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保養」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居家也能自己頭皮按摩,還能替悶熱的頭皮解渴!/獨特十六爪日本進口按摩頭設計/舒緩頭皮悶熱推薦


 


身為忙碌的雙寶媽,下班後又是另外一份工作的開始,面對繁忙的生活與偌大壓力,每天洗完澡的頭皮按摩是我一天中最放鬆、療癒的時刻之一;頭皮有許多經絡會經過,因此按摩頭皮有助於血液循環、筋膜放鬆,每次按摩完都覺得精神更好了呢!再者,頭皮老化速度是臉皮的六倍以上,因此紓解頭皮鬆弛與老化問題,需提早作頭皮保養


下班後的閱讀時間,好放鬆~(前提是雙寶也在旁邊乖乖看書、玩玩具🤣)

 


還有超舒服的頭皮按摩神器,也是我一天中壓力釋放的好物之一~

視頭皮按摩為一大享受的我,每每看到頭皮舒緩或是按摩用品,總是想體驗看看,像近期我在使用的『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就是款特別的頭皮調理精華,輕輕一壓的同時能感受到沁涼的精華液流出一邊使用它獨特的十六爪日本原裝進口按摩噴頭安摩頭皮輕輕鬆鬆三兩下解決惱人的頭皮問題唷!



『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


『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是由行銷各國的髮妝品牌芝彩設計而成,是一款結合頭皮降溫按摩精華液與按摩抓的產品,輕按精華液,一噴即可使頭皮降溫3度,立即做完成頭皮調理,搭配按摩抓噴頭即可直接針對頭部問題按摩舒壓唷!



使用方式:

1️⃣吹乾頭皮


2️⃣使用前,上下搖動瓶身,即可使用(第一次使用建議噴在手被背肌膚測試是否敏感)


3️⃣直接使用按摩抓噴頭按摩頭部不適之處,或是各個穴位


4️⃣如不使用按摩抓,也可直接以手指按摩喔~



產品開箱使用&分享


使用一陣子『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的我,最喜歡這個產品的重點有:

1️⃣精華液不僅是沁涼舒服的精華液,還有按摩抓的設計,自己在家也能享受療癒、放鬆、多層次且冰涼香氛的按摩體驗唷!

2️⃣降溫精華液不僅能降溫,成分所含的精華能有效舒緩頭皮悶熱、乾癢等不適,藉由按摩能放鬆、活絡穴位,達到控油 、健髮功效,裡頭使用的薄荷精油能去味、淨化 、去屑等惱煩人頭皮問題,更棒的是一次搞定唷!

3️⃣輕量瓶,隨身攜帶方便,外出旅行在飯店也能好好享受頭皮spa按摩唷~

4️⃣精華液散發出迷人的香氛,使人心情愉悅外,還能一除擾人的頭氣問題唷!

頭皮降溫、頭皮按摩放鬆,我推薦~『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


想看更多『芝彩 頭皮按摩降溫精華』,請見:

https://lihi1.com/9OX22

 

#頭皮降溫按摩精華 #頭皮涼感 #頭皮按摩 #頭皮降溫噴霧 #芝彩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