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家橘子(椪柑)寶寶已三個月了!
而媽媽我也追奶三個月了!
產後最大的感受是:哺乳這條路遠比生產辛苦許多,尤其是每到深夜極度想睡,但胸前的奶卻脹到不行,最後只好爬起來擠奶...
 
今天如往常般被自己胸部脹醒,轉頭看到先生跟大寶睡得香甜,頓時覺得充滿力量,打開我最愛的深夜點心--即食官燕盞,配上一杯營養好喝的國寶茶,放鬆的擠奶去......
 
從孕期開始我就一直有食用燕窩的習慣,無非是希望肚子裡的寶寶能更加營養健康,而產後哺乳的我繼續食用燕窩,除了養顏美容外,因母乳本身的成分就包含燕窩酸,哺餵母乳的媽咪,吃燕窩可以補充母乳中的燕窩酸,幫助母乳品質更好,然而身為媽媽的都希望可以將最好的留給自己孩子,所以我
一定盡其所能餵養寶寶最珍貴的乳奶!!
 
(這邊小小建議:如果準媽媽在孕期孕吐胃口不好吃不下,可以吃燕窩補充媽媽所需的營養唷!而怕胖的媽媽孕期間養胎不養胖,燕窩輕熱量,也可放心食用啦!)
 
對我來說,真心覺得燕窩不僅是好吃的點心,也是超級營養的補品,因為燕窩含有豐富的黏液蛋白,可以幫助腸胃道健康,而媽媽的腸胃道健康,也會影響免疫系統也會健康,如此一來,寶寶就會跟著健康唷!像我們家柚子跟椪柑就是健康寶寶最好代表唷!
 
至於如何挑選合適且品質佳的燕窩呢?又或者推薦那一品牌燕窩呢?
有關這部分,我自己通常在挑選燕窩品牌時,我最在意:
1)品牌的知名度及其品牌口碑,因為市售燕窩品牌繁雜,而品質良莠不齊,最重要不購買來路不明的燕窩。
2)成分是否無添加過多人工成分,我個人通常購買無糖或是微糖,避免過度調味。
3)是否經過國家級檢驗,像是通過重金屬、防腐劑等等檢驗。
4)整體口味、口感也是我是否購買意願之一。
 
而一直以來都有在食用的燕窩--新加坡 琉元堂 頂級即食官燕盞燕窩,即完全符合我購買的條件,對燕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燕窩禮盒之後,可以看到琉元堂的簡介及理念。此外,還可以看到琉元堂目前有活動正在進行唷
 
只要和產品同框合照,上傳到「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臉書粉專,留下通關密語:「輕鬆人生,健康養生!我愛新加坡琉元堂。」,並私訊小編就可以得到新品小禮唷!
 
將將 這就是來自新加坡的燕窩領導品牌--琉元堂 ,其燕窩系列的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禮盒裡面有一罐頂級即食官燕盞燕窩及南非國寶博士茶包。
 
首先,先介紹琉元堂 頂級即食官燕盞:
 
有別於以往燕窩,琉元堂是以四片完整頂級琉元燕盞燉煮,非燕碎燕條,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燕窩酸,燕窩酸含量檢驗高達1420mg/100g燕窩 (有檢驗證明),不僅所含營養價值高,口感也很不錯唷!
 
此外,燕窩從燉煮好的那一刻開始,就會有營養流失的問題,而琉元堂採用日本除氧殺菌技術,第一時間鎖住燕窩新鮮與營養,未開瓶前,燕窩營養不會流失;相比一般的冷藏燕窩,從燉煮好到配送至門市到上門購買等,可能已默默流失好幾天的營養
,難怪每次食用琉元堂燕窩的口感特別不同。
 
 
推薦 琉元堂即食官燕盞的燕窩六大特色:
一、使用頂級燕盞製作
 
吃到的燕窩是一絲絲的,而不像市售其他品牌吃起來是碎碎的口感,因為琉元堂採用四片頂級燕盞去燉煮唷!(真心大推,吃過就回不去了!)
 
二、燉煮溫度80度保存珍貴營養
 採用80度恆溫燉煮,不讓高溫破壞珍貴的營養成分,如:胺基酸、燕窩酸、EGF表皮生長因子,這三大珍貴營養素。(燕窩酸又稱唾液酸,是燕窩當中最具營養價值成分,燕窩酸含量越高品質越好)
 
三、乾挑工藝
 
減少因為泡發而流失的胺基酸、熬煮後有天然蛋白香氣,雖然我只吃到甜甜清爽的燕窩口感。
 
四、燕窩濃度達95.5%
 
不漂白、不塗膠、無防腐劑之外,食研所檢驗報告燕窩高達95.5%,濃稠倒不出水份,是100%真燕窩。
 
五、通過多項國際級認證。
 
六、營養極為豐富
燕窩酸含量檢驗業界最高1420mg/100g燕窩。燕窩僅添加未經過脫色加工處理的紅冰糖,更天然、更有營養價值,也具有蔗糖的自然香氣,成分簡單好吃!!
 
來自新加坡燕窩領導品牌 琉元堂,品質有保證!!
 
 
至於吃法怎麼吃呢?
我喜歡直接吃啦!單純吃也好好吃,雖說燕窩是燕子的口水,但是一點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唷!
也可以加入蓮子湯裡,口感更多元唷!
或是加入寶寶的點心也很適合唷!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燕窩,絕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天然的燕窩,如果價格可愛點就更棒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無咖啡因、低單寧酸及含SOD酵素的南非國寶茶:
 
琉元堂的南非國寶茶是採用Rooibos Limited 最高等級 ( premium grade )博士茶葉。
 
♥️
 
如果有去婦幼展一定會看到南非國寶茶的攤商,因為南非國寶茶是0-99歲,連嬰幼兒及懷孕媽媽也可飲用的無咖啡因茶唷!
 
南非國寶茶可以直接喝➡️紅茶,
 
也可以加檸檬和蜂蜜➡️檸檬紅茶,
或是加牛奶➡️鮮奶茶
 
如果你是個愛喝茶,但是又怕咖啡因造成心悸或是睡不著的人,大力推薦您一定要試試琉元堂南非有機國寶茶唷!
 
對了!我都泡國寶茶給我家2歲的柚子喝唷!
 
 
 
 
 
 
 
想看更多 琉元堂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官網連結:https://lyt-birdsnes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ytbirdsnest

 
 

#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孕婦 #孕媽咪 #養胎 #哺乳 #營養補充

#燕窩禮盒 #燕窩酸 #水解胺基酸 #寶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零愛泡芙 的頭像
    九零愛泡芙

    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