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逐漸變溫暖,蚊蟲也開始出來活動了!
想到被蚊蟲叮咬,全身就覺得搔癢難耐啊!
 
特別有了小小孩後,更加小心蚊蟲出沒,深怕沒注意寶寶就被咬個滿頭包啊!
 
重點是小小孩的皮膚超級柔嫩,如果被蚊蟲叮咬,往往都腫超大,而且痊癒的時間也超級長啊~
 
 
即使再怎麼小心,有時還是讓蚊子得逞,所以平時我都會準備防蚊液跟蚊蟲叮咬修護,以備不時之需。

有關防蚊液跟蚊蟲叮咬修護的挑選,我在意的有:
 
一、防蚊液
1)防蚊液的成分是否安全,絕對不能含:酒精、香料、DEET等有害身體健康的成分,特別是給小小孩使用的產品,絕.對.不.能.有問題!!
 
2)防蚊液的質地也很重要,我最不喜歡防蚊液噴起來有一層油膩.厚.重.感.,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噴起來完全「無感」的防蚊液啦!
 
3)防蚊液的味道是否溫和、不刺鼻,我通常會挑選味道不重,如果是茶樹、薄荷精油味香,我可以!
 
4)防蚊效果應該是最重要的啦!沒效我幹嘛噴??所以防蚊液的評價我也會特別注意啦!
 ➖➖➖➖➖➖➖➖➖➖➖➖➖➖➖➖

二、蚊蟲叮咬修護的挑選跟防蚊液差不多,不外乎是產品的成分是否溫和、安全、無毒,因為是讓小小孩使用,所以越天然越好啦!再來是擦起來的質地越清爽越舒適,我個人最不喜歡油膩膩或黏呼呼的感覺了...
 
以上大概是我在選擇給自己、給家人、給寶寶們使用產品的挑選上會特別注意的部分。


今夏來臨前,認識了一款「防蚊特工」組,使用後不論是舒適度還是效果都讓我超級滿意,讓我更加放心的帶兩個小小孩到處遊玩啦!
 
將將!!這是就是 神奇又好用的防蚊產品--元淨 防蚊特工超強矛盾組合啦!
 
元淨 防蚊特工超強矛盾組合含有:
❤️吻之色變 草本防蚊液

❤️綠豆皇修護凝膠
 

最初會對元淨的防蚊產品有興趣,主要是因為我從網站上看到了元淨這個品牌,進而的認識了他的理念,而「簡單」、「環保」、「永續利用」是我對品牌的印象,或許是因為市售產品充斥著化學、過度包裝、對環境的不友善等,讓我覺得很膩甚至厭惡,反倒是看到了一個品牌是從「善」待身體出發,認為身體自然會以善回應你,覺得很有趣...
 
如果你也對「天然純淨」、「環保友善環境」有興趣的朋友,推薦你 元淨是個你值得認識的品牌唷!

接下來,想直接跟大家開箱分享「元淨 防蚊特工超強矛盾組」啦!
 
一、吻之色變 草本防護液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款讓我盡情/安心使用的防蚊液!!!一直以來,我對防蚊液非常的抗拒,主要是因為防蚊液的味道與噴在肌膚上的不適感,但吻之色變 草本防護液則沒有這問題,使用起來比較像是在噴精油香味的香味,讓我使用起來非常的安心、自在唷!

 成分主要有:洋甘菊精油、尤加利精油、茶樹精油、薄荷精油、十六十八醇、椰子油、去離子水
 
 
容量:50ml
 
適合對象:孕婦、兩歲以下小孩使用前可先諮詢專業醫師人員,但是精油造成不適。
 
產品特色&推薦理由
1)成分主要是以為主,天然、安全、無毒,使用好安心,就連小小的臉部肌膚都能使用唷!
 

2)使用草本精油配方,溫和、不刺激,低敏、無負擔,不含敵避,「善」待身體,也友「善」環境唷!
 

3)味道好聞,沒有可怕、濃郁的防蚊液味,只有淡淡地草本精油香,好舒服、好自在啊!
 
 
4)質地像化妝水般清爽,沒有一絲一毫的黏稠感,雖然每兩小時就要補充一次,但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唷!

 5)形狀輕巧好攜帶,走到那帶到哪,好便利!


 
二、綠豆皇修護凝膠
含生物碰撞專利技術萃取之綠豆酚麴精華液,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感,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肌膚舒適度。

 成分:綠酚麴萃取液、檸檬精油、牛蒡萃取液、青柚子萃取液、尿囊素、保濕劑、Xanthan g Um、1-3buty leneGly col 、Phen oxyethano...

使用方式:針對肌膚不適之處取適量塗抹,可依需要增加塗抹次數。

凝膠延展性佳,只需要一小米粒大即可塗抹一個掌心大小的患處唷!

產品特色&推薦理由
1)成分天然、簡單,從小小孩到年長者都能使用唷!(準備一罐,全家都可以用,好便利)

2)凝膠溫和、舒服,針對搔癢、敏感肌膚不適之處有效緩解。(除了蚊蟲叮咬,我覺得長濕疹的地方擦也很有用唷!)

3)小小一罐方便攜帶,超便利!!

很推薦吻之變色草本防護液,它顛覆了我對防蚊液的傳統印象,使用起來沒有防蚊液的油膩與厚重感,也沒有刺鼻討人厭的味道,成分安全、無毒,使用特別起來安心。

另外,也很喜歡元淨綠豆皇修護凝膠,不但成分天然且溫和,凝膠延展性佳好塗抹外,保濕程度與保護力都相當不錯,不論是被蚊蟲叮咬還是過敏不適,都有效舒緩唷!

 
 

想看更多「元淨 防蚊特工超強矛盾組」請見:
✨官網:元淨好生活
✨Facebook粉專:元淨好生活
✨google商家:元淨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