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格雙寶媽後,生活比從前更加忙碌,扣掉上班時間,其餘時間要分別陪伴兩個寶貝、擠奶、做家事,還有跟先生聯繫感情等,每天像陀螺般打轉...
 
忙碌歸忙碌,我認為身體的健康與外貌的保養依舊重要,該做的保養一點也不能少,但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做出效果最大保養,就要看自己使用什麼樣的方式,以及什麼樣的保養品啦!
 
最近被一款評價很不錯的保養品燒到,很想跟大家分享產品以及我的使用啦!如果對吃的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簡單做個以下的小測驗:
1)保養品都有擦,好像都是用來遮遮掩掩✅
2)以前的好氣色,不知不覺不見了✅
3)和同年齡的朋友相比,覺得自己像他們的長輩
4)25歲以後的膠原蛋白和青春正在流失✅
5)別人都在拍網美照,妳卻忙著修照片✅
像我自己五項就符合四項,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應該重新檢視自己「保養」這部分。
 
挑選健康力的「日本天然美妍微粒Q10+卡姆果C+專利鐵」,除了是因為網路評價很不錯外(使用日本專利Q10、美國甘氨酸亞鐵..,營養含量較他牌豐富),成分天然又安全、食用方式簡單(健康力一錠就有足量Q10,一天一顆可輕鬆保養),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此外,健康力的益生菌也是我一直有在食品的品牌,所以對於品牌相對安心唷!也是我目前最適合我的保養品啦!
 
日本天然美妍微粒Q10+卡姆果C+專利鐵
 
一罐有30粒,一天一粒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營養。
 
純素,即使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唷!
但是15歲一下孩童、懷孕與哺乳之婦女及抗凝血劑者不宜使用唷!(如想要食用可以詢問專業醫師唷!)
 
成分:卡姆果萃取物(卡姆果萃取物、麥芽糊精)、玉米澱粉、輔酵素Q10、甘胺酸亞鐵(檸檬酸、麥芽糊精、二氧化矽)、麥芽糊精。膠囊殼成份:氫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氯化鉀。
 
卡姆果:是生長在亞馬孫雨林作物,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身體健康極佳。
 
Q10:是一種細胞維持日常營運的重要輔酵素,可增強體力、幫助人體精神旺盛。
 
產品訴求:
❤️ 輔酶Q10為人體必備營養素
❤️ 包含具抗氧化的維他命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 美國專利鐵以胺基酸形式讓吸收更有效率) 鐵有助於氧氣的運送與利用,能夠維持紅潤好氣色!
 
在使用兩週後,我對健康力的日本天然美妍微粒Q10+卡姆果C+專利鐵最大感受是:相見恨晚啊!!
 
一天一顆健康力Q10就可輕輕鬆鬆補足量所需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