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新竹美食』九慕咖啡廳 手烘咖啡專門店/精選濾掛咖啡/招牌濃心脆皮布朗尼/ 新竹老宅改造咖啡廳/質感溫馨咖啡廳/新竹車站咖啡廳推薦/新竹一日遊行程 ▏ ▏



旅行的意義就是跟著喜歡的人到處走走、看看,認識更多不同的事物,從事物去學習,然後繼續尋找下一個旅行的意義...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我們隨意安排了新竹一日遊,帶著雙寶認識臺灣不同城市的風景,體驗不同城市的節奏原先預定行程:綠世界👉九慕咖啡👉新竹車站(吃午餐)👉眷村博物館👉老麵酵匠包子饅頭👉回台北可愛的家,沒想到我們居然一路塞車,花了三小時多才到新竹,所以直接取消綠世界的行程,帶全家來到好友推薦位在新竹車站附近的"九慕咖啡"喝咖啡、吃甜點啦~


日前,好友聽到我要到新竹車站附近極力推薦由老宅改造的咖啡廳~九慕咖啡 手烘咖啡專門店,大推手沖咖啡和必吃招牌濃心脆皮布朗尼,是家老宅改造、溫馨質感、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光顧的咖啡廳!!除了飲品與餐點吸引人,最讓我期待的是它老宅改造的建築,於是決定帶著我愛的家人前往『九慕』享用餐點,一邊欣賞老宅建築改造的美感,也不忘收集上課用教材...


 

九慕咖啡
⏰週一~五 7:00~18:00;週六、日 10:00~18:15
☎03-5282377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60號

官網:九慕手烘咖啡專門店




出發前,做了些功課偶然發現『九慕咖啡』名稱的由來,『九慕』是源自成語「十人九慕」,意思是指大家十分嚮往及羨慕的事物,名字取得真好,因為來過九慕後妳真的會愛上九慕咖啡所營造出來的氛圍啊!


在店家外頭等待其他家人的同時,即可慢慢感受到九慕咖啡的高人氣,不斷有人客進出,年齡層從學生到年長者,讓我對九慕更是期待啊!(老公你停車也停太久了吧!)


走進咖啡廳立刻被濃郁咖啡的香吸引,雖然一樓空間已有不少人客,但仍可以感受到整個環境的舒適與愜意啊~


實在很擔心連假的九慕咖啡會客滿,所以出發前一週我就去電請店家幫我留一桌三大兩大可以用餐的空間,位在烘豆室外頭的小桌區可舒適的享受可口的飲用、美味的餐點,還能一邊欣賞老闆烘豆的過程,感覺真好~

(這張不是特效,是我手抖啦!哈哈哈 原本想拍下認真又帥氣的老闆在烘豆的模樣,結果....)

 


 

九慕咖啡 菜單



大推九慕咖啡的布朗尼系列,是我吃過最好吃布朗尼唷!雙寶點的檸檬塔和藍莓塔也超級好吃!!


 

濃心脆皮布朗尼

抹茶脆皮布朗尼

威士忌脆皮布朗尼

大推九慕咖啡的布朗尼系列,絕對不能錯過唷!


手沖咖啡品項很多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程度挑選,如果自己看菜單不能理解,也能詢問櫃檯的店員,她絕對非常樂意唷!


婆婆大推香草拿鐵,她說喝起來很香、很順,而我喝我最愛的拿鐵,感覺九慕的拿鐵特別香、特別濃郁,我愛~


老公腸胃不好不能喝咖啡,所以點了跟孩子一樣的冬瓜檸檬,老公這邊的冬瓜檸檬能喝到檸檬香,不會太甜很可以,小孩則表示太好喝了...



九慕咖啡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咖啡廳,即使不喝咖啡的朋友也能點不含咖啡因的飲品及糕點唷~



九慕咖啡 空間介紹

從門口往內部看過去...(樓下做為算蠻多的)



點餐、結帳的櫃檯,滿滿的人客...


親切又熱心的店員,在我挑選咖啡豆時給予了很棒的建議。


九慕咖啡還有二樓唷!

 


二樓感覺走明亮風,也很喜歡二樓的布置。


二樓的自助餐具回收區。


二樓每一個角落的布置都不太一樣,但都充滿老宅的復古元素。


從二樓往下拍也超美,頓時發現來九慕不只是喝咖啡這麼簡單而以,感覺像是來挖寶~


這面牆讓我發呆了許久,覺得好好看啊~(期待我們的新家布置)




靠近窗戶附近感覺又更加明亮些


許多賦古文物擺設...


看到這椅子,覺得好眼熟,是早期理髮廳的椅子?


這個座位去很適合一群人~






拍照時,聽到韓劇中才會出現的語言,原來左方那桌是一群韓國人呢!




離開前,意外發現這張新竹古地圖,立刻拍下來當教材:)


逛完一圈回到一樓我們的座位區,發現餐點都上齊了,可以好好享用九慕咖啡的美味囉~

 

九慕咖啡 餐點享用

我們一家所點的餐點上齊囉~(其實還有一杯冬瓜檸檬,已分裝在雙寶的水杯裡面了,他們比我們還心急...)

香草拿鐵 85元


婆婆喝了大堆的香草拿鐵,香濃順口,我喝口也覺得不錯~

熱拿鐵 75元


我最愛的熱拿鐵,也好好喝,喝起順口濃郁,一點都不輸大品牌的咖啡唷~而且一杯才75元!!


我再給我一杯吧!
 

喝咖啡配上喜愛的甜點,人生美好~

藍莓乳酪小塔60元 、檸檬小塔60元



婆婆和雙寶享用的檸檬小塔和藍莓乳酪小塔,三人都超級滿意,婆婆說小塔上的慕斯綿密,不會太甜,真的不錯吃!

 

濃心脆皮布朗尼 80元

烤過之後的濃心脆皮布朗尼,外皮超酥脆,很特別的口感,內層的布朗尼濕潤且爆漿,每一口都好吃,讓人意猶未盡!!

 



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要跑,所已在九慕享受了一小半時間後,我們還著愉悅的心情到下一站去了~

很喜歡九慕咖啡所營造出來的氛圍,給人舒服、放鬆感,店員也很親切,像是我對於咖啡豆的挑選不是那麼的在行,店員會透過問題來推薦適合我的咖啡,最讓我心心念念的是他們家的糕點,大推濃心脆皮布朗尼、檸檬小塔、藍莓乳酪小塔,其中布朗尼外層酥脆、內層濕潤爆漿的口感真的很讓人驚艷!!

至於飲品有超級多的選擇,即使不喝咖啡、不能碰咖啡因的朋友也有其他品項可以點選唷!熱拿鐵、香草拿鐵超好喝唷!
真心推薦九慕咖啡給新竹在地的朋友,如果來新竹玩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九慕囉~







婆婆喝完香草拿鐵表示好喝,讓我到前方咖啡豆專門區挑選一包喜歡的咖啡豆,我選味道不會偏酸的蘇門答臘咖啡,店員說現在買咖啡還送環保手提袋唷!(開心)

 


吃完九慕的濃心脆皮布朗尼,實在覺得太好吃了!!離開前不忘帶一盒回家給沒辦法一起出遊的公公❤️❤️(很推薦他們家的布朗尼,不論送禮自用都合宜唷!)


 


☕官網:https://www.9coffee.shop/
☕FB粉絲團:九慕咖啡 9Coffee Roasters 
☕IG:
9coffee.shop
☕Google商家:九慕手烘咖啡專門店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