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胎的生產經驗後,第二胎的準備上更是得心應手啊!

自從知道懷了小橘子的那刻起,

媽媽我立刻上網選購孕期所需的保健食品--葉酸、鈣片、魚油及綜合維他命等,

深怕自己像第一胎時太晚補充營養。

 

雖然柚子出生時3720公克,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壯丁

但是新生兒篩檢時發現他的腎臟跟心臟都有小小沒有合起來的部分,讓媽媽我好自責

自責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自己懷孕,這麼晚才開始補充孕期該有的營養

所以有柚子的前車之鑑,讓懷有第二胎橘子的我更加小心翼翼。


 

在準備第二胎保健食品時,

發現卵磷脂原來在孕期的一開始就要補充,這對已生一胎的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啊!

(就是看了母嬰網站的這一篇文章https://www.mababy.com/knowledge-detail?id=10309孕婦怎麼吃卵磷脂?專家:這時機補充最好!)

 

文章當中提到卵磷脂,不但可活化腦細胞及降低膽固醇,

還可以幫忙傳遞神經細胞,在受精卵分裂時提供大量的磷脂質幫助胎兒生長發育。

因此懷孕初期就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

至於卵磷脂應該怎麼吃呢?

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暨膳食部營養師陳昭蓉指出,美國研究顯示卵磷脂一天最多可服用4,800毫克

以市售膠囊一顆1,200毫克、粉劑一包2,400毫克計算,孕期一天大約可以吃3~4顆膠囊,或1~2包粉劑。


 

從第一胎開始吃過的卵磷脂大致可分為錠劑、粉劑及膠囊三類,

當中最讓我覺得方便、接受度高的為粉劑的卵磷脂

因為使用N牌錠劑的劑量偏低,一天要吞好幾顆,根本是折磨啊!

而H牌膠囊則太大顆,每次吞到我都反胃了!

唯獨粉劑卵磷脂讓我滿意的沒話說,好吃又方便,重點是營養不變啦!


 

接下來,想為大家介紹我第一胎產後就開始有在使用的粉劑卵磷脂—美孕佳 金賞卵磷脂

回想當初會購買此牌是因為看到網路上許多知名部落客媽媽大力推薦,

於是在一次偶然機會參加美孕佳所辦的媽媽教室,在課程中收穫滿滿,也因此對美孕佳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

剛好碰上美孕佳孕期保養品在做促銷,所以一口氣購買了他們家好幾盒的卵磷脂跟溢多寶。

 

(美孕佳的每一款孕補保健食品味道都很不錯!讓怕吃保健食品的我,每一款都很能接受唷!)

 

美孕佳的卵磷脂可分為:極品卵磷脂(多元營養素)金賞卵磷脂(專利益菌配方)兩款

前者是粉紅包裝,吃起來有草莓風味;後者是亮橘色包裝,嚐起來則有養樂多的味道唷!

兩種我都蠻喜歡的,但最後我帶的亮橘色包裝的金賞卵磷脂(專利益菌配方),主要是因為這款成分含有益生菌

而我因長期過敏就一直有在食用益生菌,而吃這款卵磷脂就一併可以吃到益生菌了!

我實在是一個不愛吃保健食品的人,所以能少吃當然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一件事啦!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美孕佳金賞卵磷脂的原因了!

 


有關美孕佳 金賞卵磷脂(專利益菌配方)的簡介:

 

這款金賞卵磷脂亮橘色,金光閃閃的包裝真的很吸引人。

(跟我兩年前買的款式不太樣,連名稱都有小小的變化,不知道是否為升級版)

 

至於包裝分成一盒30包及144包,我手中這款是30包入的唷!

❤每一包都是防潮獨立包裝,一次一包,不怕吃不完沒保存好而受潮,而且隨身攜帶隨時都可以補充該有營養唷~👍👍

(如果持續補充到產後哺乳,建議可購買144包入的,通常價格更加優惠唷!)

 

主要成分:

德國非基改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

日本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果寡糖、專利益敏肽(黃金初乳)、乳清蛋白、大豆蛋白、銀耳多醣(含豐富多醣體)、專利LP乳桿菌專利LGG乳桿菌專利LR乳桿菌磷脂醯絲胺酸(PS)日本專利金絲燕燕窩、蘋果酸

一小包就擁有這麼豐富的營養,不選美孕佳 金賞卵磷脂選誰?滿滿的營養成分,獨家的專利研發,以及嚴格的檢驗過程,讓我使用起來好安心。👍👍

附屬成分:乳糖、乳酸粉、優酪香料粉

 

 

內容量:30包入(每包約4公克)

份量剛好,不構成太大負擔,使用沒壓力。👍👍

 

食用建議:

懷孕期/成人:每日1-2包

授乳期:每日2-4包

幼兒、兒童:每日1包

嬰幼兒六個月以上(添加副食品期):每日1/2-1包(可調配入副食品內供寶寶食用)

使用方法:

孕哺媽媽可以直接撕開包裝食用,或是加入飲品皆可。

撕開包裝即可食用,完全不需要配開水,好吃又方便,這點我最愛。

 有關使用美孕佳 金賞卵磷脂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很謝謝美孕佳 卵磷脂從第一胎產後開始的陪伴,雖然僅使用一年多的時間,但陪我走過無數個塞奶的時刻,不論是產後初乳時的塞奶,還是產後返回職場後無數次的塞奶,只要定期使用美孕佳即可大大解決這惱人的困擾。


所以懷有第二胎的我,決定要從孕期就開始使用美孕佳卵磷脂,因為使用過,所以覺得安心。

 有關更多美孕佳:https://www.mamawell.com.tw/product.php?c=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零愛泡芙 的頭像
    九零愛泡芙

    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