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來到孕期的27週囉~👀

 

 

不知道是不是有大寶跟學校責任重大的班務讓我分心的緣故,感覺第二胎時間過得比較快耶!!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健康的身體,以及😇天使寶寶,讓我孕期沒有太多狀況與不適第一胎到現在目前維持整體狀況都非常好👍唷!
 
 
孕期多少荷爾蒙會產生變化,肌膚較懷孕前更容易出油,就連頭皮也較先前油膩許多,這樣的狀況又碰上🌞炎炎夏日🌞,讓人整天都好不舒服、好不自在啊~

 

也為此,近期的我試著尋找適合孕婦使用的洗護產品針對孕期使用的洗護產品挑選,❤我最在意:
 
✨1)成分的無添加,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醛及塑化劑等有害身體及刺激肌膚的成分。(用在身體上產品真的要特別挑選,因為常見到新聞報導出產品成分易危及身體健康,像是常聽到的“經皮毒”致癌,而目前的我又身懷六甲,所以對用在身上的產品要特別挑選才安心❗❗❗)
 
✨2)洗護產品的控油、保濕效果佳,最討厭頭髮不到下午就油膩膩或是塌下來的感覺,不但會讓人覺得不乾淨,也容易給人沒精神的印象。另外,如果髮質過於乾燥也會給人缺乏生機感,所以洗護產品可使髮質保濕且呈現光澤非常重要❗❗❗
undefined
 
✨3)洗髮護產品的香味盡可能天然、清新,給人舒服好聞的感覺我超級不愛香水的味道,常常過香的香氣會讓我反胃,所以洗護產品盡可能挑選有淡淡香氣的產品,最好可以蓋過讓人不愛的頭氣。(太香的產品對幼小的嬰兒也不好唷❗❗❗)
 
✨4)洗護髮產品是否經過檢驗,若有相關權威單位認證這就讓人更加安心、信服了!!所以購買前也會特別挑選產品是否經過SGS或是歐盟認證等,如果有會更加贏得我的喜愛。(沒辦法,現在市售充斥太多來路不明產品了......)
 
✨5)洗護產品洗完給人的潔淨感也非常重要,我喜歡洗完的清爽感,反倒不喜歡油油滑滑的感覺,至於頭髮洗完可能會缺乏柔順感,我認為最後再潤髮或是護髮就好啦!
 
以上大概是我在挑選洗護髮產品較在意的部分。

 

 
在某次和同事聊天時提到孕期皮脂旺盛的問題後,同事推薦了一款很不錯的洗護髮組--鵝米樂 AMIRA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受損髮有機修護霜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就連孕婦跟小嬰兒都可以用唷(這位同事對任何用品的挑選都非常講究,所以聽她的推薦準沒錯!)
 
收到產品時,被產品精緻用心的包裝大大吸引,決定拍照紀念與分享。

 

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這就是鵝米樂洗護髮禮盒,裡頭產品分別為➡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外包裝的紙盒到裡面的產品與防壓設計,都可以感受到鵝樂米品牌的用心,不僅適合自己使用,更適合用來送禮啊~(超適合送給家人、好姐妹啊!) 
 
挑選的這款鵝米樂AMIRA洗護髮禮盒,是2020限量優惠禮盒,其中,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共有五種香味可以挑選,而我這禮盒裡面是:💗伊甸園香氣,再搭配一罐受損髮有機修護霜(有興趣可進鵝米樂AMIRA網站看看唷!)

 

AMIRA沙龍洗護髮禮盒--開箱就從✨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先吧!

 

 (有著清新典雅設計外包裝的有機控油洗髮慕斯,簡單的設計,卻可感受到產品想表達出的清爽、控油、舒適感)
 
產品側面說明,有著注意事項、保存方法、保存期限與公司名稱與產地等。
其中,保存期限為製造日期起的三年開封一年內期限要使用完唷!而產品為臺灣鵝米樂公司製造,其產地為臺灣台南,是臺灣在地的優良品牌唷!
(有關AMIRA這在地用心的好品牌故事在這,裏頭詳細說明著一位用心的父親如何研發出最好又最安全的用品給自己女兒......)
 

