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自己的健康就越來越在意,一方面是自己很怕死(超怕生病、住院、打針),另一方面是擔心自己如果怎麼了會拖累家人(特別是當媽媽後),所以結婚、有小孩後,我開始留意自己身體的狀況,適時為自己補充所需營養。
 
身為雙寶媽後,最常被問到自己怎麼總是充滿活力?其實自從升級雙寶媽後,沒有一天是可以閒下來,更沒有一天是可以睡飽飽的啊!而至於讓我總是思緒清晰、充滿精神的活力來源,大概是我每天補充魚油的功勞吧!
 
魚油對人體的好處多多,而我自己是懷大寶後開始有補充魚油的習慣,主因為魚油含有豐富的Omega3,Omega-3 為人體所必需、自身無法合成的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中 的EPA 及 DHA都是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成分!特別是不愛吃魚的我,產後哺乳繼續補充魚油,希望魚油中的營養可藉由哺乳傳遞給寶寶。

補充魚油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補充魚油呢?
 
魚油中Omega-3 為人體所必需,卻是自身無法合成的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而Omega-3 中的EPA和DHA則為人體健康最重要的成份之一,其中DHA為重要的基質脂肪酸,是全年齡保養的重要營養素唷!不論是上班族提振精神的好夥伴,長輩思緒清晰的保養品,兒童發展的重要營養,還是考生的補品等,DHA是人體各階段不可或缺的營養唷!
☑️頭好壯壯 ☑️精神旺盛 ☑️保護眼睛 ☑️思緒保養
 
另外,EPA也是相當重要的基質脂肪酸,是全年齡保養的重要營養素。現代人經常外食,飲食也漸漸西化,像是:超量攝取紅肉中的油脂、大豆油..等,讓原本Omega-3與Omega-6比例從最適當的1:1, 失衡提高成1:20以上,Omega-6比例太高的飲食,造成體內花生四烯酸增多,是容易讓身體消耗與氧化的NG行為。因此攝取高濃度EPA,搭配適當運動,有助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降低身體負擔,讓身體更有活力。
 
☑️攝取好的脂肪酸,讓身體平衡 ☑️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既然魚油對身體這麼好,那該怎麼挑選合適的魚油?
 
通常挑選魚油,我最在意:
1)魚油的品牌與口碑:市售魚油品牌多樣繁雜,甚至來路不明,因為魚油要挑選認識且口碑良好的品牌,食用更有保障。
2)魚油的產地:魚油易有環境汙染的問題,盡可能選擇乾淨無各種汙染的魚油產地。
3)魚油的成分與濃度:魚油成分越單純越好,當然高濃度也非常重要唷!
4)魚油萃取方式:萃取技術會大大影響魚油的濃度,而選擇SCC超臨界萃取方式,較可以保留魚油的營養成分。
5)是否通過檢驗:應符合國際各項檢驗,通過新鮮度、海洋汙染物、重金屬之檢驗標準。
6)魚油的型態:本人我最怕吃藥或是保健食品,主要是因為藥或保健食品的味道,所以盡可能購買服用膠囊魚油。
7)魚油膠囊的大小:超級不會吞東西的我,藥或保健食品盡可能選擇小巧好吞食的。
8)魚油的味道:有時魚油或保健食品容易有不好聞的氣味,特別是可怕的腥味,最害怕吃完嘴巴或打嗝也有異味。
 
 
 這邊想跟大家推薦一款目前正在服用的魚油--歐3加福魚油非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外,品牌口碑與品質都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唷!
 

歐3加福魚油有什麼特別?
 
一直以來都知道魚油對人體非常好,但認識歐3加福後才知道魚油裡面的omega3又可被分成EPA跟DHA,而這兩種的脂肪酸對人體的幫助不太一樣,所以我們可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合適自己的魚油,像經常外食的人可以補充EPA濃度較高的魚油,讓自身的負擔降低,整體更有活力。而考生、年長者及上班族補充DHA,不僅有助於視力清晰,也可讓精神更加充沛唷!
 
☑️根據自身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魚油。
 
 

如果對於我推薦的歐3加福魚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跟著我一起開箱認識唷!
 
歐3加福魚油 開箱
 
 


歐3加福魚油可分成兩種:精萃濃縮魚油EPA、精萃濃縮魚油DHA,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魚油唷!真的超級特別♥️♥️♥️

 
有關這兩種魚油差別如下:
 
一、精萃濃縮魚油EPA
每顆歐3加福高濃度 EPA含 85% 以上的 Omega-3 及 325 毫克的 EPA,魚油萃取自純淨魚場的鯷魚、沙丁魚並符合 GOED 檢驗標準,環保、純淨、安全。

3加福精萃濃縮DHA(65%omega-3): https://reurl.cc/7oQj25

3加福精萃濃縮EPA (85%omega-3): https://reurl.cc/6lOLlZ

 
適合對象
銀髮族、外食族。
 
二、精萃濃縮魚油DHA
 
 每顆歐3加福高濃度 DHA 含 65% 以上的 Omega-3 及 275 毫克的 DHA,魚油萃取自純淨魚場的鯷魚、沙丁魚並符合 GOED 檢驗標準,環保、純淨、安全。
 
適合對象
 孕哺期營養補充、考生、上班族、長期使用 3C 族群、銀髮族長期保健
 
像我自己本身正在哺乳,又是忙碌的上班族,加上有時外食,所以兩款魚油我都會使用,主要是依照那陣子自己生活及身體狀況而定。
 
使用方法
一天兩個兩顆,隨餐或餐後吸收效果更好。
如果有服用葉黃素者,葉黃素為脂溶性維生素,建議搭配魚油使用,因為魚油中的油脂會促進膽汁分泌,增加葉黃素的吸收效率。
 

歐3加福魚油值得推薦的理由:
 
👍魚油濃度高、品質佳:研究報告顯示65%-80% Omega 3 濃度。
 
👍魚油品質:使用優質、純淨的西班牙大廠Solutex魚油來源。
 
👍萃取方式:「SCC超臨界萃取」幾乎去除飽和脂肪酸,營養不流失,保留更多營養源。
 
👍符合GOED國際檢驗標準:通過新鮮度、海洋汙染物、重金屬之檢驗標準。
 
👍顆粒小巧:好吞、好攜帶,食用超方便。
 
👍無味不噁心:魚油吃起來完全沒有異味、腥味,接受度極高。
 
👍購買方便,康是美、大樹藥局、杏一藥局及各大獨立藥局等實體通路皆有販售喔!!即使有任何使用上問題,除了可詢問店家外,也有線上服務唷!
 
 
魚油真的對身體超好,加上目前在哺乳,不愛吃魚的我,希望服用魚油透過哺乳傳遞更多DHA給椪椪,所以哺乳期間我會刻意補充魚油唷!
 
大推歐3加福魚油!!!
歐3加福魚油超特別,可以根據自己狀況挑選適合的魚油補充,不僅濃度高、品質佳,通過許多檢驗外,魚油小小一顆好好吞,也沒可怕的腥味唷!
 

想知道更多 歐3加福魚油,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歐3加福魚油

官網:歐3加福魚油

google商家:歐3加福魚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零愛泡芙 的頭像
    九零愛泡芙

    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