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曾說:春天後母心,果真如此啊!

最近的天氣翻臉比翻書還快,
 
敏感肌的我與嫩嬰柚的皮膚,
實在難以在一下子的時間適應,
忽冷忽熱下,我的肌膚一下乾癢、一下濕疹,
 
以往最好保護肌膚的方式就是適時擦乳液
滋潤的乳液可使肌膚保濕
也因此更增添一道防禦力
 
為了保護柚子的小嫩肌,
柚子從出生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會幫他擦乳液
反倒媽媽我自己常常忘了上乳液啦~
 

 

講到乳液,市售的乳液我可是用過好多不同品牌,
有關乳液的挑選我最在意:
 
1.成分的天然,無添加酒精、色素、香料及類防腐劑等人工化學的物質,特別是給寶寶使用的產品,我會更加謹慎小心。
2.乳液的質地也非常重要,我喜歡清爽、好吸收的乳液,最害怕又黏又膩的乳液,這也是我從小為什麼不是那麼喜歡擦乳液的原因。
3.乳液最重要的還有保濕效果,但往往保濕佳又滋潤的乳液,容易有黏膩感,所以乳液可以做到保濕、好吸收又清爽,是最好狀態啦!
4.乳液是否好塗抹,攸關乳液的延展性,我個人偏愛好塗抹,延展性佳的乳液。
 
以上大概是我挑選乳液時,較為在意的部分。

最近發現到一個很不錯的試用網站--BAKUMO
 
恰巧有嬰兒乳液的體驗活動,
而且產品居然是我大愛的日本品牌--arau.baby
體驗的嬰兒用品是無添加滋潤保濕乳霜
 
先前是買他們家嬰兒乳液,
但這款乳霜還沒用過,
所以立刻報名了體驗活動,
也幸運的錄取體驗啦~

接下來,就來讓我為大家開箱介紹產品吧~
arau.baby 無添加滋潤保濕乳霜 ! !
arau.baby的產品總是以粉嫩色彩設計,產品上都有他們的小寶寶圖樣,讓人看了就好喜歡啊~
 
 
auar.baby這款寶寶乳霜成分十分天然,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也不含酒精、色素、香料及類防腐劑,適合寶寶、敏感肌及孕媽媽使用唷!
 
 
成分:Weakly acidic additive-free moisturizing cream for baby's delicate skin. Barrier the whole baby's skin with 100% natural raw materials, protect from drying. Organic lavender essential oil 100% use
 
 
這款auar.baby的滋潤保濕乳霜質地較乳液濃稠,但是不僅不會有油膩感,還很好吸收唷!而且超級保濕的,非常適合乾燥肌、敏感肌使用唷!
 
乳霜輕輕一推就開,一點都不厚重,保濕效果真的好好啊~最近因為肺炎疫情嚴重,所以一整天不是洗手就是使用酒精,雙手較從前來的乾燥、敏感許多,使用auar.baby的滋潤保濕乳霜當護手霜也好適合,不但可以滋潤雙手肌膚,還可舒緩乾燥、搔癢的不適唷!(而且小小一條,隨身攜帶好方便)
 
 
這款乳霜含有天然薰衣草精油、橄欖油、澳洲堅果油等修復乾燥肌膚的天然植物成分,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精油香,是市面上寶寶乳液少見的,也因此深得我心,不管是在幫寶寶擦身體,還是按摩自己的手邊,都覺得好療癒、好放鬆啊
 
因為成分天然、簡單,而且乳霜的滋潤、保濕程度不亞於媽媽用的妊娠霜,所以我最近也都會拿這隻乳霜來按摩自己日益變大的肚子唷!
 
推薦arau.baby無添加滋潤保濕乳霜,給在意寶寶健康的家庭,
使用成分安全無毒,品質最好,效果最佳的產品,你一定要試試這款乳霜唷~
 
以下為我使用後小小的評價:
(最高分五顆星)
 
1.成分天然程度🌟🌟🌟🌟🌟
2.乳霜保濕程度🌟🌟🌟🌟🌟
3.乳霜質地延展性🌟🌟🌟🌟🌟
4.乳霜吸收速度🌟🌟🌟🌟🌟
5.乳霜味道舒服🌟🌟🌟🌟🌟
6.回購率🌟🌟🌟🌟
(如果有特價絕對5顆星)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