IMG_3323.JPG

另一面包裝上說明著,這款有機控油洗髮慕斯--伊甸園香氛的介紹,說明如下:

伊甸園--控油有機洗髮慕斯, 是一款沙龍等級的有機控油洗髮慕斯親膚性PH值:5.0~6.0,使用多種歐盟ECCERT有機認證成分與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所製成的的優質慕斯產品,可深層淨化秀髮並去除多餘油脂,同時調理、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此外,胺基酸保濕配方,可提供髮絲所需營養,油性頭皮可每天使用,頭髮不乾澀,滑順好梳理,適合油性頭皮、一般頭皮與敏感肌膚日常使用。

適合油性頭皮、敏感肌、嬰幼兒、孕婦,洗髮清潔使用,因產品著重有機安全、弱酸性、頭皮油脂平衡,專注於頭髮的清潔洗淨與頭皮的油脂平衡,讓容易出油的頭皮也能持續保有1~2天的清爽(油性頭皮醫師建議盡量天天洗髮)。

通過ISO22716、GMP 、SGS認證 。

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荃、塑化劑,不添加任何動物性成份
高純度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歐丹參萃取、錫蘭肉桂樹皮萃取、銀杏葉萃取、非洲吊燈樹葉萃取、鐵線蕨葉萃取、歐百里香萃取)可調理/活化頭皮、維護頭髮健康、去除頭皮與頭髮異味及多餘油脂
水解小麥蛋白,強化髮質,告別扁塌髮,使頭髮呈現豐盈蓬鬆感
咖啡因有效清潔毛孔髒汙,強健滋養髮根,防止斷髮/分叉
菸鹼胺又稱維他命B3及胺基酸保濕配方,可保持頭髮水分
 尿囊素可調理頭皮的健康
 
 
有關有機控油洗髮慕斯--香氛層次|伊甸園|Garden of Eden:
●前調: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調:白鈴蘭、紫羅蘭、玫瑰、夜來香
●後調: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介紹這麼多,到底鵝米樂AMIRA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好用嗎?
 
我一定會回答 真的很不錯😄😄
因為較少使用洗髮精是慕斯型態的,所以第一次用鵝米樂有機控油洗髮慕斯時,還真的有驚豔的感覺呢!
特別是超級綿密的慕斯泡泡,讓我特別有感💓
 
後來才發現這壓頭是荷蘭進口的優質慕斯壓頭啊~
難怪按出來的泡泡觸感有別於先前經驗過的慕斯泡泡,而且是輕按兩下慕斯就可以洗我整個頭唷!(我的髮長約到肩膀下面些,髮量很多)用量真的超級省啊!
🌟如洗髮慕斯用完,壓頭跟罐子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唷!
 
輕按兩下鵝米樂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塗抹在頭髮上稍微按摩兩下,泡泡就充滿頭了!!省時、省力又省量,真的覺得好方便啊!
 
體驗一週這款洗髮慕斯,最喜歡的就是使用時頭皮的🍦沁涼感🍨,超級適合在這炎炎夏日🌞使用,此外,洗的過程泡泡使髮絲呈現滑順,在按摩頭髮與髮絲的過程也不會有髮絲糾結的問題,在沖水後髮絲與頭皮呈現的也是✨無比的潔淨感✨,完全沒有滑滑的油膩感。
 
除了產品好用、便利洗完柔順又潔淨,就連產品成分都很天然無添加人工化學有害人體健康的成分,此外,還有多重檢驗權威認證如SGS、ISO22716、GMP及歐盟有機認證等,讓身為消費者的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而且這款洗髮慕斯不僅適合孕婦、嬰兒、敏感肌者,全家大小都適用唷!

以下為我對鵝米樂AMIRA有機控油洗髮慕斯評價:
 
1)成分天然、無添加:💗💗💗💗💗
(溫和不刺激,孕婦、嬰兒,甚至敏感肌都適用)
 
2)質地與觸感:💗💗💗💗💗
(從洗到洗淨都好洗,完全沒有髮絲糾結問題,而且慕斯泡泡綿密好起泡)
 
3)洗完潔淨不油膩:💗💗💗💗💗
(洗完頭皮沁涼潔淨,清爽不油膩)
 
4)控油效果顯著:💗💗💗💗💗
(油性髮質也能維持一整天乾爽,頭髮不塌)
 
5)香味清爽舒適:💗💗💗💗💗
(味道舒服好聞,臭頭氣說掰掰👋)
 
😊😊😊😊😊😊😊以上為柚子媽媽我使用鵝米樂有機控油洗髮慕斯一週以上的小小心得😊😊😊😊😊😊😊😊
 
接下來,要開箱使用的是 ✨鵝米樂AMIRA的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受損髮有機修護霜包裝設計是採柔和的粉紅與珊瑚橘,給人柔順、溫和的感覺,粉色控的我看到就想打開來使用💞)
 
