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迪士尼大容量媽媽包  新手爸媽必備/嬰幼兒好物推薦/(單向推車/雙向推車)推車推薦 ▏ ▏
 
記得剛懷第一胎時,好多親友爭相跟我分享自己的恩典牌,讓我在育兒路上省下不少的荷包;
身為二寶媽的我,想跟許多新手爸媽分享自己的經驗與想法,恩典牌確實可以幫上許多新手爸媽的忙,除了剩下許多開銷,讓自己在育兒用品挑選上更有方向,但並非所有嬰兒用品都適合恩典牌,像汽座、推車、奶瓶消毒鍋等,除非這些用品真的還算新,否則會建議直接買新的唷!
 
汽座隨時間一久有氧化的可能,可能就不是這麼安全、舒適;推車用久會有車輪或零件磨損的問題,很可能變得不是這麼好推、好操作了!與其使用不好用的恩典牌,倒不如早買早享受唷!

這邊想跟爸爸媽媽分享兩款,自己近期使用後,覺得好用、耐用、CP值極高的嬰兒用品,分別為: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迪士尼大容量媽媽包,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開箱介紹吧!!

ㄧ、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
 
來自最嚴謹國家之一的德國品牌的Youbi,秉持「smart & simple」設計理念,結合德國頂級手工藝技術,可依需求任意搭配多種機能性配件,還能隨心所欲切換不同的嬰兒車模式,而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絕對是我見過這價位CP最高的推車了!
 
 
收過兩台恩典牌推車,買過一台新推車的我,真心奉勸各位爸爸媽媽,推車的錢不能省啊!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一定會直接買全新、多功能的高階嬰兒手推車,而Youbi嬰兒推車絕對是我的首選啦!

推薦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理由:
1)外型超美型,讓人賞心悅目
 
身為天秤座媽媽的我,是標準外貌協會,挑選任何事物必先看外型,外型是打動我心的主要原因之ㄧ。
 
2)一拉即可,成推車;ㄧ鍵秒收,好收納

有時帶著雙寶實在很難一隻手開推車,但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超方便,讓你秒開秒收,伸縮自如,適合家中空間狹小的環境唷!
 
3)一個動作,雙向推車,向前、向後,依需求而定
 
Youbi雙向秒收折疊推車不論向前、向後都方便,向後可增加寶寶跟爸爸媽媽的互動外,讓寶寶更有安全感,有時還可以避免陽光直射的不適感唷!
 
4)360度網布天窗,拉開拉鍊秒變全罩,大遮棚遮陽又防曬
 
有別於以往的推車,這款推車有360度網布天窗設計,夏天拉開透氣又舒適,冬天拉起防風又保暖,超適合臺灣氣候的人性化推車啊!
 
5)可坐可躺,模式好操作、不費力
 
 
可坐、可躺, 採youbi專利椅背旋轉鈕設計,單手即可調整95-175度,省力又便利(大推)
 
6)可拆卸手把,收納推車體積更小巧
 
除了讓收納更加輕巧外,放置寶寶或將寶寶抱起也因此更加方便唷!

 
 
7)超大空間置物籃,外出購物好方便(大推)


不論是雨遮、蚊帳、媽媽包,還是揹凳都能簡單收納,空間超大,上街購物也不擔心沒地方放囉!
 
8)收納袋,肩背帶,蚊帳,全罩雨罩,杯架,掛鉤,前跨帶,扶手(買一送八),超划算!
 
9) 全新手煞設計,正反向皆可一鍵雙煞
 
以上是我實際使用Youbi雙向秒收折疊嬰兒推車的操作感受,此台功能性強大的雙向推車不僅能讓寶寶乘坐舒適、附有安全感;更能讓父母親面對外出時,更加輕鬆、自在,真心推薦!

二、迪士尼正版授權大容量媽媽包

真心大推這款迪士尼大容量媽媽包,是我用過最輕巧、最舒適(完全不會腰痠背痛)、容量最大、cp值最高的媽媽包,摸著良心推薦媽媽們一定要擁有它!!
 



推薦迪士尼大容量媽媽的理由:

1)容量超級大,收納袋種類多樣,功能性超強大



2)超神奇奶瓶保溫倉,雙層保溫更持久


除了有錫箔層保溫外,還附上usb保溫功能,雙層保溫更持久唷!
 

3)符合人體工學S背帶設計,加寬肩帶減壓更省力

即便外出揹上一天也不容易有腰痠背痛的現象唷!

4)堅固耐用的雙D堅固掛環



5)防盜雙層設計,背部口袋更安全


6)內置鑰匙孔,尋找鑰匙更快速

7)便攜抽紙巾袋,抽取方便好清潔

8)獨立乾溼袋,乾濕分離巧妙設計


 

 
 

想看更多相關資訊:
米寶貝貝Mibobebe育兒寶物-Youbi台灣總代理

#秒收摺疊嬰兒推車 #多功能嬰兒推車 #嬰兒推車品牌推薦 #德國Youbi推車評價 #德國Youbi推車好用嗎 #使用心得
把手秒換向、大遮篷、360度氣窗、四輪避震、滑順好推行、車輪360度智能鎖放、專利手煞設計、大置物籃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