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真的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最喜歡冬天可以包得緊緊,把全身肥肉都藏起來,
 
但也最害怕冬天時寒冷不舒服的感覺,
特別像我這種一整天都四肢冰冷的人,
有時夜晚睡覺特別難受啊!
 
面對寒冷的冬天,過去我總是包得緊緊,出門圍圍巾,
手握暖暖包;回家躲被窩,或是使用暖爐來保暖,但效果有限,離開暖爐又是個痛苦的開始,而且常使用暖爐肌膚較容易乾燥缺水唷!至於電熱毯我不敢用,因為之前新聞常有較負面的報導,導致我無法好好安心睡在電熱毯上呀!
 
冬天怕冷族的我,意外發現有一款熱敷墊可以體驗,相較於傳統的電熱毯來得安全保暖可以大大改善四肢冰冷問題,即使寶寶使用也可確保寶寶安全睡眠唷!
就是這台熱敷機--COMESAN康森 水暖機 W992.0,安全保暖是冬天怕冷族的救星
 
將將 這就是 COMESAN康森 熱敷機
收到體驗品時,看到內容物加說明書一整個安心,因為安裝很簡便,連我這現代科技白癡都會使用啦!
 
主要就是靠這台康森WIPOS水暖機來加熱、降溫,操作很簡單。說明書建議開機後,先將溫度調整40度,再慢慢往下調。
 
這邊是加水口,第一次要1400cc的水唷!
(一般的純水就可以了!我自己是使用家裡過濾後的水啦!)
 
康森水暖機的總開關,以及產品說明與保障。
 
鋪好康森熱敷墊再接上管線與熱敷機
 
因為頭不需要特別保暖,所以就鋪在枕頭位置以下。
 
將機器藏在床尾巴,怕柚子玩機器跟管線。
 
使用康森水暖機的隔天一早,就出現這般場景...
 
夜晚寶寶睡覺安全睡眠時時保暖,不受溫差變化影響,即使寒冷來襲也不怕。
(重點是最怕冷的媽媽啦~使用康森水暖機後,全身一下子就暖活了!然後一覺好眠啦!)

什麼是水暖機?
 
與其他保暖產品比較及適合族群

 

使用過後對康森水暖機評價是
1.操作方便
2.使用安全
3.對人體安全無害
4.功能性多樣
5.保暖效果佳
6.全家夜夜好眠
 
體驗完,決定買一台送比我還怕冷的公公使用啦!

 

更多介紹

Facebook粉絲專頁:COMESAN康森

官方網站:COMESAN康森 http://bit.ly/2Z0w76S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