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來到孕期第28週囉❗
時間真的過得超級快啊~
距離小橘子誕生不到80多天了,快快抓緊一家三口的日子的尾巴,放假就出遊走走吧!
正值梅雨季,隨時都可能會發生傾盆大雨,所以和娘家家人約在板橋車站的鐵火鍋吃飯,穿著同事給的孕婦裝,開心跟老公和柚子出發囉~
(😊路上沒事來打個孕期營養品分享好了~)

進入孕期中後期開始,覺得自己比上一胎同時期來得更容易疲勞,甚至到下午就沒電了,產檢把自己狀況跟醫生說後,醫生建議我可以多補充孕期營養品,像是維他命或是雞精等,讓自己更有power來維持一天的體力。

 
維他命一直加減有在補充,但常常忘記,市售雞精我無法接受它可怕的腥味,想起上一胎產後哺乳飲用滴雞精的經驗,覺得滴雞精是自己很能接受,於是購買滴雞精來補充孕期所需營養,增強自我免疫力,讓自己天天保持滿滿的活力。

這次挑選的滴雞精是市售雞精大廠推出的產品--白蘭氏萃雞精,是專門為孕媽咪與哺乳媽媽設計的滴雞精唷!(不是孕媽咪或是哺乳媽媽也可以使用唷!)
白蘭氏這款萃雞精是由天后Jolin所代言,所以特別吸引我啦!!
 
簡單介紹白蘭氏 萃雞精的特色:
 
✨本身就是雞精專家的白蘭氏,針對孕哺媽媽們的營養需求,將滴雞精再升級,推出這款專為孕哺媽媽設計的孕哺滋養菁萃。
✨嚴選無使用生長激素的紅羽土雞,搭配白蘭氏獨家的孕哺專用配方飼料,以契作飼養方式,提供孕哺媽媽安全無虞,有保障的成份來源。
✨採用獨特菁萃工法,循環蒸氣深層萃取、去蕪純菁,完整保存優質蛋白質與孕哺滋養精華。
✨白蘭氏萃雞精,滴滴濃醇、滋養調理,給每位孕哺媽咪最專屬的呵護。
✨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且無添加物,孕哺媽媽們使用安心又健康。
 

❤主要成分:雞精 (萃取自紅羽土雞 (Omega 3及葉酸)➡孕哺媽媽超需要的營養唷~

❤營養標示:每份 50 毫升/👍熱量 14.8 大卡/蛋白質 3.7 公克/脂肪 0 公克👍/飽和脂肪 0 公克👍/反式脂肪 0 公克👍/碳水化合物 0 公克/ 39毫克 / 121 毫克 /膽固醇 0 毫克👍(低納、零膽固醇、零脂肪、成分簡單無添加)

 

IMG_3263.JPG

❤包裝內容:9入/盒 ➡50毫升/入 (小小一包喝起來無負擔)

 

IMG_3266.JPG

一盒裡面有三小包。 

IMG_3267.JPG

每一小盒的背面有著跟禮盒一樣詳細的說明,讓孕哺媽媽們使用好安心。

❤產地台灣。

 

IMG_3268.JPG

❤適合對象:孕媽咪、哺乳媽媽及所有需要補充營養的女性。

身體有特殊情況如痛風、高血壓、腎臟病等,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三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食用。

IMG_3269.JPG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飲用,飲用時撕開就可,超級方便。

 

IMG_3271.JPG

 

IMG_3272.JPG

IMG_3273.JPG

❤注意事項:開封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1. 浸泡加熱(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

2. 微波加熱(撕開包裝後,把萃雞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從第一胎孕期到第二胎孕期,我喝過滴鷄精的品牌與種類已數十種,每一次滴鷄精的選擇都是希望自己與寶寶的身體健康,營養滿分,而這次使用白蘭氏萃鷄精也是如此,期待為自己與寶寶找到最適合的營養品。

針對這次體驗的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有別於過去我所使用都滴鷄精,是真的孕期與哺乳媽媽所設計,裡面還有豐富的Omega3及葉酸,讓我在飲用萃鷄精的同時就可直接補充,真的超級貼心。

而口感、口味上,清淡好喝,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讓我喝完這餐又開始期待下一餐的到來啊!像我自己喜歡加入青菜或是肉類一起調理,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而至於使用這款萃鷄精後的差別,我自己覺得體力以及精神大幅提升,我自己本身只要懷孕就很容易嗜睡、沒精神,到了下午更是沒電啊!但飲用白蘭氏萃鷄精後,一天的精神滿滿,即使不睡午覺也沒有關係,天天10點就寢幫助入睡!

真心推薦白蘭氏給所有孕哺媽媽們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