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頭皮護理」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 開箱分享/臭頭救星/清爽控油/專業髮品/頭皮水推薦 ▏ ▏

 

你是否也曾為頭皮乾癢、油膩或氣味不佳等問題而困擾❓️❓️

記得剛做完第一胎月子時,我將柚子托給婆婆,帶著滿滿的笑容,抱著開心、放鬆的心情到家裡附近連鎖美髮沙龍整理頭髮,沒想到我那自以為乾燥、沒有生氣的米粉頭(對,我小時候的外號就是米粉妹),居然被設計師嫌又油又膩,還有不好聞的頭氣...
 
登愣!我心一驚的想,怎麼會?我每天洗頭耶!
設計師一邊清洗頭髮一邊聊,提到頭皮的變化可能和產後荷爾蒙變化有關...,生完椪柑後,我曾到專業頭皮護理中心檢測、按摩,也被裡面的老師提醒要好好照顧頭皮,除了使用調理頭皮的髮品外,可以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此後,我便更注意自己頭皮的變化,更認真保養頭皮,希望能照顧好我的第二臉🥰

 
如果您也有相同困擾,正在尋找合適、好用的頭皮,不妨可以試試 #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唷!
 
一、品名: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
二、容量:100ML。
三、用途:頭皮調理。
四、產品特性:調理、舒緩頭皮專用,能調理頭皮的油水平衡,使其頭皮能擁有輕鬆舒暢的感受。
 
 
五、使用方式:洗髮後,將頭皮吹乾,直接使用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噴於頭皮,使其吸收即可。

 

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使用起來冰冰涼,舒適涼感,頭皮瞬間變得好放鬆、好舒服啊~清爽控油,使用後雙手、頭皮不黏膩,油水平衡,頭皮出油狀況有效改善;還有,讓人喜愛的高級花香,舒服、不刺鼻,遠離臭頭,噴完柚子一直說媽媽好香,他也想噴看看🤣
 
 
小巧罐裝,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放鬆頭皮(久戴安全帽悶熱,輕噴一下,沁涼又舒適);小資價格,沙龍基底,花小錢也能擁有沙龍般的頭皮護理效果,擁有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天天都能甜美女孩,真的很推薦大家這款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呢!

 

 

想看更多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請見:
@genie
 
#Genie頭皮清爽平衡液#Genie#臭頭救星#頭皮水#專業髮品沙龍等級#Genie出品必是精品#清爽控油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