 外包裝側面為產品的特色說明,如下:
 
AMIRA受損髮有機修護霜,是一款針對染、燙、熱塑髮質,進行專業修護的沙龍等級受損髮修復霜,使用多種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份、多種植物萃取成份,搭配最新受損髮修復技術,所製成的優質受損髮修復霜商品,可快速修護皮質層,補充水分角蛋白,恢復水亮光澤的健康髮質。特別對於染燙後脫水、極乾、僵硬、分叉、毛躁及嚴重受損髮特別有效,可達抗高熱能及抗UV紫外線效果
 
通過ISO22716、GMP 、SGS認證。
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荃
 成分天然,含印加果籽油,山茶籽油,水解豌豆蛋白,鱗葉卷柏萃取液,蘆薈,維他命C、B5、B6、E,水解小麥蛋白,尿囊素
選用高雅清幽木蘭花香,可紓緩壓力 。
 
用途 :護髮(有效修護染燙後受損髮質,保濕滋潤秀髮)
容量 :250ml(一次只需一點點就可,用量超省)
用法 :乾髮或微濕髮狀態皆可使用,吹乾前依照髮量選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髮絲,直接吹乾、免沖水
 
有限期限 :三年(開瓶後一年內要使用完唷!)
原產地 :台南台灣 (支持臺灣在地的用心品牌)

 

 介紹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這麼多了,那到底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好用嗎
 
哈哈 我的答案還是肯定的啦!
雖然第一次用受損髮有機修護霜用法就錯誤,但是也意外發現修護霜可以好多用(乾、濕髮直接擦免沖洗或是當潤髮乳使用再沖掉),哈哈,重點是使用後髮質受損與毛躁的問題改善很多,頭髮也更加柔順了!容易流汗的我,用後頭髮也會變得香香的唷!
 
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質地介於霜與乳間,沒有霜的厚重感,也沒也乳來的稀,使用時只需一點點修護霜就夠用一頭的髮量(建議先取用一點點使用),塗抹在染燙後的受損髮處或是頭髮較毛躁處,完全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更不用擔心頭髮使用修護霜所造成的油膩感與塌塌樣!!!
 
 
使用方法,可分為:
 
💓1)乾髮直接抹,免沖洗。
(這方法超級便利,直接塗在受損處就好。)
 
💓2)洗完頭髮後,稍微擦乾再抹,免沖洗。
(也很方便,但是我不太習慣這方式,哈哈)

 
💓3)當潤髮乳使用,最後再沖洗,如果可以就稍為用熱毛巾蒸一下頭髮。
(這是我自己實驗出的方式,感覺也不錯!) 


 使用一週以上鵝米受損髮有機修護霜後的評價,如下:

1)成分天然、無添加:💗💗💗💗💗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適合各種對方使用,但修護霜香味比較重不知道適不適合孕媽咪使用,或是家裡有小小孩的人使用,我自己是用量不多,味道較沒有那麼明顯,兒子每天還是黏過來要我抱抱。)
 
2)質地與觸感:💗💗💗💗💗
(質地介於霜與乳之間,好推又不油不膩,吸收力佳,使用後頭髮滑順且有光澤,厲害的是髮絲呈現清爽狀態唷!)
 
3)修護效果:💗💗💗💗💗
(使用後頭髮毛躁與分岔問題確實改善,我自己是毛躁與枯黃部分改善最多,而且頭髮也變得有光澤、有生氣許多。)
 
4)香味清爽舒適:💗💗💗💗
(香氣偏重,但取適量使用味道還是很不錯,臭頭氣說掰掰👋外,連轉身都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一整天的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唷!)
 
😊😊😊😊😊😊😊以上為柚子媽媽我使用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一週以上的小小心得😊😊😊😊😊😊😊😊


有關更多AMIRA鵝米樂

Facebook粉絲專頁:AMIRA 鵝米樂

官方網站:AMIRA

 

#鵝米樂 評價 #鵝米樂好用嗎 #寶寶可用洗髮幕斯
#有機控油洗髮慕斯 #AMIRA沙龍洗護髮禮盒 開箱
#歐盟有機 嬰兒洗髮慕斯 
#AMIRA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好用嗎
#敏感肌 有機洗髮產品
#有機草本萃取 #歐盟有機認證 洗髮慕斯
#有機染燙修護霜 #嬰兒適用 #孕婦適用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