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保養」ELIANA莉安娜 私密美白潔淨露、私密抗菌潔淨露/植萃保養護理專家/私密平衡保養學/甜橙涼感/薰衣草香/弱酸pH值4.0呵護私密肌||

夏日炎炎,輕輕一動就全身大汗,衣物又濕又黏好不舒服,有時更讓我受不了是那私密處的悶熱感,如果加上生理期不適感更是倍增,悶熱、搔癢、異味等不適感一出現,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保養那脆弱卻又重要的私密肌...
 
人悶久了,健康會受影響,脆弱的私密肌也是如此,應該要好好被對待;無法過上貴婦般奢華的生活,但生活中的儀式感可以自己營造,用心營造每一天的生活,讓每一天都變得享受,享受頂級私密肌保養自己在家也可以實現唷~

或許會有朋友想問私密肌真的需要保養嗎
我想說的是,私密肌真的很需要保養因為私密肌的角質層跟其他部位皮膚相較下脆弱許多,小小的刺激就很容易會受到影響,再加上長時間穿著內褲悶住,和走路時的摩擦,私密處無時無刻都處於較脆弱的狀態,所以私密肌更應該被溫柔的對待,然而,私密肌周圍環境維持在pH3.8~pH4.2間是最佳狀態,因此建議使用適量pH值且
化學物質越少越好的清潔產品最適合
 
 
喜歡爬文的我,某次搜尋私密保養時,發現一款私密肌保養產品很符合我的需求,不但是植萃成分且溫和,連敏感肌也能使用,有淡淡的自然精油的清香外,使用起來還帶點微微的涼感,最棒的是能有效舒緩私密肌不適唷!
如果您也重視私密肌保養或是正在尋找能舒緩私密肌不適的解方,不妨看看我的開箱介紹吧!
 
ELIANA莉安娜 私密肌保養潔淨露

 
ELIANA莉安娜主打以植萃精神注入產品,嚴選草本植萃成分,以女性私密肌最舒服的弱酸pH4.0打造潔淨露,此外,以最自然的精油調香取代人工香精,製成無添加、最安心產品呵護肌膚。私密肌保養潔淨露全系列共有: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舒緩),還有男性私密潔淨露(茶樹)。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ELIANA莉安娜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
 
使用帶有淡淡柑橘香甜香的私密亮白潔淨露品牌嚴選甜橙、檸檬、大馬士革玫瑰等自然精油調香,聞起來清新舒暢,使人愉悅,使用後,私密肌微微的冰涼感,實在適合這炎熱夏日了!
 
ELIANA莉安娜私密保養潔淨露全系列標榜無添加成分(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透明無色,此外,更以燕麥胺基酸取代化學起泡劑,泡泡細緻綿密,洗起來更溫和滑順。

 
推薦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給在意私密肌暗沉的朋友唷~這款潔淨露的成分內含衛福部核准之美白成分-熊果素及法國專利淨白植萃成分-Etioline,長期使用能使私密肌淨白唷!還添加衛福部核准的抗菌成份-繖花醇,讓私密肌保養更加分唷~
 想要提升私密肌的亮白、喜歡微微涼感與柑橘香氣,我推薦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
 

 再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舒緩)


喜歡療癒、放鬆的薰衣草精油香的朋友,我大推這款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舒緩)成分添加真正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等自然精油。使用起來有讓人超級放鬆的薰衣草香,洗淨私密肌的同時也能放鬆身心,真的超舒服、超療癒啊~


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舒緩),成分添加歐盟認證金盞花植萃、積雪草萃取,有效舒緩私密肌不適,比菲德氏菌添加提升私密肌舒適,連敏感肌都能使用唷!
推薦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舒緩)給需要身心放鬆、療癒感的朋友~絕對能讓您置身在沙龍般享受...


我自己則是
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舒緩)兩款輪流使用,根據自己當天狀況選擇清潔方式,一般清潔按1~2下搓揉到起泡後清潔私密肌再以清水清潔,若要深層保養可讓泡沫停留30秒後再清潔唷!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您保養私密肌的方式唷~


想看更多ELIANA莉安娜  私密保養潔淨露,請見:

https://www.eliana.com.tw/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