勻,使每一吋肌膚都可以受到呵護,使用後完全沒有油膩及黏膩感,只有清爽滋潤的感受唷~
 
3)滋潤保濕,明顯亮白--⭐⭐⭐⭐⭐
➡雪淨霜不僅保濕滋潤外,亮白的效果超級明顯,真的不誇張,在肌膚上使用這款雪淨霜,不到10秒就可明顯發現膚色大大改變唷!
 
4)味道自然、舒服--⭐⭐⭐⭐⭐
➡淡淡清香,不過是外出約會、參加重要場合,淡淡香氣可以取代濃厚的香水,不但讓自己更有自信,淡淡的香氣也可吸引他人的注意唷!
 
以上是我對 筑緣 珍珠嫩白雪淨霜的評價。

 

雖然使用珍珠嫩白雪淨霜的時間不長,但完全被雪淨霜的效果嚇到,才10秒的時間膚色與皮膚的滋潤度就有這麼大的改變,實在太厲害啦~而且持續的使用,膚色會越來越亮白唷!而肌膚也變得更加保水光澤唷!
 
兩款筑緣的保養品真的太讓我意外了!!
原以為產品的效果只是個噱頭,沒想到使用後超級有感啊~真的是大推筑緣的產品唷~
 
來猜一猜那隻手有使用雪淨霜呢?😎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官網:筑緣頂級專業保養品

FB粉絲專頁:TingZhi 筑緣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