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時間飛速

孕期已經來到中期了

(好喜歡孕期的過程,每天充滿期待的心情

 
真的是生過才會知道,每一胎的孕期過程都不盡相同,
 
像第一胎時吃好、睡好,完全都沒有懷孕的感覺,直到娘家媽媽說妳最近好像mc都沒來吼!
(我只要換新環境MC就會自動往後延...)
我才驚覺這次mc延遲的離譜,去檢查已經快三個月了!
 
這一胎的前期完全像感冒,胃口與口味也改變,總之就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有直覺告訴我,我應該懷孕了!
 
確認懷孕後,我開始吃孕期的保健品,雖然已經有點太晚了!
但希望後來的補充可以多少讓肚子裡寶寶健康發育。
 
針對備孕前兩個月到孕期三個月最需要補充的就是葉酸
而以我自己狀況來說,不但需要補充葉酸外,已開始出現頭暈貧血狀況,加上很容易反胃
所以一時之間讓我不知道該如果準備孕期的營養品,
直到看到媽媽寶寶的膠原蛋白珍珠粉試用活動,
我才想起來前一胎的孕期中期,因經常貧血與頭暈問題,而選購過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和鐵系列,
當時使用後感覺整體都很不錯,所以這一胎決定要繼續使用。
 
挑選孕期、產後或是哺乳的保健食品,我最意~
1.產品的成分是否健康、安全、無毒,如果成分越天然,越簡單,則會是第一首選。
2.產品是否經過檢驗,至少要透過第三方單位檢驗,確保產品安全無虞
3.產品吃起來的口感,至少是自己要能接受的口味,因為我超級害怕吃保健食品,如果有較特殊的味道我就會反胃。
4.產品的使用方便性,不論是方便攜帶,方便食用,對懶媽媽來說都非常重要。
5.如果有親友或知名人士推薦,會增加我挑選的意願。
 
而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產品就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這款讓我極為滿意孕期補充品~
品名:美之選 膠原蛋白含鐵
 
詳細的使用說明與產品介紹,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健康食用。
 
 
含鐵膠原莓果口味成份:
魚來源Pro-Hyp(P-O)膠原蛋白肽、余甘子萃取、凝結芽孢桿菌、甘胺酸亞鐵、葡萄糖酸亞鐵、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E、果汁粉(砂糖、濃縮果汁(草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覆盆莓濃縮汁)、麥芽糊精、氧化澱粉、香料、檸檬酸、檸檬酸鈉、婀娜多色素)
 
一盒有20包,一天兩包。
 
食用方法:
每日2包,直接倒口中吃或配水食用熬夜、飲食不均衡建議初期早、晚各二包,加強快速補充,1個月後可改回2包。
 
食用時間:
本商品為專利酵素水解已是高吸收型的膠等蛋白胜肽,任何時機皆可補充(飯前、飯後、空腹、早起、睡前均可)
可一次二包,或是分次各一包均可。
生理期、懷孕、餵母奶、坐月子期均可食用。
 
包包都是獨立包裝,不管是食用或是攜帶出門都好方便,
不用擔心每次抓的量不準確,或是急著出門忘記補充膠原蛋白,
最重要是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使用唷!
 
美之選 含鐵膠原蛋白是莓果口味唷!吃起來只有香甜的莓果香,沒有任何可怕的膠原蛋白味唷!
主要是美之選的膠原蛋白採用的是低分子魚來源,所以跟許多市售的膠原蛋白粉很不一樣唷!
此外,這款細緻的膠原蛋白粉入口即化,粉末在溶解的時候有一些熱熱的感覺唷~
 
 
如果妳也找適合女性的膠原蛋白粉,真心推薦美之選膠原蛋白唷~
因為美之選含鐵膠原蛋白真的有別於他牌膠原蛋白,
好吃、方便、有效果且安全有保證唷!
 
以下是我對美之選含鐵膠原蛋白的評價:(最高五顆星)
1.成分健康安全:
2.口感接受度:(含鐵有些許鐵味,算正常)
3.方便性:
4.效果顯著:
5.推薦程度:
 
快跟柚子媽媽我一起來享受最適合女性的膠原蛋白吧~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