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實在沒有多餘心力保養肌膚,

但愛面子的我,即使身材、面貌已走鐘,
但盡可能為自己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拯救走鐘的自己...💪💪💪
 
特別是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2/14的情人節了!
即使成為媽媽,甚至肚子裡還有二寶的我,
還是很期待跟老公的情人節約會啊!♥️❤️
 
(目前懷有二寶的我和可愛的大寶合照,希望自己成為孩子心目中美麗的媽媽,老公心中甜美的妻子
 
生柚子前,跟老公兩人第一次出國,即使搭紅眼班機氣色也還是很可以啊!怎麼生完孩子就變大媽了我?)
 

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保養自己,
讓自己肌膚呈現好氣色,
我在挑選肌膚保養產品時,我最在意
1.產品無添加酒精、香料及防腐劑等有害肌膚的成分,越天然當然越好啊!
2.產品保濕效果佳,不油不膩,不刺激、不致敏、不長痘等。
3.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
 
而最近體驗了一款很不錯的面膜,
完全符合上述我的需求,
成分天然、溫和、無添加刺激肌膚的成分
而且還是我的約會神器呢!
這款是台酒生技所出產的保養品
也藉由這款產品了解到台酒所生產的產品,
原來是這麼多元啊!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款約會神器吧!
 
將!將!就是這款 台酒生技VINATA 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啦!
 
台酒生技VINATA 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主要訴求:以紅酒多酚萃取精華,結合白藜蘆醇打造修護功效,使肌膚亮白修護、長效保濕,更讓肌膚緊緻
 
看到台酒生技這款紅酒面膜的第一眼,就深深被它可愛粉紅圓點吸引,包裝設計簡約,粉紅圓點及下方的紅酒圖案越看越喜歡。(我本身很喜歡畫類似的繪法,覺得畫畫很紓壓啦!)♥️♥️♥️
 
包裝下方還有英國演員的名言,大致上翻譯是說:
年齡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數字,除非您剛好是一瓶葡萄酒。 (我解讀為:年齡不是那麼重要,懂得保養年齡不是問題。所以保養很重要啊!)
 
一盒總共有8片!
我的肌膚屬於偏油的痘痘肌,所以一週大概會敷個2片,來保養臉部肌膚,也可以放鬆身心
 
打開台酒生技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的包裝,可以看到非常滋潤的面膜在裡面囉!
 
一包含一片面膜,要使用前記得與面膜相黏的珍珠膜撕掉唷!至於面膜有沒有珍珠膜,各有利弊,缺點是還要將珍珠膜撕開才能敷臉,好處是珍珠膜會讓面膜較好展開來敷臉啦!
 
面膜香味好讓人喜歡,目前孕期前期的我對味道很敏感,太香、太刺激的味道都讓我容易反胃,而面膜的香氛類似鼠尾草與海鹽香水,不但可幫助緩解疲勞,還讓人很放鬆呢!(是近期裡,我最能接受的味道了!)
 
面膜材質是採用100%天然木漿,搭配特殊織法,面膜與肌膚間的觸感柔軟,滿滿的精華液輕鬆吸附於面膜上,讓您安心舒服的敷面膜唷!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我使用台酒生技VINATA 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的過程與心得吧!
 
一、使用面膜前
使用面膜前,我的肌膚狀況有:毛孔粗大、眼角偏乾燥有細紋、油膩痘痘肌、黑眼圈及肌膚偏暗沉等問題。
 
 
二、使用過程
面膜的精華液質地輕透且清爽,不油不膩,肌膚無負擔。
 
面膜超級輕透,不給人厚重感,我真的好喜歡啊!
 
三、使用後感受
15分鐘可以真實感受到肌膚的改變,像是:
1.肌膚變得更加保濕水潤,觸感變得好好,滋潤的肌膚給人更有活力!(保濕夠的肌膚也較不會出油,說不到痘痘會較少來找我報到啦!)
 
2.原先粗大的毛孔也變得較不明顯了上妝後幾乎就更看不出來了!
 
3.肌膚整體更加明亮有光澤,不暗沉的肌膚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好幾歲啊!(自己說XD)
 
4.原本臉上有一顆超大痘痘的我,居然在敷完後面膜後成熟了!輕輕一擠,痘痘就破了!血與膿出來後,痘痘隔天就消了唷!(不然那顆在那邊快一週了,擠也不是,不處理也不是啊!)
 
5.肌膚保濕滋潤後,更好上妝,妝也變更更加服貼唷!
使用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後,真心覺得有感,好久沒有我這麼推薦的面膜了!
 
短短15分鐘,就可以拯救我平時疏於保養的肌膚,讓我瞬間變回少女,跟老公開心約會去!
 
這厲害的面膜,我大推的面膜,成分究竟有什麼呢?為什麼像魔法般改造大媽我呢?
 
面膜成分有:(修改自面膜包裝資訊)
 
一、紅酒多酚萃取精華:
台酒核心原料WINPHENOL™,南投酒廠以台灣本土黑后葡萄為原料,結合當地純淨水質,精釀出葡萄酒系,台酒生技選用其中以獨家菌種及含果皮發酵工法釀製的酒款,保留僅存在於果皮、修護效果被譽為「法蘭西聖杯」的白藜蘆醇──一種植物成長過程中,為抵禦環境壓力自然產生的多酚類。台酒結合尖端生物科技技術,萃取出含多種活性因子之修護亮白美肌精華。
 
二、鎖水磁石:
PENTAVITIN®糖類同分異構體,長效保濕成分,像磁石一樣結合於皮膚表面,強力水合作用,強化儲水能力、減緩水分蒸發、維持肌膚水平衡,有效舒緩臉部乾燥、油膩等情況;即使在乾冷環境,仍能發揮優越保濕鎖水能力。
 
三、非洲生命樹葉萃取精華:
DANSONYL®水解掌葉猴麵包樹萃取,掌葉猴餅樹在乾燥的非洲仍可存活5,000-6,000年,故被譽為非洲生命樹,萃取其樹葉黏液,具使肌膚緊致、彈潤效果,增強表皮層的防護力。
 
台酒真是台灣之光,不斷推陳出新,研發新產品,造福大家,也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呢!用心、不斷求新求變的企業,值得推薦與信賴唷!
 
台酒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年)首發推出的美肌保養品,讓肌膚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喜歡我介紹的這款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的朋友,歡迎至全台(啤)酒廠展售/推廣中心、營業處所、便利店、台酒購物網參觀選購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