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穿搭」ONE BOY 飛航模式CBD速眠衣 開箱分享/居家穿搭/門市體驗/居家服 外出穿搭推薦||

 

身為雙寶媽,上班忙工作,下班忙雙寶,忙碌的生活雖然豐富精彩,但有時壓力真的好大,除了多運動、多放鬆,最近我替自己準備了ONE BOY飛航模式柔滑膚觸CBD科技速眠衣,柔滑親膚材質,穿起來舒適,主打機能成分,由比利時廠商廠商獨家技術支援,是臺灣唯一含有CBD大麻二酚成分的居家休閒服飾唷!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ONE BOY所推出的服飾,前陣子在網購它們家運動內衣時,意外發現他它們家新推出一款很特別的機能性服飾~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材質柔滑、親膚,穿起來舒適、放鬆,讓我看了很超心動!!
  
直到上週,我到新光三越站前店買雙寶的禮物時,恰巧看到ONE BOY的專櫃,立刻到櫃上看新品,體驗ONE BOY 飛航模式CBD速眠衣的感受。
 
 
 
身為天秤座優柔寡斷的我,看到數款的速眠衣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這時親切又平易近人的店員出現,仔細的向我介紹這些速眠衣的差別,於是我選了幾款花色試穿看看。
 
速眠衣有分男女款,男版的領口是平的,女版是圓弧狀,情侶、夫妻們可以買相同款式當成情侶裝唷!(女店員說她自己因為怕冷氣太強會冷,她其實是穿男版的,但也很好看唷!)
 
女款又分為短版和長版,因為我是想當居家服穿,所以挑選的都是寬鬆的版型為主,至於花色真的好多款,最後憑感覺挑選了幾款試穿。
 
 
 
 
最後請老公幫我選一款花色,帶回家穿啦!

 

🙋ONE BOY 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有什麼特別的呢?
ONE BOY 飛航模式CBD速眠衣的材質是採用比利時DEVAN公司專利技術,首先他們從漢麻萃取CBD,再以微膠囊包覆CBD融溶入纖維中,透過與肌膚的摩擦釋放CBD,最後再有皮膚吸收,柔軟親膚的材質,高彈力的面料,打造出最舒適、最放鬆、最適合睡眠的居家服飾。
 
 
🙋ONE BOY 飛航模式CBD速眠衣穿起來有什麼感覺呢?
每每穿上ONE BOY的速眠衣就覺得全身好放鬆,柔軟舒適又輕巧的材質,穿起來舒服又自在,當睡衣穿更是夜夜好眠啊!(穿了都爬不起床開夜車做事🤣)推薦給睡眠品質不佳的朋友唷!!
 
具質感的設計外,彈性佳且好活動,ONE BOY速眠衣不論居家穿著,還是外出運動都適合唷!
 

 

 想看更多ONE BOY 飛航模式CBD速眠衣,請見: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居家、睡衣、推薦、門市體驗、休閒服、SGS、柔滑、舒適、親膚、材質、彈性、機能性、穿搭、評價、睡眠品質、失眠、放鬆、台灣製造、ONE BOY門市、您體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