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唇保養」Mudita⭑淬悅 ▏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 開箱分享/澳洲天然護唇膏推薦/澳洲駱駝奶保養品/10種天然修護成分護唇膏||

 

我是一個雙寶媽,白天是忙碌的職業婦女,下班後仍然是一位忙得團團轉的媽媽,
但我愛的我的生活,我享受我的生活,我在意每一個細節的保養,就好比每天一早起床刷牙洗臉後的保養第一步~保養雙唇!!
 
過去的我,嘴唇經常有缺少水分的乾燥感,嚴重時甚至出現乾裂的狀況,因此,不知不覺中我養成了早、中、晚塗抹護唇膏的習慣以保護嘴唇,防止嘴唇乾唇乾裂問題發生。
 
對於護唇用品的挑選,我只挑選成分天然,塗抹起來潤澤水嫩卻沒有油膩感、油耗味的護唇膏,像這陣子我使用的Mudita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就是一款符合我需求且無添加人工成分的護唇膏唷~

 

 

♡Mudita 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
 
Mudita的保養系列是來自澳洲原裝進口的~♡The Camel Milk Co Australia♡,主打天然、無添加成分,以駱駝奶為主要成分,含酪梨油、葵花籽油、澳洲堅果油、椰子油、荷荷巴油、乳木果油、蜂蠟、有機蓖麻油、維生素E等十種天然修護成分的護唇產品,此外,還是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的保養品牌唷!
 
💄💄💄Mudita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系列有:🥝原味無香、🍓清新草莓、🍋沁潤香草等三種香味,因為平時沒有習慣使用有香味的保養品,因此特別挑選🥝原味無香的唇膏,而也選擇🍓清新草莓香是因為許多網友大力推薦,所以決定要來好好享受它的美好!
 
🥝原味無香唇膏聞起來真的無香,但仔細聞還是可聞到天然乳木果香氣,而🍓清新草莓唇膏超可以聞到草莓蛋糕香香甜甜的味道,聞著聞著就戀愛了~

 

💄💄💄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使用方式?
 可以直接將唇膏塗抹在雙唇上,立即可以感受到雙唇的滋潤水嫩感!
 
也可擠出適量的護唇膏針對唇紋明顯,或是肌膚較乾燥處使用
 
使用過後,可以明顯感受乾燥部分的水嫩感唷!


使用♡TMudita 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半個月了,覺得非常習慣,特別喜歡這5個重點:
1️⃣成分天然、無添加人工化學成分,連小小孩都能放心使用!
 
2️⃣膏狀質地好塗抹,不油不膩,使用後雙唇滋潤,好氣色!

3️⃣條狀設計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修護雙唇!
 
4️⃣不僅僅做為唇膏使用,還可以塗抹肌膚乾燥之處,用途多元!
 
5️⃣具質感的包裝設計,賞心悅目,使用後好心情!
 
即使生活再忙再累,都要好好保養自己、愛自己♡
雙唇保養,我推薦Mudita 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

 

想看更多Mudita⭑淬悅,請見:
Facebook:淬悅 Mudita
 
#Mudita⭑淬悅評價 #澳洲駱駝奶保養品 #澳洲原裝進口 #澳洲天然護唇膏 #天然護唇成分  #護唇膏推薦 #美唇保養 #修護唇紋 #保濕 #嘴唇乾 #死皮 #唇紋滋養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