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今年冬天怎麼還這麼暖?結果這幾天就變超冷啊!天氣變化總是這麼不知不覺,轉變換速度快到無法反應過來...,但身體的肌膚卻是這麼的有感,才冷個幾天,臉部肌膚就變得乾燥缺水、緊繃,甚至會乾癢。

 
回娘家跟媽媽提到這件事時,媽媽提醒保養品也要隨季節更替,這樣在不同季節才能將肌膚保養做好,因此,回家後搜尋保濕保養品時,跳出一則超吸引我的保養品文章,是一罐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甚至可以當晚安面膜的保養品--missa 美爽爽 黃金馬油 極致保濕修護滋養!!
 

被推坑的我,二話不說直接敗來體驗,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開箱體驗吧!
 
Misasa美爽爽 黃金馬油極致保濕修護滋養

 
 
容量:150ml (超大容量!!!)
 
用法: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肌膚、全身肌膚或是皮膚較乾燥處。

 
 
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很保濕囉!
 
柚子&椪柑爸爸實際使用狀況:
 
 
 
1)膚況整體算不錯的爸爸,有T字部分毛孔粗大及鼻頭粉刺較多的問題,因為不喜歡油膩感,所以爸爸平時使用只使用清爽的乳液,但也因如此兩頰肌膚偏乾燥。
 
 
2)未使用馬油前的油水狀況:
      水份:36% / 油份:34%
 
3)保持著,這馬油真的有那麼厲害嗎?的心情,取適量滋養霜塗抹臉部。
 
4)沒想到高標準的爸爸,對黃金馬油滋養霜的評價還不錯唷!
 
5)黃金馬油滋養霜使用起來不油、不黏,超保濕,整體感覺很不錯唷!

 
6)經皮膚水分檢測儀檢測,在使用後馬油滋養乳霜後,水份、油份分別為:51%、17%。
 
雖然較難從照片發現使用前後太大差異,但實際上的差異蠻明顯的,特別是臉部的觸感,在使用後保水非常夠唷!但臉部肌膚卻絲毫沒有油膩感唷!
 
☑️肌膚保水,臉上細紋不明顯
☑️肌膚滋潤,臉部觸感好舒服
☑️肌膚光澤,臉部油水平衡
 
柚子&椪柑媽媽實際使用分享:
 
媽媽膚況目前還算穩定,主要有之前留下的痘疤,所以臉部肌膚較不平整。如果沒有注意到油水平衡,則容易長痘痘、粉刺,所以盡可能挑選清爽但保濕的保養品(也避免給人黏膩感的保養品)。
 
用法一:當一般保養品使用。
當媽媽後,做任何事情都要比從前來得有效率,包含肌膚保養,所以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黃金馬油滋養霜快速保養肌膚,簡單一瓶就可以搞定所有保養程序,超級方便,讓保養變得更有效率!!
 
用法二:當晚安凍膜敷。
有時肌膚會覺得乾燥、緊繃,這時就可以將黃金馬油多塗幾層當成面膜敷,效果很不錯,可以瞬間緩解乾燥所帶來的不適唷!
 
用法三:加入BB霜。
不喜歡太重妝感的我,習慣在BB霜裡面加入精華液,嘗試將黃金馬油加入我的BB霜,沒想到超級相容,不但讓妝感更自然外,妝也更加服貼唷!
 
以上是我使用黃金馬油滋養霜的小小分享,如果是以滋潤、保濕、方便來說,真的滿推薦黃金馬油最為日常的保養唷!



 
 
想知道更多 美爽爽Misasa 黃金馬油:

Facebook粉絲專頁:Misasa

官網:簡單生活 Simple Life

google商家:美爽爽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