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柚子後,跟老公其實很享受三人世界?

但隨著柚子漸漸長大,常常對著衣櫥鏡子說話,
我才發現,柚子或許需要一個玩伴了!👭
(柚子這小子每天都要拉開鏡子跟鏡中自己對話、微笑、扮鬼臉)
 
但這個玩伴不是阿公、阿嬤,也不是爸爸、媽媽,而是手足間的玩伴
於是跟老公討論生二寶的計畫,但礙於我接的班再來就要九年級了,如果現在生二寶可能就無法陪孩子們暑輔,也擔心自己學校、家庭兩邊難以兼顧,但再不添二寶很擔心年紀大難受孕,而且大寶不就正需要一個伴
最後討論結果就是順其自然啦!
 
 
容易受孕的我,才跟老公討論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身體產生改變,
像是如同感冒般的疲勞,對某些食物或味道感到反胃,甚至滿臉痘痘,
這些症狀都是我第一胎沒有經歷的,後來mc遲遲未來才驚覺自己可能有二寶了!
一驗還真的有了,隔天下班立刻到鄰近婦產科檢查證明,接著我們就開始迎接二寶的到來啦!
(真心覺得我的孩子都是搭火箭來的,片刻不可等待呀!)
 

孕期的營養非常重要初期除了補充葉酸外,
我前一胎的經驗就是每天喝媽媽奶粉來補充孕期所不足的營養
但這一胎跟上一胎的狀況真的很不一樣,對於先前喜愛的食物變得不那麼喜歡,
甚至感到反胃,就連上一胎覺得很好喝的明x媽媽奶粉,光聞到就不行!
真的很困擾啊!因為市售媽媽奶粉我覺得明x的較適合我的口味,其餘都太甜太膩了!
 
正當苦惱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孕期補品時,在網路上發現大地之愛居然也有出媽媽奶粉
而且還是台灣第一支孕期有機補充品唷!裡頭還有添加有機紅藜麥、有機燕麥、有機黑麥、有機亞麻籽、有機黑芝麻等營養的穀物唷!
(好喜歡大地之愛 樂哺媽咪媽媽奶粉的粉紅包裝啊!)
 

有關我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媽媽奶粉呢?
首先,一定要自己喜歡這款媽媽奶粉的口味,再來是媽媽奶粉的營養成分,當然越天然、越健康的越好,此外,奶粉的熱量很重要唷!
媽媽們應該都知道孕期不可以胖太多,否則容易引起妊娠高血壓或是妊娠糖尿病等疾病唷!
最後是,品牌的口碑也很重要,盡可能挑選自己知道且值得信賴的品牌。
 
大地之愛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完全深得我意,第一次試喝就深深愛上,一點媽媽奶粉的感覺也沒有,比較像是早上喝的牛奶燕麥,此外,奶粉裡頭添加許多不同營養又有機的穀物,最重要是不甜不膩,低GI且熱量不高,讓您補充營養的同時又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唷!
 
大地之愛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台灣第一支孕期有機補充品,為寶寶備孕第一口有機奶粉,專門為備孕中、孕期中及產後哺乳媽媽所設計的有機補充品,
希望媽媽們飲用健康有機又營養的奶粉,媽媽、寶寶發展都健康。
 
大地之愛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有機乳粉含量70% 調製乳粉
☑️有機驗證機構: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有機證書字號:1-002-000003
 
採用紐西蘭純淨有機奶粉,添加多種有機穀物、堅果,每日只要2杯,即可完整補充孕期所需各種珍貴營養唷!
 
大地之愛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主要成分:
有機全脂奶粉(紐西蘭)、有機黑糖粉(菲律賓)、有機黑麥片(芬蘭)、有機亞麻籽(台灣)、有機黑芝麻粉(台灣)、有機紅藜麥粉(台灣)、關華豆膠、碳酸鈣、維生素C、維生素E。
 
成分讓我看了都很放心,因為不是一些看不懂的化學成分,而是我們常見的營養穀物耶!
 
 
其中,優質蛋白質是使用紐西蘭有機牛乳粉
優質蛋白質為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幫助寶寶生長發育。為媽咪產前產後、哺乳期每日最佳滋補飲品。),
 
還有黃金穀物-台灣有機紅藜麥
蘊含完整人體必需氨基酸及完整脂肪酸。),
 
及低GI食物-有機燕麥+有機黑麥
(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及增加飽足感。),
 
還有,活力堅果-有機亞麻籽+有機黑芝麻
完整保留豐富營養素,由真食物直接補充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鈣質、鐵質以及B群。)。
 
每一杯的熱量只有140卡唷!
雖然跟其他家媽媽奶粉的熱量差不多,但是大地之愛的媽媽奶粉成分含低GI食物,且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助於血糖的調節,減少熱量的攝取,幫助孕媽咪體重控制與紓解便秘困擾,並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真的較他家媽媽奶粉不一樣呢!
 

接下來,就讓來我為大家開箱品嚐 大地之愛的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吧!
 
一盒有14包,每一包30克,至於價格以原價算大概一包48元左右,建議可以看官網或是臉書粉專有無特價的活動唷!
(省錢嬤嬤我都是這樣省錢的唷!)
 
每一杯都是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且不怕受潮,而且每包都是固定量,完全不必花時間一一數數量啦!
(我常數兒子的奶粉數到忘記幾匙😅)
 
沖泡方式:加入100ml熱開水沖開,即可享用
(冬天喝真的好溫暖啊!)
 
泡好之後,可以明顯看到杯中媽媽奶粉滿滿的穀物每日兩杯就可以獲得一天所需營養囉!
 

最後,想大家分享我飲用 大地之愛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的心得~
很推薦 大地之愛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給預備懷孕的媽媽孕媽咪或是哺乳媽咪,原因如下:
 
1.媽咪樂哺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媽媽奶粉品牌了!一點都沒有媽媽奶粉的感覺,比較像是在喝一款很濃、很香的穀物奶唷!(還有點顆粒感唷!)
而且甜度適中,不甜不膩,不讓人反胃,口感真的很不錯
 
2.奶粉的成分天然有機,喝起來讓人安心又健康,而且所使用的有機穀物多來自台灣在地唷!
以台灣在地食材為成分的品牌很不簡單,而我支持台灣在地生產的每一項產品唷!
 
3.獨立包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不怕受潮,此外,每一包裝上皆印有效日期,讓媽咪們不怕產品失效過期
 
4.樂哺媽咪已經將媽咪們每天所需的營養,製成每一包的健康的媽媽奶粉,媽咪們每天只要飲用兩杯,即可獲得豐富的高鈣與孕期所需的營養,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自己少吃了什麼,缺少了那些營養
 
真心推薦給每個媽咪們,也祝福媽咪跟寶寶都平安健康唷!
 
 
想知道更多~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