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二寶橘子就要出來見客囉~柚子一家都好期待啊~

接下來就要好好待產了,所以想在產前盡可能紀錄、分享自己孕期覺得不錯的用品(孕期用品、保健食品、嬰兒用品等),以供未來親友詢問或是未來多年後真的生三寶時提醒自己,因為生一胎真得就像人家說的一樣會傻三年啊~~


此篇想記錄並分享的是:從第一胎到第二胎孕期一直有在使用的保健食品SMILBIO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莓果口味),也是每位親友詢問我孕期必備保健食品的首選,這款美之選含鐵膠原蛋白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兩胎懷孕過程都碰到暈眩的狀況,在醫生的提醒與自己從母嬰書籍中找到的資料都顯示自己因懷孕而有體內缺鐵的狀況,在親友及知名部落客的推薦下,我開始使用美之選含鐵膠原蛋白,說也奇怪,使用後原本容易感到暈眩的狀況有所改善,甚至連回娘家時,娘家媽媽都覺得我氣色與精神都比懷孕前來的更好耶!

第一篇分享:柚子媽媽大推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孕期健康又美麗 請點進來~

 

懷二寶的前期完全像感冒,胃口與口味也改變,總之就是有種奇妙的感覺,有直覺告訴我,我應該懷孕了!

我跟老公說:我想要買驗孕棒驗一下,如果沒有兩條線,我就要去診所看感冒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準備孕期所需要的補品啦!!因為我真的懷孕啦!!

上一胎的經驗,加上這胎真的超級反胃,許多膠囊型或是錠狀的孕期補品實在難以吞嚥,所以最後決定還是繼續使用第一胎最常使用的孕期補品--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系列。


回顧當初選擇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產品原因 :

挑選孕期、產後或是哺乳的保健食品,我最意~
1.產品的成分是否健康、安全、無毒,如果成分越天然,越簡單,則會是第一首選。
2.產品是否經過檢驗,至少要透過第三方單位檢驗,確保產品安全無虞
3.產品吃起來的口感,至少是自己要能接受的口味,因為我超級害怕吃保健食品,如果有較特殊的味道我就會反胃。
4.產品的使用方便性,不論是方便攜帶,方便食用,對懶媽媽來說都非常重要。
5.如果有親友或知名人士推薦,會增加我挑選的意願。
 
而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產品就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這款讓我極為滿意孕期補品➡
品名:美之選 膠原蛋白含鐵
 
詳細的使用說明與產品介紹,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使用營養又健康(拒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含鐵膠原莓果口味成份:
魚來源Pro-Hyp(P-O)膠原蛋白肽、余甘子萃取、凝結芽孢桿菌、甘胺酸亞鐵、葡萄糖酸亞鐵、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E、果汁粉(砂糖、濃縮果汁(草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覆盆莓濃縮汁)、麥芽糊精、氧化澱粉、香料、檸檬酸、檸檬酸鈉、婀娜多色素)
 (魚膠原蛋白組成結構與人體最接近,是最容易為身體組織所辨識吸收的膠原蛋白,吸收率也最高,所以我只挑選魚來源的膠原蛋白產品。)
 
一盒有20包,一天兩包。
 
食用方法:
每日2包,直接倒口中吃或配水食用熬夜、飲食不均衡建議初期早、晚各二包,加強快速補充,1個月後可改回2包。
(最近夏天粉熱,我有時會加入冰水或是氣泡飲中,感覺很不一樣唷!)
 
食用時間:
本商品為專利酵素水解已是高吸收型的膠等蛋白胜肽,任何時機皆可補充(飯前、飯後、空腹、早起、睡前均可)
可一次二包,或是分次各一包均可。
生理期、懷孕、餵母奶、坐月子期均可食用。
 
包包都是獨立包裝,不管是食用或是攜帶出門都好方便,不用擔心每次抓的量不準確,或是急著出門忘記補充膠原蛋白,最重要是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使用唷!
 
美之選 含鐵膠原蛋白莓果口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吃起來有香香甜甜的莓果香,完全沒有任何可怕的膠原蛋白味唷!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主要採用的是低分子魚來源,所以跟許多市售的膠原蛋白粉很不一樣,吃起來好吃無怪味外,這款細緻的膠原蛋白粉入口即化,粉末在溶解的時候有一些熱熱的感覺唷~好吃營養又健康,孕媽咪一人吃兩人補唷!
 
 
真心推薦美之選 膠原蛋白含鐵給所有孕哺媽媽及所有女性們,美之選含鐵膠原蛋白使用起來不但有別於他牌膠原蛋白,且好吃、方便、有效果且安全有保證唷!
 
以下是我對美之選含鐵膠原蛋白的評價:
(最高五顆星)
1.成分健康安全:⭐⭐⭐⭐⭐
2.口感接受度:⭐⭐⭐⭐⭐
(含鐵有些許鐵味,算正常)
3.方便性:⭐⭐⭐⭐⭐
4.效果顯著:⭐⭐⭐⭐⭐
5.推薦程度:⭐⭐⭐⭐⭐
 
 

以上為柚子&橘子媽媽我這兩胎孕期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產品之真實感受,真❤推薦給所有的孕媽咪、哺乳媽媽及所有女性朋友們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