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痘痘肌保養」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有效嗎?/不含藥性痘痘水/痘痘肌護理/SGS安心認證/50萬名痘痘肌好評見證/抗痘神器 ▏ ▏

 

自從在臉書提到我多年來為痘痘肌所困,並分享我的抗痘史後,身邊好友除了不斷鼓勵我之外,只要是看到不錯的抗痘產品與方法就跟我分享,雖然有時點害羞,但內心卻是滿滿的感動啊!
 
好友大推肌茵之萃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一定要來試試啊~
 
好不容易穩定些的痘痘肌,近日又受到夏日炎熱的氣溫與長時間配戴口罩影響,臉上痘痘又長出來了許多,立刻拿出朋友推薦的痘痘精華液~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拿來測試效果如何!
 
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戲劇女神白家綺長期代言品牌~肌茵之萃,所推出的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無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及防腐劑,就連易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唷!此外,還通過SGS認證有效針對致痘菌種像是皮屑芽孢菌、痤瘡桿菌滅菌率>99.9%,完全不含藥性,各種年齡層都適合使用唷!

 
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簡單介紹


一、容量:30ml

 
二、主要成分:水楊酸、維生素B3、牛蒡萃取、胡黃連萃取
 
三、用途:調理肌膚
 
四、用法:開放性痘痘~早晚各一次,按壓半下精華液在手心上,以沾取的方式擦在痘痘肌上直到吸收。
 
封閉性痘痘~建議先使用化妝水濕敷15分鐘軟化角質後,再沾取證痘精華液擦在痘痘肌上直到精華液吸收。
 
四、保養步驟: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小叮嚀:使用乳液或霜類產品都建議盡量避開痘痘喔~
 
五、注意事項:
1)使用淨痘精華液期間,建議先不要擦痘痘藥、吃痘痘藥,擦其他抗痘產品、酸類產品。
2)使用淨痘精華液期間,一定要做好保濕,搭配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等保養品,也先不要使用含酸類產品。
小叮嚀: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的保養方式,可參考官網說明唷!
3)淨痘精華液含微量的水楊酸成份,一開始會代謝出堆積很久的粉刺及痘痘,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4)淨痘精華液含微量的水楊酸成份
孕媽咪建議先諮詢醫生再斟酌是否使用喔。
 

 

使用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整體使用起來很習慣,也有任何不適,至於效果如何,我最大的感受是大爆痘次數減少外,依照淨痘精華液上的說明,讓我對抗痘這件事似乎更有信心,也更保持的樂觀、正向態度去面對,我相信繼續努力痘痘終有一天一定會跟我說bye bye~
 
分享 我最喜歡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五個重點:
 
 1)有別於一般抗痘產品成分,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不含藥性,也無添加酒精、香精、礦物油、防腐劑等刺激成分,使用起來不易敏感,讓人安心。
市售許多效果顯著的抗痘產品皆含藥性,使用後容易造成肌膚敏感、不適(像人家說的皮膚越擦越薄)。
 
2)隨產品附贈試用包,如有不適的狀況,七天內正品完好不拆封即可退貨的貼心服務。
完全不必擔心自己買到地雷或是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3)如化妝水般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味道聞起來像是草本植物萃取的味道,舒服、不刺鼻。
使用起來就是舒服、自在,接受度高自然就會持續使用啦~
 
4)添加14種修護成分,讓脆弱中的肌膚備受呵護;4種保濕成分,在修護的同時,讓肌膚同時得到水分滋養。
許多時候,我們在使用抗痘產品的結果就是造成肌膚乾燥缺水,油水不平衡後,不但未能解決痘痘問題,反而增加更多肌膚問題。
 
5)不論是官網還是說明書的指示用語說明清楚,不斷提醒抗痘要注意的事項外,從文字敘述中還能感受到為痘痘肌者打氣的意味。
讓我對抗痘這件事似乎更有信心,也更保持的樂觀、正向態度去面對
 
以上是我使用肌茵之萃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想跟為痘痘肌困擾的您說:加油!!千萬不要為了痘痘而苦惱或難過,只要我們積極證像去面對痘痘問題,一步一步我們一定可以讓皮膚越變越好唷!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和我一起討論所有痘痘的問題唷!
 

想看更多 肌茵之萃 Jntluv,請見: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