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先生,也就是柚子爸,
又在跟我抱怨他的襪子了!
 
說他襪子不是太緊、太小,
不然就是破洞、鬆掉了!
好的幾乎每雙都起毛球...
 
他這麼說,
表示我應該要來幫他汰舊換新了!
但其實這些襪子也沒有穿很久,
怎麼這麼不耐穿❓❓
而且每雙都是不錯的襪子,
例如:日系優X庫,或是韓國進口的,
每一雙都不便宜啊~
 
⬆️⬆️⬆️
從老公襪子櫃拿一雙比較ok的襪子來拍。
 
但是每每一忙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最近幾天天氣真的悶熱到讓人受不了,上班時一度想直接把鞋、襪脫了透透氣,但這學期偏偏坐在行政辦公室,而且
還是坐出入口,只好趁在集乳室時把鞋子脫了! 
 
這時才想到我還沒幫先生買新襪子啊!
自身經驗讓我對於襪子的挑選更加注意,
開始思索什麼樣的襪子才是好襪子❓
什麼樣的襪子才適合先生跟我的腳❓
 
最後統整了幾項特色,
開始尋找適合的襪子:
⏺️透氣吸汗,避免鞋內濕熱,長黴菌。⏺️乾爽柔軟,保持乾燥舒服,減輕腳的壓力。(如果是純棉就100分了!)
⏺️厚薄適中,彈性佳,讓腳部更舒適自在。
⏺️設計簡單有質感,穿搭簡單方便。
⏺️長度適中,我跟老公都喜歡船型襪,
但有時須視季節、鞋款來穿搭不同長度襪子。
 
 
咦?! 要求這麼多,不知道找不找的到襪子穿啊~
 
於是,忙碌之餘滑著手機尋找老公跟自己的新襪子時發現一個臺灣品牌【titan太肯】的評價不錯,它的全名titan太肯運動科技公司,可是臺灣專業運動襪領導品牌唷!
⬇️⬇️⬇️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titan太肯
https://www.titan-tech.com.tw/about/titan)
 
這個MIT的品牌專注於運動機能襪已超過10年,製作運動機能襪技術非常優秀,此外,還跟臺灣頂尖運動襪機構合作,陸續研發出許多不同機能的運動,從材質的挑選到研發設計一點都不馬虎,非常用心的品牌,他們對運動襪的設計大大顛覆一般人對運動襪的認識,深受運動者及一般消費者喜愛。
 
titan有別於市售其他品牌僅強調材質的運用,titan對運動襪的設計十分嚴謹,訴求有「預防運動傷害」、「增強運動表現」,它們產品透過運動員、消費者與實測,不間斷的進化,是台灣最大的運動用品展「TaiSPO」唯一連續五年獲得創新產品卓越獎肯定,也是唯一同時獲得台灣金點設計獎肯定的專業運動襪,目前在台灣擁有超過13項以上的專利設計,是個值得肯定的品牌。
 
看到titan純棉學生襪的介紹非常心動,幾乎完全符合我在找襪子的需求,於是挑選了船型襪、短襪來試試,沒想到從收到產品的那一刻開始就驚嘆連連,連挑剔的先生穿過都大讚好穿。
 
➖➖➖➖➖➖➖➖➖➖➖➖➖➡️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來開箱【titan太肯純棉學生襪】吧!
 
⬆️⬆️⬆️
收到的兩雙襪子時,還不知道是襪子,因為也包裝的太精美的吧!
 
⬆️⬆️⬆️
每一雙襪子都分別有一個霧面袋子裝起來,袋子背面有詳細的資料說明,袋內有一雙襪子+一張棉花的圖片,感覺像禮物+卡片,真的好精緻!!
 
背面資訊有:🔶品名、🔶顏色、🔶尺寸、🔶材質、🔶洗滌方式、🔶產地。
 
⬆️⬆️⬆️
titan這款學生襪重量超輕巧,體型也是小小一雙,不佔空間(這個很重要,因為我們房間超級小)。
 
⬆️⬆️⬆️
雖然沒有過多的花樣,只有素面的黑色,以及製作的條文設計,但十足充滿設計感,原來簡單也可以很好看。
 
⬆️⬆️⬆️
拿到之後馬上手洗晾乾來穿,
因為先生喜歡船型襪,所以我套一下體驗一下船型的質感後就脫下給先生,我自己則拿短襪穿,而平常很挑剔的先生一穿上就說:「還蠻好穿的耶!」(這表示真的好穿)
⬇️⬇️⬇️
 
➖➖➖➖➖➖➖➖➖➖➖➖➖➡️
隔天上班,穿著新襪子的我們...
 
⬆️⬆️⬆️
滿心期待的穿着新襪子的我,
新襪子彈性很好,很有包覆感,
但意外沒有悶熱感唷!❤️
 
⬆️⬆️⬆️
穿上鞋子,整體好好看,因為襪子是黑色素面的(這款還有白色的,也好搭),所以非常好穿搭,特別是像我這種不太會打扮的人,隨便拿一雙就穿上,怎麼穿都搭。
 
⬆️⬆️⬆️
真的是好穿又好看。襪子的彈性非常的好,除了彈性材質外,襪子主要是使用棉製成,所以穿起來特別的透氣吸汗、親膚舒適、還有消除異味功能唷!
 
 ⬆️⬆️⬆️
這是先生實際穿船型襪的照片。
因為先生是廚師,所以需要站整天,
所以對襪子的挑選更是要求。
試穿一天的他,大讚titan太肯這款襪的好!
 (透氣吸汗、彈性佳,站整天覺得腳部比較不酸痛...)
 
⬆️⬆️⬆️
titan是專業運動襪品牌,所以多款襪子都是根據不同運動、不同需求而設計,希望藉由穿搭襪子來「預防運動傷害」、「增強運動表現」,而titan也將這些特殊機能運用在這款學生襪上,因考量充滿活力學生們整天可能會蹦蹦跳跳、打球跑步等,所以這款學生襪設計具舒適機能,即使整體穿着活動也能充滿舒適感,主要是在足弓位置設計環狀彈性包覆,讓足底肌肉也能獲得支撐,使整天辛苦活動的雙腳輕鬆自在,除了是學生衣櫃中不可缺少的內著單品,也是任何經常活動者一定要有的生活必需品。
 
❤️❤️體驗花絮❤️❤️
 
 
 
❤️❤️讓您一起感受❤️❤️

 
 
 
 
 
 有需要可以這邊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